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淮南》读后感(六):天赐叶哥
和大心心的相识在一年多以前,那时候《制服之恋》刚刚出版上市,那时候小叶子和江少的故事刚刚闯入我的世界。接着开始追看《有染》就是现在的《叶落淮南》,那是我看的第一本大心心的连载,然后,就那样自然而然的爱上了叶哥。 还记得连载完的那个晚上,下着大雨,伴随着雷声雨声看完了结局,然后写下了第一个长评。不记得当时写了些什么,但是那种淡淡的伤感和由衷的开心却还记得。 拿到书之后,迫不及待的重新看了一遍,或许是心境不一样,感受也不一样了。陈家兄弟依然渣,只是似乎没有当时那么讨厌了,他们再渣,至少还是真心付出过的。突然让我想起某个人,只是,我却不知道他是否如他们一样真心付出过,那些我自以为的真心,或许只是他演技太好而我看走了眼。 生命里有些人的出现是为了拯救,有些人则是为了毁灭。 谢谢你离开我,让我遇见他! 还好南南遇见了,金金也遇见了。在他们经历过那些不好的过往之后,终于是遇见了那个可以陪他们终老的人。每个女孩或多或少都会经历那些不好的曾经,然后学会成长,最终收获那个可以和她终老的人,我坚信。 说了这么多,最后还是要在说一句叶落淮南,顾盼情深,祝《叶落淮南》大卖! 求天赐叶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