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对了,世界就对了》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自己对了,世界就对了》读后感10篇

2018-06-22 21:5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己对了,世界就对了》读后感10篇

  《自己对了,世界就对了》是一本由米苏著作,台海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CNY 29.80,页数:304,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自己对了,世界就对了》读后感(一):我就是我,颜色一样烟火职位我喜欢生活而活

  一辈子有三万天,你想要生活三万天,还是只生活一天,然后重复三万次?

  我相信,所有人内心向往的都是前者,想活出不一样的精彩;只不过,在平淡柴米油盐、日出日落间,多数人都不知不觉地将日子过成了前者。

  写的太戳心了,我们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人生就偏离了我们预想的轨道,说找寻自由的人,永远都没有办法真正去拥有自由。80后,多数都是按别人期望方式去生活,真的很想有一次,按照自己的渴望的方式生活。

  之前看一代骄女,里面有一句台词很喜欢

  这条路,就算是错的,我也要把它走成是对的!

  张国荣在《我》中唱到的那样:“我永远都爱这样的我,快乐的方式不止一种,谁都是造物者的光荣;不用闪躲,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不用粉墨,就站在光明角落;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泡沫;我喜欢我,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孤独沙漠里,一样盛放得赤裸裸。”

  就像书里所写,不求多少人理解,但求过得舒心自在;不求多少荣华富贵,但求心安理得;不求惊艳时光,但求无悔地活过。待到迟迟暮年,坦然地大声地告诉全世界,我是唯一的存在,我的人生无可替代

  《自己对了,世界就对了》读后感(二):你是否被冠上你变了的头衔

  “你是否也被冠上你变了的头衔?”

  当有一天,你也遇到了难处不得已改变过去的某种的习惯,就被人冠上"你变了"的头衔,似乎从前真诚付出的一切,也成了一种虚伪。尽管你心里知道自己是一个好人,并没有改变,但你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真的不必用"好人"的标签束缚着自己,"好人"的头衔只能保一时平安,却不能求长久无事。许多事只要尽力了,自己问心无愧,就不必在意别人怎么看、怎 么说。况且,在某些情况下,说"不"既可以让自己幸福,也可以尊重他人。

  学会过滤吧!过滤自己的思想,过滤自己的灵魂,过滤那些不必要的束缚与偏见生命只有一次,与外界和谐相处同时,也要记得照顾好内在的自己,干净舒服地活在人间平静、幸福、快乐才会接踵而来

  《自己对了,世界就对了》读后感(三):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

  俞敏洪先生说过一段话:"我们人的生活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方式是像草一样活着,你尽管活着,每年都在成长,但是你毕竟是一棵草,吸收雨露阳光可惜的是长不大。人们可以踩过你,但是人们不会因为你的痛苦,而产生痛苦;人们不会因为你被踩了,而来怜悯你,因为人根本就没有看到你。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像树一样地成长,即使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是。但是只要你有树的种子,即使你被踩入泥中,你依然能够吸收泥土养分,使自己成长起来。当你长成参天大树以后,在遥远地方,人们就能看到你,走近你。"

  也许,每个人在得到理想生活之前,都必然经历一段不太理想的日子,我们要学会接受这段不大满意的时光。每天告诉自己努力,纵然看不到希望,也要相信自己坚持下去。别怕孤单,别怕冷落,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 了很多努力,忍受着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

  但愿,在未来的某一天,回顾起曾经的一切,你也能够坦然地说,是那些沉默的、艰难的时光,造就了最好的你。

  《自己对了,世界就对了》读后感(四):你是否被冠上你变了的头衔?

  “你是否也被冠上你变了的头衔?”

  当有一天,你也遇到了难处,不得已改变过去的某种的习惯,就被人冠上"你变了"的头衔,似乎从前真诚付出的一切,也成了一种虚伪。尽管你心里知道自己是一个好人,并没有改变,但你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真的不必用"好人"的标签束缚着自己,"好人"的头衔只能保一时平安,却不能求长久无事。许多事只要尽力了,自己问心无愧,就不必在意别人怎么看、怎 么说。况且,在某些情况下,说"不"既可以让自己幸福,也可以尊重他人。

  学会过滤吧!过滤自己的思想,过滤自己的灵魂,过滤那些不必要的束缚与偏见。生命只有一次,与外界和谐相处的同时,也要记得照顾好内在的自己,干净舒服地活在人间,平静、幸福、快乐才会接踵而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