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会离开的男人》读后感(四):就从不会离开说起吧
让一个男人爱上你,或许不是一件很难的事。
但让爱你的男人不离开你,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韩梅梅系列的书,我一直在跟着看,从第一系列到第二系列,每本书都能带给人不一样的温暖。唯美触心的图片,不急不躁、温暖如初的文字,都为我平平淡淡的生活增添很多滋味。去年,我一直将韩梅梅的书放在床头,《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陪了我好些日子,当出系列二的时候,马上从网上买了回来,一打开,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这本书有90篇小文章,配有很多很多我想要的图片,我想,这或许才是读书的最好的境界吧——被书中的文字打动有所收获,同时书中的图片也能给你最大的慰藉。
从前,有一个女孩,年轻漂亮,有很多男人在追她,她挑选了其中一个最优秀的男孩结了婚,可是,结婚没有一年,男孩主动提出了离婚。不是男孩变了,也不是女孩变了,只是男孩女孩都没有学会如何爱好对方。很多姑娘都有天生的优势,长相漂亮,身材苗条,学历高,出身好,工作有能力,但就是没有善始善终的爱情,没有陪自己走一辈子的男人。问题有很多,最关键的,还是我们没有爱对方的能力,还不懂如何爱好对方,爱好自己。
有时候,学会爱,比学会任何东西都重要。
《一个不会离开的男人》这本书,就是教给姑娘如何爱好自己,如何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境遇,如何做一个懂得善待自己,善待生活,善待TA的女人。
“没有眼界的女人永远在看自己,看自己脸上是不是又长痘痘了,又胖了半斤,今天是不是漂亮;有眼界的女人,早就知道了,青春易逝,她早已不为此苦恼,她知道如何修炼内心来抵抗。”书中有一段讲“没眼界的女人”和“有眼界的女人”,很多女人,都活在前者的状态,整天愁苦于皮肤、身材、体重,而很少去关心一下内心的修养。当我看到这段话的时候,我也深深反思了一下,嗯,多多修炼自己的内心,这点很重要。
书中,有很多这样的文章,短小而生动,一如既往地让人受益很多。“遇到的困难险阻越多,得到的修炼越多。到后来,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会比较容易解决”,书中的这句话,送给和我一样喜欢韩梅梅,喜欢她这种生活方式的姑娘。
如果此生你遇到了一位自己喜欢的男生,恰巧他也喜欢你,你们在一起了,那么好好读读这本《一个不会离开的男人》,祝你们一辈子幸幸福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