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的艺术》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婚姻的艺术》读后感10篇

2018-07-20 05:2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婚姻的艺术》读后感10篇

  《婚姻艺术》是一本由沃尔特斯著作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2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婚姻的艺术》读后感(一):珍惜这个礼物

  婚姻是上帝给我们的最好礼物。

  婚姻给予我们机会,让我们学会如何去爱。

  婚姻是生命中的一次旅程,当我们行走在路上,有许多的岔路口,面临众多的选择,我们必须学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婚姻的艺术》读后感(二):婚姻的伟大

  婚姻的唯一伟大之处, 在于唯一的爱情, 两颗心的互相忠实

  《婚姻的艺术》读后感(三):还不错的书

  经营一段婚姻的不容易,只有自己才能知道,那还不如先让我们多了解下“婚姻”,书本中或许就能找到办法

  《婚姻的艺术》读后感(四):婚姻也是种责任

  两个人结合不容易,在一起就要互相体谅,互相关心,互相爱护的。

  《婚姻的艺术》读后感(五):婚姻的艺术

  唯有相信爱,才能有真爱。在经营婚姻的道路上,最大的障碍不是外在环境,而是内部的沟通不畅所导致的感情减淡。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其实,不论是谁的婚姻生活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谁不是在吵吵闹闹、磕磕绊绊中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婚姻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婚姻也是建立在爱的基础上的,所以,要想让婚姻的大厦更加稳固,就必须要有恒久忍耐的爱,这就需要我们彼此的欣赏。这本书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心灵导师之一J.唐纳德•沃尔特斯首次公开解密婚姻长久圆满之道。详实说明了两性沟通不畅的根本原因,为深陷情感泥沼男女解答了一辈子都有可能弄不明白的情感疑惑

  《婚姻的艺术》读后感(六):自信从容

  有这样一本婚姻的艺术作指南,能让婚姻中的彼此认清自己在婚姻中的角色,认清爱情在婚姻中的真正形态,这样爱起来或许会让人更加自信和从容。

  《婚姻的艺术》读后感(七):很喜欢这句,说的太好了。

  爱情是人们发自内心的情感需求,是心灵的碰撞和契合,真心相爱的爱情是纯净透明的,不掺杂任何杂质附加条件

  《婚姻的艺术》读后感(八):遇到对的人才是幸福

  最美满幸福的婚姻,真正的问题不在于你的另一半是否是你的最佳配偶,而在于你是不是正努力成为最适合对方的人。夫妻双方如果都抱着这样的态度经营婚姻,所谓幸福,也是一件颇为简单事情

  《婚姻的艺术》读后感(九):受益

  幸福的婚姻都是相似的,而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当然,经营婚姻虽然并不容易,但婚姻也并不是可怕的。维持幸福婚姻储蓄源于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一句温柔情话,一杯淡淡的热茶,一个会心微笑,一次争执的让步,一个冷战后的拥抱……都会大大提升婚姻的弹性质量,使爱情之花常开不败。确实如此,获得幸福婚姻的最有效方法就是两个人都提高自己、修炼自己、完善自己,只有这样相处起来才会轻松,也只有这样,婚姻才不会对双方构成束缚。在幸福的婚姻里,有一些共同的法则是有迹可循的,有一些成功经验是值得借鉴的。聪明人与笨人的区别在于,前者是善于借鉴和学习,而后者一定要自己吃亏受挫后才能醒悟,本书为你提供的正是这样的一些成功法则,借助这些法则,我们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朝着幸福的方向前进。

  《婚姻的艺术》读后感(十):推荐哦!

  书里写的很多婚后该注意事项,还是很有必要看的,对于我这个准备结婚的人来说,无疑是给了很大的帮助啊,推荐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