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货妈妈手绘烘焙生活》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吃货妈妈手绘烘焙生活》读后感10篇

2018-07-15 04:4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吃货妈妈手绘烘焙生活》读后感10篇

  《吃货妈妈手绘烘焙生活》是一本由wowola(张恒君)著作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2014-1-1图书,本书定价:206,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吃货妈妈手绘烘焙生活》读后感(一):爱心烘焙宝贝美味

  有爱心,有手艺的妈咪们总是希望自己的小宝贝们吃得丰盛,吃得美味,吃得开心-----而在这诸多的美味食品之中,烘焙类的小点无疑会让小宝们收获满满。虽然烘焙高手妈妈们并不多,但是只要我们真的有这个心,我们很多的妈妈们可以通过学习其他高手妈妈的支招来为宝贝们准备精致的烘焙甜点

  烘焙之中有乐趣;烘焙之中有爱心,介绍小宝贝们的烘焙美味书册更有着可以引发我们很多妈妈们的阅读兴趣。水木社区&新浪微博人气原创之《吃货妈妈手绘烘焙生活:给宝宝最有爱的美食》无疑可以带给我们妈妈群体们不仅仅是关于烘焙的美味故事,更包含入烤面包蛋糕技巧其乐融融,爱心满满,乐趣无穷是本书最让人关注所在

  本书的作者以一名母亲身份细细数来关于自我成才,烘焙无极限幸福故事。以烘焙作为主体,以平时准备美食的点滴作为细节,借助绘本形式展示浓郁的,甜甜的,有如烘焙精品们的甜蜜幸福感。虽然我们只是一种远观,无法近尝,但是这本书却早已经在无声地触动着我们内心那根跟温暖的弦。动起手来,一同感受源自于作者带给我们的精神感动:爱家人,爱画画,爱手工,爱烘焙。虽然我以前只是爱吃甜品,但是奈何天赋所限,只是选购店家的烘焙食品给宝贝吃。关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想法真的从来未曾有过。但是,我在阅读这本《吃货妈妈手绘烘焙生活:给宝宝最有爱的美食》书时,我的心在瞬间被激动了下。原来烘焙美味并不是如此遥不可及,原来早已经有着很多的能干妈妈在为小宝贝们准备上了一份份的美味幸福。在这本书中,我们可以读到很多个不同的关于“烘焙”的讯息。从最初的准备篇开始,到随后各个不同种类款式的介绍,分门别类,美不胜收赏心悦目。其中有面包,蛋糕,饼干点心。爱心烘焙宝贝美味原来就是如此信手拈来

  因为有爱心,所以哪怕再难都要去挑战烘焙的受益;因为有爱心,所以在烘焙之中总会发现无穷乐趣和笑点;因为有爱心,所以读着这本书的过程中也会让我们开心无穷;因为有爱心,所以一众读者更可以在阅读的过程中共鸣无穷。让我们一同于烘焙的书册中找寻这些隐藏其中的深意吧!

  《吃货妈妈手绘烘焙生活》读后感(二):充满友爱

  看了你的充满爱与美与智慧和温暖气息的烘焙手稿,太伟大了,一切都是喂了爱啊,我可以发个微博并且附带一些截图(不会很多)。

  期待你的签名书,不生娃也要做吃货的汤师弟,哈哈。论坛认识的wowola,一直很钦佩而且羡慕绘画手工的才情和充满情趣的生活,只看了这本书的前五页,我都已经感动的眼泪要出来了,我也是有子如毛毛差不多大的妈妈,也对烘焙感兴趣,并且,面包机、烤箱、打蛋器blabla一应俱全,但是,我没有wowola那么强大热情执行力,总是给找各种理由一直拖延没给宝宝把好吃的做起来,看了wowola的书我终于肯承认这个事实美好的生活光动心没用,要快快动起手来!

  《吃货妈妈手绘烘焙生活》读后感(三):爱吃才会拼!

  时至今日,身在北京的你却用越南的鱼露佐餐,用西班牙的火腿和法国山羊乳酪做三明治,用拉美的巧克力树上生产出来的巧克力做甜品……世界已经连通。说起来,现代社会和几十年前不同了,大多数的时候,不是你买不到东西,只是买不起罢了。我们缺少的不再是资源,享有充裕物质,所限的反倒是财源不足。——看着食品商场橱窗引人垂涎的美食,再掏掏衣袋~~o(>_<)o ~~或许你我都有着和作者相同的怨念。

  哪块都有好吃的,就算是公认的美食贫瘠之地英国,不也有各个美食国度的人远渡重洋的去开店经营拯救当地居民胃口吗~人都是为了这张嘴忙活!

  事实证明绝大多数吃货都是隐形的懒货╮( ̄▽ ̄")╭但是,同样的事实证明,在想吃多少吃多少的怨念做动力下,即使是慵懒如作者,行动力也是能令人耳目一新的……为了能够吃到松软柔韧的美味面包,拖稿成了习惯的作者,也是能在大冬天顶风冒雪的自备材料,去妹妹家烘焙再带回来的。其决心毅力,真的是令人耳目一新。

  当看到作者绞尽脑汁的想要在蜗牛壳大的小户型里再要塞进一个烤箱而不可得,只能抢在在自己住处附近买了房子的妹妹的厨房里没放微波炉之前,先送了台烤箱把微波炉的地儿给占下的时候,那笑中泛着苦涩调侃,真的让我等屌丝感同身受

  确实,手写字体辨识费力,实拍图片光线角度专业典型博客攒出来的书。如果你是“从零开始学烘焙”,良心建议你还是去看君之的书吧,当然,作者的烘焙经营亦有不少的可资借鉴之处。这本书的内容诙谐搞笑有之,轻松愉悦有之,虽然内容不是足够的零基础,倒是对于那些渴望了解烘培知识的人可做入门启发兴趣的读物,对于坚定读者的烘焙决心很是有用

  想一想,那种为了与孩子分享而烘焙的期待的快乐……再想一想,烤箱一个才二三百元你十天半个月下来就能把这钱给省回来了……想一想,挤在店门外大排长龙的队伍等着面包出炉的坑爹……再想一想,现在食品安全令人忧心的现状……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