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集》》读后感(七):对梦想的态度
最近的选秀节目流行搞什么梦想秀,或者加入一些所谓的梦想导师!然后突然涌现出一大批说自己有梦想的学员,整天把梦想挂在嘴边,把梦想说烂,这年头真是随便从窗外扔一块砖头都能砸死一大群有梦想的人!
其实我十分反感这些选秀节目把梦想炒作如此廉价和泛滥!这本《梦想集》它告诉了我们对梦想的应有的态度。梦想可以是终身为之奋斗的目标,可以是天马行空的幻想,可以是一件小事,虽然触手可及,但往往因为某些原因暂时实现不了,而成了内心深处的一种痛!但这些梦想都是真实,不做作的!然而你还记得当初被人问及你梦想的时候,你眼睛闪着亮光,拿出被别人嘲笑的勇气,纠结至少3秒才敢说出来的情形吗!?你还记得梦想快要实现,那怕只是接近一小步,就会使你睡着都会笑醒的喜悦吗!?现实生活中来自家庭和工作压力会渐渐使你把梦想遗忘,但它只是藏在了你的心底,并没有消失,而这本《梦想集》能把它重新唤醒,同样一并唤醒的是你生活和工作奋斗的精神动力的源泉
至于我的梦想,其实我从小就有成为一个动漫监制的想法,以前最喜欢是在在课间或者睡觉前在脑海里构想心目动画里面的情节。在我脑海里至少有3部已经构思完成!就差拍出来了^ ^虽然现在说出来可能会被别人笑话,我现在的工作也跟这个梦想相差甚远,但至少我敢大胆的说:我心中那团火一直没有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