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希望你“想要”时,能说出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男朋友希望你“想要”时,能说出口

2018-07-13 21:01:49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希望你“想要”时,能说出口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

  崔雷老师每天会适时回答你们的情感疑虑

  01:关键词:闪婚、闪离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本人女32岁,房地产出纳,月收入4500元,离婚,有一个6岁的儿子,归男方抚养;前夫37岁,信号设备基站调测员,月收入8000元。

  我们经人介绍认识,然后闪婚,两人结婚到离婚基本没有感情,总共同居不到三个月,最后长达三年分居。

  孩子在2018年之前基本是我在带,2018年后给男方带回老家老人带。前夫长年在外地工作,无法自己看管孩子,由他母亲带孩子。

  因为没感情性格不合,钱财不怎么给我,所以一直以来我对他越来越反感

  离婚前几个月遇到前男友离婚,我就跟他好上了,想跟男友在一起,所以拼命的闹离婚 ,因为前夫不同意离婚,我跟两边家人都闹的很惨。

  后来几个月过去了,我骗前夫我跟别人有孩子了,强迫他离婚,最后我们离婚了。

  现在离婚也有两个月,但是这个月我过得非常不好,总是想孩子,跟男友在一起也感觉不到幸福,男友家又是十分穷的人。

  我在同事面前也要假装没有离婚,因为同事会用异样眼神看到离婚的人。所以我过得好渺茫,不知道该怎么办?

崔雷解答

  在婚姻中,你很痛苦,所以,你会想着把男友当成你的解药。

   

  这并不是靠山山会到,靠人人会跑,而是你的这个决策,并不是在一个理性冷静思考下做的,因为一时冲动的逃离。

  不过,我相信你的这个决策是正确的,因为当时的你也是没有办法,也是被逼无奈,3年的分居换成是哪个女人都会受不了的。

  现在的你有一个自给自足的收入,有一副健康身体,有积极进取的心,这些都是你可以过更好生活资源,而且独身一人可以让自己少很多累赘

  婚姻和恋爱可以有很多次,但是人生只有一次,你才32岁,以后的路还长着呢。

  当你有某一项优点足够闪光时候,别人就不会因为你离异而对你有什么偏见的。

  毕竟,每一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情,这个事情也许会是他们的谈资,但是过了一个星期,就风平浪静了,因为大伙儿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

  而你也可以成为更好的人。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

  02:关键词:冷淡不信任

  题主:女

  情况介绍

  崔雷老师您好,我29岁,他33岁,他是上市公司高层,每天都工作到凌晨。

  我们谈了一年,大半年再忙他也能做到每天微信聊几句,没有一天间断,每周约我一到两次,偶尔带我去玩。

  可是我没有和工作强度这么大的人相处过,加上他性格较冷,一开始不适应。

  我行为表现无所谓主动约他、不微信他,也很少关心他,但是等他他找我,我会热情回应

  我心里经常失落各种怀疑,最近几个月我不找他就不会找我,回复也不热情,微信上说话很官方,再也不说想我,见面会稍好一些,但距离感很重。

  我意识到他的冷淡后开始改变自己,一段时间后他回应的态度有点好转,但还是很少找我,而且很难更进一步

  我提出领证,他转移话题我说如果不会娶又不好意思直说可以不再回复,我便接受,没想到他约我见面。

  那天他观察我一夜后,坦白了他对我的不信任,说我很紧张手机从不离身,也不止一次看见男生和前任给我发的消息,他觉得我有备胎

  我们从来没吵过架,他觉得我为了结婚在憋着情绪。我解释了是误会后,他只说了一句没有就好年底结婚,可依然冷淡。

  我了解原因也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可是周末和男友一起回他家,碰到他室友朋友们正要走,他都不认识。

  其中有个美女,男友破天荒约着他们下次玩,果然第二天他室友说到美女做了饭,他激动说早知道我回来吃饭了。

  他朋友说某男在追美女时,他当着我的面酸酸说那个男的那么挫,我什么都没说。

  分开后他更冷淡了,回我微信惜字如金。那个女生确实好看,但不至于那样让人喜欢,其实我也不差。

  而且他是个精明很有内涵商人,什么女人没见过,他知道有趣灵魂重要,真的是对我死心了,所以只看了一眼就能被勾走了么?他说年底结婚又是为何?

