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卖场促销方案大全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卖场促销方案大全读后感10篇

2018-07-21 05:3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卖场促销方案大全读后感10篇

  《卖场促销方案大全》是一本由盛斌子著作,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9.80,页数:30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卖场促销方案大全》读后感(一):圣诞马上来临,看看这本卖场促销给大家带来什么妙招吧

  对于很多商家来说,圣诞节是促销的好时机,想要把握好这个机会,卖场装饰绝不能马马虎虎,一定要做精做细,才能顾客营造出浓厚的圣诞气氛。有经济条件的商家,还可以派工作人员穿上圣诞老人衣服,在店铺周围派发宣传单以及小礼品

  在圣诞节里,大家都怀着愉悦心情购物,如果购物后没有得到礼品,难免会有点扫兴,从而对商家感到失望。所以要多准备一些小礼品,如:小玩偶、圣诞帽、圣诞袜子等,宁可多送一些给顾客,也不要出现活动还没结束,礼品就已经送完了的情况

  具了解,在有着西方文化背景的圣诞节进行促销时,应做到中西结合,既体现出西方的文化,又能融合中国的文化,这样才能让顾客在洋节日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购物乐趣

  不错,可以收藏起来。

  《卖场促销方案大全》读后感(二):做为一句卖场人员首先要为顾客着想,分享细节

  在选择这种方式促销时,为了迎合顾客的心理需要做到以下3点:

  1.添加新奇元素,让顾客体现个性

  追求个性的顾客在选择店铺时,往往喜欢个性和新潮的店铺。店铺的个性体现在有一些新奇的元素、创意,比如每一个顾客进门时都要签名、店主赠送小礼物男女分两条道走等。有了这些新奇的元素,顾客才会对店铺产生好奇,店铺才能产生独特吸引力,顾客才会纷纷涌向店铺进行消费

  2.店铺设计用心突出店铺个性

  店铺的个性可以体现在很多方面。在尝试这种促销方式时,要对店铺进行特色装修,体现店铺的个性。首先可以把店铺名称设置得很新奇;其次在装修上要体现店铺商品的特色并要设计得匠心独运。这样顾客就会觉得店铺很有个性,也会经常来光顾。

  3.要想吸引顾客,商品个性最重要

  不管是主题元素的新奇还是店铺巧妙的设计,顾客最看重的还是商品的个性。如果商品没有个性,那么前面的铺垫都会是无用功。普普通通的商品对顾客的吸引力很小,而一件与众不同的商品就能让顾客眼前一亮,产生强大的吸引力。

  《卖场促销方案大全》读后感(三):促销手段凡多,读这本书,看懂这其中奥秘

  说到促销,大家都不陌生,有人说:“商品促销是提高商品销售最直接、最简单、最有效的方式。”所以走在街上,几乎随处可见促销信息,尤其是节假日,促销宣传更是铺天盖地,但看来看去无非就是“跳楼价”、“血本大甩卖”、“合同到期,最后3天大甩卖”……这种促销方式太过老套不说,消费者也早就摸清了商家的套路,所谓的“跳楼价”不过是一个幌子罢了,价格并没有低多少,而且商品还是过季的款式,而挂着“最后3天大甩卖”牌子的店铺,几乎甩卖了一年,房子也没有到期。

  这样的促销怎么能够笼络人心呢?这些不但起不到促销的作用,还会让消费者对商家的诚信产生怀疑,可谓得不偿失

  所以,商家在促销之前,要先对促销本身进行深刻认识,对促销手段、方式、方法能够恰到好处运用。这样才能制定出有创意的促销方案,既解决卖场的销售难题,又让顾客心甘情愿地掏出钱包

  《卖场促销方案大全》读后感(四):促销方法

  (1)开设专柜

  元宵节吃元宵,这是传统习俗,所以应在商场内开设元宵专卖的柜台,并将不同口味不同品牌的元宵分门别类放好。

  同时考虑到有的家庭人数少,但是又想品尝多种口味的元宵,商家可以将整袋的元宵拆开散卖,然后按照不同的口味摆放好,这样顾客就能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口味、不同数量的元宵。

  (2)捆绑销售

  元宵节时人们不仅要吃元宵,同时也会吃些饺子、鱼等,所以卖场可以将饮料、速冻水饺小吃、酒酿、水果等与汤圆、元宵一起销售。

  (3)特色销售

  每个地方制作元宵的手法味道不尽相同,因此,商家可以根据元宵的地方特色进行特色促销,如:宁波小元宵、水果汤圆等。

  (4)气味销售

  商家还可以与厂家联手进行促销,在超市现场煮一些元宵,然后邀请顾客品尝,用煮元宵的气味吸引顾客购买。

  《卖场促销方案大全》读后感(五):分析消费者心中的消费观念,写得到位

  在消费者心中,“十一黄金周会降价”的消费观念已经形成,很多人会专门等在“十一”期间购买自己喜欢东西,所以这是各个商家不容错过的促销好时机。那么,在“十一”黄金周促销期间,商家都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1.做到人人有奖

  这需要商家将奖品分开等级,使消费金额少的顾客有小奖品可拿,消费金额高的顾客有大赠品可拿。当然,消费金额越高的顾客,得到的赠品品价值也越高。

  2.奖品要有视觉冲击

  不管奖品的价值是多少,最好选择那些看起来比较大件,而且又很实用的商品。这样在顾客领取奖品的时候,就能够给其他顾客造成一种视觉冲击力,带动他们消费的积极性

  3.不要忘了库存商品

  国庆期间人们疯狂抢购,很多人并不考虑商品是不是自己现在所需的,而是想趁着大减价先买回家,所以这是商家处理库存商品的最佳时机。商家既可以将库存商品以最低折扣销售,也可以将库存商品当做赠品或是奖品处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