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小的时候喜欢简简单单的玛丽苏 强取豪夺 虐恋情深 但女主的性子终归弱一些 只要男主够霸道总裁够不讲道理 两人就还是在一起了
这几年好像喜欢上这种披着大女主外衣的玛丽苏 这小说断断续续看了好几年 这两天忽的愿意把这三部曲翻完。
虽然还是玛丽苏,但外面裹的这层糖果好吃,也在努力传统套路。也在输出自己一定要强,然后人家才能把你当回事。喜欢了就去努力喜欢,努力争取,可以为了爱的人去后退但不可以突破自己的底线。要相爱才能在一起。不管何时,没有爱情尊重撑起来的感情是走不远的。
配角也会爱女主但不会那么无脑的去喜欢。女主也会有金手指,但是要什么也还是要努力去争取的。
鲜衣怒马的少年人人都爱,痴情郎也会在利益和女主间做取舍。
但这故事还是有层次,男主最开始只当她是哄失了身就可以留在身边的小姑娘,后来发现其实并没有那么了解她,到后来对她的尊重,利益取舍直接也没有那么理性了就是真的离不开她了。
可惜,现实世界中哪里有那么多忠犬,那么多金手指,那么多不受干扰爱恨情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