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脱光的青春》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脱光的青春》读后感10篇

2022-03-22 03:33: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脱光的青春》读后感10篇

  《脱光的青春》是一本由唐sir / 王帅著作,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00元,页数:218,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脱光的青春》读后感(一):《脱光的青春》真的让我怀念我的初恋女友

  今年大四,这是我读的第二部青春小说,第一部是安妮宝贝的《八月未央》。那时候是高中,现在想来有些无病呻吟,这是读的第二部,一个朋友在微信上推荐的。没想到,刚一读,就喜欢上这种风格。语言真的很犀利,但非一味愤青,俏皮、诙谐的当中带着一种小小的情怀。 不管从哪个章节读起,都有一种强烈的带入感,而且画面感很强烈。文字骨感,情感丰满。在你根本不以为然的章节,当你还若有所思的时候,会突然感到身上有一种电流经过,对,它像某种让人感动的电流一样打动了你!或者让你突然想要重温一下青春的日子。好怀念,我的初恋女孩,好怀念,我的青青岁月。

  《脱光的青春》读后感(二):在微信上读过一些,脱光的青春,很赞

  (1)实际上,青春就是人生中那段将熟不熟的年纪,对不同的人来讲,就跟小弟弟一样,有的人长一点,有的人短一点。当然,用小弟弟去衡量青春有些不妥,但是青春绝对跟它有关系。

  (2)上大学远一些好啊,离父母远了一点,离爱情就近了一点。这想法貌似有道理,其实挺土鳖的,好像在原来的城市读大学就不能谈恋爱似的。

  (3)我们说一物降一物,男人能把女人肚子搞大,而啤酒能把男人肚子搞大,啤酒这玩意还真是个邪恶的东西,因为有些把女人肚子搞大的男人是会对女人负责的,而啤酒从来不对大了肚子的男人负责,所以男人们总是冒着大肚子的危险奔赴饭局。

  (5)这股痒就像一根火柴,把心里全部的痒点着了,有个声音开始冲击心脏:我的妞在哪?在哪?

  (6)我有啥办法啊,你们都假装努力,我只好假装不努力,要不你们压力会更大的呀。

  (7)那高中三年猛跟自己较劲才换来的庞大的知识库存,在大学很快被遗忘消耗,大学毕业后差不多正好回到初中水平,是初中却不是初衷。

  (8)你可以锋利,但割伤了自己……实际上,中国从来都不缺暴力思考者,真正缺的是积极建设者。我希望你能成为后者……

  (9)闷头反思,别怪爱情不上套,因你策划不上道。

  (10)求个爱情秘方,打开姑娘的心房。

  (11)朋友妻不可欺是兄弟情深的原则,朋友妻不客气是兄弟决裂的首恶。

  (12)我们想找到月老的线头,给痴情找个充分的理由。

  (13)有些时候,姑娘比梦想牛啊,因为姑娘才能点亮一个人的青春啊……

  (14)要和一个死去的人竞争感情,这太难,也太残忍……

  (15)并非我着了魔,而是爱,闯进了生活。

  (16)本来作为我的师姐,我泡师姐已经是作乱犯上了,如果你变成辅导员老师,我岂不是大逆不道吗?

  《脱光的青春》读后感(三):青春这段日子,我们傻逼的无可救药,也迷茫的死去活来。

  青春这段日子,我们傻逼的无可救药,也迷茫的死去活来。

  无论怎样,我们享受了其中的阳光、爱情和友谊,时间很无情,它让人逐渐淡忘过去。

  而我恰好有只张牙舞爪的笔,有些时候它能神经质般的拾起那些你快要忘掉的幸福时光。

  在一个雨夜或夜晚,读一读《脱光的青春》,枕着它,呼呼的睡去……会有一个青春无悔的梦寄给你……

  ——唐sir

  读了唐sir的这段小引,灰常想读。

  《脱光的青春》读后感(四):我们终于热得可以脱光了,然后谈谈青春

  大家已经不用诺基亚了,全改苹果了。大家已经不爱逛商场了,改网购了。大家已经不玩短信了,改微信了。最重要的是,大家已经不谈恋爱了,因为都结婚了……在微信圈看到一个朋友转载了“脱光的青春”的新书介绍。处于一种怀旧的心情,问这个朋友要了连载地址,读了两篇。以前真不怎么看书,还是小说。不过,这个故事,一开始就吸引了我。不是因为我的名字和主人翁有点像,都叫峰,而是因为关于青春的日子,似乎从来没有总结过,没有认真回忆过。

  和女友分手已经三年了。跨年的那天晚上,我还是忍不住给她发了一条短信。很简单的几个字,新年快乐,祝好。我知道她已经有男友了。想着以前牵手的日子,想着那些在大学度过的美好时光,竟然忍不住想哭。

  男人哭吧不是罪,出去买了一瓶燕京啤酒,让自己跟新的2014年干一杯。喝到半瓶,女友来了短信。同样的祝福还给了我。

  我没有鼓起勇气,打电话过去。我知道电话那头的那个人,应该也在回忆着什么吧。

  一本好书,总能让你想起好多好多,让你的思绪飘呀飘着,你不想停下来,因为有时候回忆是一种幸福。

  看到《脱光的青春》的推荐语:献给从我身边偷偷溜到的那个人!!

  是的,偷偷溜到的那个人,也许还在想着你!

  问题是,她还会回来妈?

  我们一起憧憬的爱情,怎的难以挽回了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