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Leica Copies》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Leica Copies》读后感10篇

2022-05-21 02:09: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Leica Copies》读后感10篇

  《Leica Copies》是一本由$181.57著作,精装出版的1994-1-1图书,本书定价:420,页数:,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Leica Copies》读后感(一):徕卡拷贝照相机汇编

  该书封面,红旗牌相机的顶尖位置,其收藏地位可见一斑。

  今天,中国的徕卡仿制相机已成为收藏家们的坐上之宾。据报道,一位多年收藏徕卡相机的中国老先生,半夜总从床上爬起,拿出徕卡者相机,轻轻按动快门,在黑暗中听到那金属机件发出的依稀可辨的咔嚓声后安然入睡。

  关干徕卡的故事,常常让人心动,它身上的魅力和灵性,已成为许多人梦寐的向往。

  《Leica Copies》读后感(二):《LEICA COPIES》系拷贝徕卡相机经典全书

  《Leica Copies》读后感(三):Leica Copies 莱卡照相机的拷贝机

  徕卡相机的仿制品从30年代就开始出现,许多国家都争先仿制高素质的徕卡相机。1933年;前苏联的费得相机已经将徕卡仿制的惟妙惟肖,这也是第一家国外公司生产仿徕卡相机。

  中国的徕卡相机仿制品。它们是上海58系列和红旗20照相机。上海58-1是中国徕卡拷贝中的经典;也是徕卡仿制品中比较成功的作品,产量十分有限,故此已成为收藏精品。红旗20则是仿制徕卡M级产品的闻名之作,又加上它的特定历史背景,使之在市场上百万难觅其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