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再版了,于是怎么样也要收藏一本,因为它,真的在我的人生中,曾经有过重要的影响。那个时候,我还没有看过这本书,最初接触的,就是作者在前言中说到的那个纪录片《秘密》。它像一块神奇的磁石,让我的脑海中第一次有了“吸引力法则”这个概念,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起,心里一直怀抱着美好的祈愿,总是相信有好事情发生,而我的生活,真的就这样不经意的在悄悄的改变着。
说起来,咱们这些唯物主义者可能感觉不可思议。以前有句话说,当你心里真切渴望什么的时候,全宇宙都会来帮你。小男孩想要一辆脚踏车,终于在某个清晨,一辆崭新的脚踏车就放在他的门外。当我第二次看这部纪录片并且推荐给别人的时候,有人告诉我,小的时候,真的这样做过,而自己的小小愿望还经常就在不经意之间达成了,她曾经还以为自己有魔力。宇宙就像一块磁石,只有一样的材质,才会互相吸引。正能量会带来正能量,负能量会积聚负能量,很多玄妙的东西很难说的清楚,但是我的生活,的确曾经因为吸引力法则而变得不一样。
再版的《秘密》是铜版印刷,比过去精致了许多。我相信,这本书在全世界范围内风靡如此之久,是因为真的很多人因此而改变。对于一个人而言,信念可以很重要,只要你相信。我一直无法将《秘密》啊《羊皮卷》当成成功学,或者像宣传里面介绍的跟随某某导师,一个人拥有很多财富并不一定就是成功的象征,而我们,只不过是想通过阅读变得更美好。吸引力法则是让自我感受幸福的一种方法,是一种积极的心里能量。同时,强烈的推荐下纪录片《秘密》。我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没有中文字幕,连英文字幕也没有,就这样的听的一知半解,却也一下子迷上了。好的能量,的确需要一个积极的心灵去共振,让我们相信,生活中的那些美好,而这些美好会因为我们的心向往之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