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书昨晚看完了。作者文笔非常好,但是结局让我很愤怒好吗!?没人觉得作者三观有问题吗?
男主高仿卷福,连名字缩写也像就算了,女主居然想帮杀死她父母哥哥、囚禁虐待过她的变态逃跑,还帮她挡子弹。那前面所有大篇幅描写她如何恐惧仇恨那两个变态的心理活动都是逗读者玩么?圣母到这个程度也太不正常了吧!最让人崩溃的是那两个穷凶极恶、恶贯满刑的变态居然没有得到惩罚,住城堡抱美女还有便宜女儿养,而男主历尽磨难一身伤病,孤身流浪。前面所有案件里被残忍虐死的男人女人小孩白死了,估计在作者眼里是蝼蚁,是为了烘托两个变态多爱女主,是大大的情圣。如此的是非不分,善恶不辨,不尊重生命、不怜惜人命….作者应该要重新审视下自已的三观。
可能有人会说我闲得蛋疼,去纠结这些东西,喜欢看就看,不喜欢就鼠动动关掉就完了,但我觉得,作为一个网络写手应该有基本的媒体和社会责任,你可以无限夸大爱情的美好和重要性但不能凌驾在道德上。要知道看你书的还有很多未成年人,你是想跟他们说,为了爱情可以不择手段、草菅人命还不受道德和法律的制裁吗?
一个男人,必需先是个好人,然后才是个好男人。无论现实还是小说里,才配得到女人的喜爱和怜惜,才配让读者在看书的时候左右为难,纠结着怎么站队。而作者写的这两个男配,是彻头彻尾的恶魔,应该要受到最严厉的惩罚。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