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淮南》读后感(七):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
去年无意间在网上发现了心裳写的《有染》(《叶落淮南》的网络连载名),从第一眼看见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然后就追到了晋江,开始了每天等更的日子,心裳的文字总是充满了力量,带给我无限的感动。因为喜欢心裳,所以选择支持正版,因为深爱着心裳,所以只要是心裳出版的书都要买来收藏。拿到纸书《叶落淮南》那一刻真的有兴奋的尖叫着跳起来,因为真的日思夜想了太久太久。顾淮南遇上叶锡尚是生命里最美丽的意外,而能够与心裳相遇则是属于我最美丽的意外,心裳,我爱你╭(╯3╰)╮坏的爱情是成长,好的爱情是给予成长的礼物。叶锡尚在顾淮南识透世事冷眼、穷途末路之时,给她毫无底线的纵容,一寸寸摧毁她的戒备,不仅救了她的命也解救了她的爱情,不管别人说什么都把南南当成公主捧着、护着、纵容着。叶落淮南,顾盼情深,疗伤系军旅文《叶落淮南》精彩不容错过,还没有入手的妹纸们可要抓紧喽!我觉得每一个女生都值得拥有一个可以让她忘记曾受过伤的人,南南遇到叶帅就是命中注定的事!铁血男儿致命柔情感动的我泪如雨下,忍不住大喊:求天赐叶哥!!!说实话在晋江追《有染》的初期真的不觉得有多喜欢南南,当时只是单纯的心疼那个被渣男狠狠伤害了的女孩子,可是一章章的追更下去我才从心底深深喜欢上了那个敢爱敢恨、毫不做作、能够诚实面对自己的黑暗过去并且敢于向新欢旧爱坦诚自己的内心的顾淮南。我喜欢这样子的南南,失败的爱情真的是会加快女孩子的成熟速度,经历了那么长时间刻骨铭心的错爱,度过了那么灰暗的时光,最终遇到了那个命中注定会相伴走到最后的叶锡尚,南南可谓算是苦尽甘来。我想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劳而获的,爱情也是这样。值的特意说明的是文中除了夺人眼球的南南和叶哥之间的爱情故事外,配角薛辰和余金金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也同样赚足了人的眼泪。被渣男陈南洵深深伤害过的金金在偶然情况下与薛爷相遇、相识、相爱,原本应该过上幸福生活的她却又遭陈南浔的恶意离间搅乱了原本平静安稳的生活然后独自远走疗伤,直到薛辰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已经爱到无法自拔,把金金接回来悉心安抚照顾,两个人才重归于好,总之此文的第二大看点就是余金金和薛辰之间由419激情一夜成就的一段曲折虐心的爱情。还好历尽艰辛的金金最终获得了属于她的幸福,谢谢薛辰还爱着金金,庆幸金金能够挺过来。所以无论我们经历过什么都请记得未来还在,不要放弃希望,只要足够勇敢和坚韧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就在不远处等待。谢谢心裳带给我们如此真实生动的故事,大心心,我会一直都在,愿我们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叶锡尚的确如心裳所说是她笔下最值得爱的男人,他的温暖、坚定、责任感也同样是我对爱情的最美幻想。我赞同大心心在后记中写的那句:在通往幸福的路上,希望你和我一样坚强乐观并且执着地相信——有个人正在前面等着我,所以才要放下沉重的过去,用最真实的自己去准备迎接那一场命中注定的相遇。心裳,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