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怨气撞铃我在贴吧里推理言情找到这本书,一开始看真的感觉不错,作者想打造出英伦风的风格,从人物语言里看着有种恍惚在看美剧时的字幕……
说说男主吧,给我的印象就是这在模仿英剧的夏洛克,以至于看到后面越来越像,比如男主出场,被警官怪物,英剧里也是这样的,夏洛克被警官说是怪物,完全一样的在作案场景
男主的外面描写更让我想到英剧里的男主外貌,完全是在描写夏洛克。夏洛克没案子疯狂小提琴,男主多了个技能钢琴小提琴都会!好吧……有时候觉得男主挺啰嗦的,吧啦吧啦说一大堆……以至于我看不下去了,直接把英剧夏洛克看了一遍才过瘾。男主身上的夏洛克影子太重。
故事还是挺好的,看贴吧里结局烂尾,就没敢看完……
然后看了作者的另一本书:亲爱的弗洛伊德,这本真的很不错!力荐!看弗洛伊德我都被虐哭了,好在结局是好的!
等作者写完新的苏格拉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