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梦想?不同的人对它有着不同的解答。但是总体而言,我们不可否认的是有梦想的人生更会充斥着强大斗志和拼搏的勇气。人生有梦想,前行动力。展开你我想象的翅膀,尽情遨游于海阔天空世间大舞台。
尽管世间的梦想表现不同,方向不一,但是它们都代表拥有梦想的那些人们心中无穷的期待追求。而更有有心的收集梦想的“造梦者”将各式各样的梦想收罗汇总,集结成册,推出了一个梦想主题系列绘本《梦想集》。借助一双灵动慧眼,张开无限想象力的翅膀,展开一场关于追梦的故事,勾勒一个以画布呈现的梦想集锦。这便是作者水母咪在她的《梦想集》中精巧构思深刻寓意。于是乎,抽象的梦想在此处得到了最为有形的展现;于是乎,有梦想的你我在此处找寻得到自己心灵力量寄托遥不可及的梦想,异乎于常的诠释方式,倾其所有才华灌注的精美画面,这是我们可以从《梦想集》中感受到的跃动音符动人篇章。无形抽象的梦想在此处得到了某个不同寻常的展现方式。书外的读者则更是深深地会被其中的图文感动而折服。借由这个特殊展示方式,我们感叹着梦想的千姿百态。不一而同的梦想之中有着你我内心深处最为美好祝福和许愿;千变万化的梦想之中有着启迪你我展开梦想的翅膀去遨游人生的大舞台的鼓舞和推动。
翻阅着这本独一无二的《梦想集》,书外的你我平静心弦是否也在不经意间被撩拨和触动呢?所有的一切尽待有心的读者去体会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