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一开始让我看这本书我是拒绝的,我当时听到有人推荐,就想:什么啊?!又是一个靠卖腐赚钱的作家么?真是不嫌恶心!再加上是言情杂志出版的,我对这本书升起了浓浓的厌恶感,直到有一天,我买下了它。
那天我跑去书店买书,转悠了半天,楞是没找到一本想看的书,终于在老板热情推荐下买下了它。开始我是抱着看看作者有多不要脸的心情看下去的,没想到越看越好看,越看越有意思。简直太对我口味啦!阴谋,战斗,末世,绝望中的希望,竟然和我脑内的某种设定重合了!于是我买下了第二部。
看到第二部一般的时候,出现了两个人物。咦?这名字怎么这么耳熟呢?于是我默默的去问了度娘…卧槽!这不是当年写养父的大大么?!那可是我当年辛辛苦苦从开始追到结尾的文!能写出这种文的大大怎么可能是靠卖腐赚钱的作家!我一下意识到有猫腻,就上网看了网络版的寒武再临。果然!这么棒的小说硬是被出版商河蟹的不成样子啊!完全没有主角之间的感情互动,说好的爱呢?说好的在一起呢?怎么变成兄弟感情啦?!我不服啊!嘤嘤嘤…
最后,我还要吐槽一下这本书,为啥一个女配都没有?!不要歧视女性好伐!好吧,还有邓逍的麻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