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lways,鲜橙的书我是一如既往地一个字一个字看完再强烈推荐之。究其原因,可能因为此枚作者跟我三观相近,时时觉得她说出了我想说又说不明白的话。
女匪读毕,除去对男女主男女二都很有爱外,脑子里留下深深印象的是两个出场及其短暂的人物,一个有名字,一个没有,两个,都是女人。有名字的,薛家的娴儿,被柿子利用报复小人贺泽。贺泽个真小人就真的狠下心令薛娴儿自尽而亡。第二个,被扔进贺泽屋里的辰年的替身,无名无姓的美貌柔弱女子,几分钟之后被郑纶用剑杀死,一句话也没有机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