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最好的十年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最好的十年读后感精选

2020-02-16 23:12: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最好的十年读后感精选

  《我们最好的十年》是一本由苑子豪著作中国友谊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5.00,页数:32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们最好的十年》精选点评

  ●校园+职场+悬疑+轻奇幻,糅合多种畅销元素情节甜蜜动人惊心动魄

  ●的第一部长篇 很是期待的看完了 艺术源于生活 我不管 我就把双胞胎 成你们兄弟俩看的 其实很舍不得让故事结束 看完很久在故事情节里出不来 凡是过往 皆为序曲

  ●我的一位很好的朋友一直很喜欢他们兄弟俩,关注着他俩的微博仰望着他俩的生活。上次子豪来学校演讲吧,这厮激动不行不行的。我这朋友不是爱豆女孩子。但是在子豪这里,我看到了一个真实可爱的女孩,追随着她认为正确人事,向上努力。我很想在对她说:“静啊,你很优秀,也很美丽。我们都有自己独特地方世界没有相同树叶。明日可期,让我们和那两个兄弟一起,努力向上生长吧?”

  ●有些书说不上很好,但文字就是容易让自己卷入一个个带有镜头感的画面。书中有让人感慨的情节,特别是有些人真的是不知不知觉间就散了。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当下,认真经营好当下的每分每秒。

  ●第一次看一本书看哭了,看完莫名其妙难受,被情节带着进去了,最后就是一场。就好像书中的一段话:穿越回去就好像太空旅行,充满未知孤独,只有真正踏上穿越之旅的人,才会恍然大悟—当下的生活已是最好的生活,我才不要回到什么鬼过去。 这是我们梦寐以求人生,所以从现在开始,务必要认真对待

  ●出版受到的限制越来越严,环保查的越来越严,造纸的成本在越来越大,现在出版的书号又受到了大量的裁减,像这类垃圾书籍就别再来浪费纸张和书号了

  ●签售会去买的为了看一眼学霸,但是读完感觉还是比较适合小学初中生读...

  ●那個誰,抄女生作業word都不改一下就提交分分鐘立馬被識破的誰……是網紅了誒!唉。浪費了一堆文字,可惜了那身皮囊……

  ●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你不会知道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 真好,来到大学近两个月了,这是大学里读完的第一本书,兜兜转转,我在想,我的过往十年是怎样的呢?如果给我一次机会回到十年前,我会接受吗?其实都知道,成长是个不可逆的过程一路上跌跌撞撞,一直都在给自己寻找出路。过去,有过后悔;过去,有过不舍;过去,有过所有的五味杂陈……而如今,我们依旧此时此刻在拼命地活着,都希望我们会更好。 十年,我们在不断磨平棱角,往后许许多多的十年我希望一直都安好。人生旅途上,身边肯定也会存在绍伯纶那般的好人,内善良,愿意为了哥们而放下一切;也定存在江川这样的人物,就像书里写的一样:谁也没道理为另一个人白白搭上自己的前途。诚然,还有很多很多…… 书里的爱情、友情、亲情……存在着不完美,也存在着触碰心弦的时刻……我希望你也一样,有所触动!致我们最好的十年。

  《我们最好的十年》读后感(一):凡是过往,皆是序曲

  这是双胞胎弟弟第一部单独作品,本以为也是生活的记录,却没想到是一本小说。故事的结局带着朦胧感,留给读者很多可想象的空间。冯唐说过:写小说的目的就是渡人渡己。子豪的文字有青春的气息,但是却有愈人的功效,无论这本小说是渡人还是渡己,他都传递了面对青春积极的态度。在苑子豪的小说中看到了他和哥哥生活的一些影子,让人感受到亲切。

  《我们最好的十年》读后感(二):青春与美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种心灵上扶余伤痛的,无病呻吟的书,层出不穷。

  青春确实是一件非常文学的事,但没必要把所有的人,所有存在过得失望与痛苦都描绘成一种色彩。我们经历的那些,嘶声裂肺什么的,到底还是只有自己的体会完整。

  无论是从郭敬明开始,还是这些所谓的青春文学作,是时候该成长了,不要把人生的漫长紧紧缩成青春的那一段时光,虽然美好,但不值得。

  审美不是一蹴而就的,但一直拘泥于平凡与臃肿,就永远难登大雅之堂。

  希望美好,成为你们自己的事情。

  《我们最好的十年》读后感(三):所谓十年,梦里的十年

  相信每个人都想过,自己的青春如果可以重来,会怎么过?

  如果只问怎么过,太普通。而我想问的是,你觉得哪一个阶段,才算你的青春?

  很多次在回忆中,脑海里像复读机一样重复的一句话就是“如果我没有……”

  “如果我没有被校长把名字落下分错班……”

  “如果我没有在选择文理科的时候退让……”

  “如果我没有让室友随意填写报名表……”

  这么多的如果,都会归结到一句

  “如果我没有,遇见你。”

  所有在梦里想让青春重来的人,都有对青春时期的自己的遗憾。现实不能弥补的,梦境总会成全我们。

  《我们最好的十年》读后感(四):相识就是缘分

  这本书打动我了,茫茫人海之中我们可以相遇,相识,就是一种缘分啊。 上一世,沈燃对方天霖来说,只是一个身患绝症但仍乐观向上的女孩,成大贴吧上出现的双胞胎兄弟玩弄某女生感情在蒋海啸,邵伯伦,陈浩南眼中也只会是饭后笑谈。 但既然这一世我们这些人相遇,相知了,方天霖就会尽其所能去帮助这个身患绝症但扔开朗向上的女孩;寝室里最胆小的邵伯纶也会为善良讲义气的方天霖打抱不平,甚至不惜押上自己的前途去‘‘教育’’冯一志。 很喜欢书里面这几句话:谁也没有道理为一个人白白搭上自己的前途。但是搭上了,就必然得记一辈子。 毕竟啊,有人愿意为你掏心掏肺,就有人会把你骗的倾家荡产,有人愿意为你无微不至,就有人会在你危难时刻只想着他们自己。 希望当我27岁时,可以像扉页上说的那样: 无论我这十年过得狼狈,体面,孤独,热烈,无闻,显赫灿烂 无论我得到或失去,胜利或暂败 无论我爱了,恨了,心灰意冷,踌躇满志 这都是,是我最好的十年

  《我们最好的十年》读后感(五):生活的荒诞,希望后的绝望

  “就算天涯何处无芳草,我也不会劝你换一个。因为爱一个人的感觉,不是说没就能没了的,只是,生活还要接着过,对吗?” 看开头像极了都市言情,看中间像极了甜腻的大学爱情,合上书便觉得一切的波澜恰到好处,苑子豪作为一个新锐作家是很有想法的。书里的故事不由得让人看到作者的影子,书中的成大,书中的兄弟俩方天霖和方天霁,亦或是书中仗义的蒋海啸,陈浩南……27岁重新活17岁的人生,本以为自己能顺利的走上正轨,能避免一切错误,最后却背道而驰。本以为是皆大欢喜的结局,最后不过是梦醒了,人还是散了。《麦克白》第四幕第三场中说:“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可每一个白昼到来的时候,无论是美梦还是噩梦,都会醒,而醒来之后,生活往往还是继续倾倒着一地鸡毛。毕竟啊,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有人愿意为你掏心挖肺,就有人会把你骗得倾家荡产;有人愿意对你无微不至,就有人会在你为难的时刻只想着他们自己。生活的荒诞我们每个人都明白,只是有些人逆来顺受,有些人清醒的反抗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