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集》》读后感(五):画出你的梦想《梦想集》
画出你的梦想《梦想集》
书的封面就很漂亮方形开本拿在手里就让人喜欢内容也同样让人一口气就读完了。
书的作者是水母咪,是一个西安美院毕业学生,这本书是作者用自己的画笔去描绘那些网上别人告诉她的梦想,你有梦想吗?你也可以告诉她,然后她就会用她的画笔来为你画出你的梦想。
那么水母咪的梦想是什么呢?我想出版一本自己的绘本也许就是她的梦想了吧!很幸运的是,她真的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其实我们距离我们的梦想并不遥远,只要我们认准方向一步一步走下去,很快你就可以到达你梦想的地方。梦想没有实现并不可怕,我们总是要不断调整自己的梦想,其实最可怕的没有了梦想,不再相信未来,不再相信自己,丢掉了梦想,失落的梦想的人才是最可怜的人。
让我们翻开书页,来看看他们的梦想都是什么吧!有人梦想成为音乐家,有人想要飞,有人想要开一间画廊,有人的梦想很宏大,想要成为造物主主宰整个世界,有人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回到小时候,让爸爸妈妈带着去海边,有人的梦想很实际,就是开一家咖啡店,有人的梦想是环游世界,整个梦想是最普遍的了,当然还有人梦想爱情
梦想简直就是五花八门,你想要分类都很困难,想象真是无奇不有,不过所有的梦想都是我们生命中最想要的东西吧,缺什么才会需要什么。长大以后就不去梦想布娃娃变形金刚,除非是错过童年才会想要补偿经历过了爱情也许就不会去梦想浪漫富有之后才能够不去梦想财富。不过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注定不可能什么都得到,所以我们总有我们的梦想。
可是为了梦想你付出了什么呢?仅仅是想想吗?那么就永远都是梦想,像作者这样拿起笔来,去行动,一点一点的你才能够接近你的梦想,甚至实现你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