《寒武再临》读后感(六):寒武再临
说起来应该算是篇爽文,记得还是当年因为在YY语音上听心外无物才去听了寒武再临宣传歌会,然后心儿pia戏配了柳丰羽才去看了小说,不得不说世界观构架很宏大,文看着也很爽,超级喜欢阿布啊,真的超可爱,不过八米高就有点。。。最喜欢庄尧,大概是因为自作多情的觉得我们一样别扭孤独,他可以有那么多同伴真好吧。唐汀之这种人设超级萌好嘛,高智商然后说什么都好认真,接吻都要计算一下,也就艾尔能忍他哈哈哈,这一对在老千另一篇文《养父》里提的多些,说到这个就不得不说单papa和龙宝这一对啊,超级喜欢龙宝的名字,沈长泽,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好听,龙宝真是超级深情啊,看养父看的我都哭了,替龙宝委屈哭唧唧。私心表白一下唐雁丘。。。的妹妹唐雁瑾哈哈哈,小迷妹一个很可爱,她对柳丰羽的感情就像我对我爱豆啊啊啊,当然我这辈子不可能和我爱豆有那么近的接触了,而且我爱豆作为一个宇直也不可能和我哥在一起啊哈哈哈我要有个炒鸡优秀姐姐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