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正单身》读后感(十):女汉子帝都寻爱记
算不上正式的书评,只是在阅读一些琐碎的感受……
1. 还有最后几页读完了,虽然不知道最后写的啥,但读了这么多了,对范爷也有了一定熟悉,我想我如果是范爷的朋友,我再想“他”若结婚了(对不起,范爷,在这里我用男他了,因为感受是真“汉子”,直来直去、不做作),那么你的对象应该是个什么样子的男人,像个会是你的闺蜜么?你们在一起生活的场景应该是什么样子呢?将来你若是孩子他妈了那应该是个什么德性呢?若你家孩子不听你会给他一顿痛揍么?若万一、万一你在今年你没有遇到合适的人那么一年后你会是什么样子呢?因为我看你有点急……但又还不足够上心,这女汉子们的悲哀么?……好吧,我想多了~~
2. 这本书有点广告的味道,一、你说范爷正单身——商品有售!二、在简介又说了一次“非广告”,正是“商品简介”;三、这整本书不正是“商品详情”么?我们这些读书们,正是在浏览你这个“商品页面”,不知在我们这些读书中,有多少“收藏”你的,有多少准备“下单”的,而你会“发货”吗?等到你找到另一半时会写本《范爷正结婚》的书么?若写时你会再次介绍你遇到一些奇葩的人或让人感动的事么?而这些“浏览、收藏、下单”(还有“退货”,被你拒绝“发货”的)的人会成为你“新书”的一部分么?
3. 作者在最后的章节说“男人啊,其实如果能强势一点,可以能结局就会变得不一样。我要的,只是一种强势的、霸道的姿态,哪怕你没钱没势,只要在这一刻,你狠狠地抱我一下,哪怕强吻一下,我想我也会欣慰一些。可是,这十年,除了会耍耍嘴皮子,你还做过什么?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突然感觉,范爷,你其实到底还不是纯粹的“汉子”,你也是一个女人,不,是一个女孩!另外,男人,在这点上要反省,爱就要彻底,要义无反顾!
4. 最后,范爷,我也是单身,要排队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