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色彩学给了我观察的机会,不仅仅观察自身、修身,也让我能在与不同人的交往中,不断给人定色,更有效积极提高交往的深度。它是一个工具,辨人识人的工具,也让我有想法将这个工具应用于当前所研究事物里。
生活中不乏抱怨、怨怼、不满挑剔的人,与其如此浪费时间,不如好好去学习一种技能,能解放心灵,也能扭转处境。随着年岁增长,自己也脱下了稚气,也不会再无故抱怨了,情绪总是难免的,重要的是当下与将来,所以会迅速调适自己,重拾正能量面对未来,我想面对生活态度才是更重要、更值得花时间去完善终身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