崔雷解答

  男人喜欢新鲜,这是狗娘养的天性,所以,他喜欢那个女生跟你之间没有什么关系

  至于他说年底结婚,可能只是一时的妥协而已,我隐约有一种感觉,你俩那一次的沟通并没有解决什么问题,误会依然还在。

  甚至,他说的手机不离身什么的很有可能只是一个借口

  因为他感觉你很需要他给你一个态度和答复,他就圆了个慌给你,至于为什么不说实话,恐怕是他难以启齿

  而他当着你的面说道某某男追求某某女的时候,这就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他故意说给你听的,不怀好心

  至于原因,你得好好反思一下了。

  不过啊,他下次再这样,你完全可以说:好想跟你大爷发生性行为。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03:关键词:愿意主动花钱

  题主:男

  情况介绍

  崔雷老师你好,我90年,165cm,处,非独,服装店老板;他90年,178cm,非处,独,做车险。

  我们去年三月份通过我同学认识,他们是业务来往。

  刚开始我们没接触一个多月就有亲密接触,期间都是他联系我较多,但他总是忽冷忽热,就带我认识过一个他好朋友

   

  朋友联系他问题在干嘛,他也不说是约会,他说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没必要去说。

  接触半年左右我提分手,十一期间一直没联系,后面他来联系我,说他很生气为什么这么久不联系我。

  圣诞节期间我学舞蹈,叫他去看演出,他说我不去,后面我完事后,他不接电话不回信息,说晚点他在有事。

  后来他来我家楼下找我,说有件事一直在心里很难受,说前面对我忽冷忽热是因为家里介绍对象,家人很喜欢不喜欢。说跟我可能不能在一起,希望我跟他保持联系。

  我不同意,并拉黑他,他一直电话信息恳求我不要拉黑,即使不在一起也要看我平常活动态。

  年前几天我很不舒服一人在市里,我就找他了,后面我们又在一起了,我的第一次给他了,当时他问我考虑清楚了吗?我说清楚了。

  今年双方感情浓度一直不错,手机坏了他主动陪我去挑选还付钱,买了一个三千多的手机。

  我店里合伙人撤资要还钱,还差一万,他开始说没钱,最近手头也被朋友借走了,他说他问其他朋友借借看,最后没有借成。

  那两天我心情不好,他看我难受,说手头只有四千先转给我,还说不要还,他不会主动送人礼物,但是我说买了什么,他会问我花了多少钱转红包给我。

  今年他也介绍了一个从小玩到的哥们给我认识,他是个什么心态?我们该继续下去吗?

崔雷解答

  这位姑娘,我觉得你是竞争对手派来的,为了消耗我的脑细胞,然后降低我回答的质量,但四,你们的阴谋是不会得逞的。

  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你俩现在还是在一起的。

  他是90年的,拿不出10000元出来,却愿意给你花3000元买手机;他不给你主动送礼物,但是你买什么他会给你转红包,这都说明他的表达方式就是这样,不善言辞,只会用实际的行为。

  但你觉得他只给你介绍一个哥们认识,觉得对方一直在隐藏你的存在

  那我的建议是你直接跟对方提出你渴望认识他更多朋友的需求,去表达你的担心,把的你需求告诉他。

  那么问题来了,该不该继续下去呢?

  答案是你觉得该就该,就觉得不该就不该。

  就好像你看到面条里有一只苍蝇一样,该不该吃,你说了算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往期精选

  毁掉一段感情,只因说了这句话

  男友坚持要分手,原因竟让我哭笑不得

   猜你想看,更多撩汉秘籍 

  ( 点 击 标 题 蓝 字 可 跳 转)

  让男人更爱你?打开他的情欲开关就够了

  ➤ 撩汉制胜实录,90%男人都会心

  ➤ 再好的感情,也会死于这一件事

  ➤ 让男人舍不得离开的,是这种女人

  ➤ 这些小技巧,会让男人更喜欢你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崔雷老师精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