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卡耐基沟通与处世的艺术》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卡耐基沟通与处世的艺术》读后感10篇

2018-08-12 05:0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卡耐基沟通与处世的艺术》读后感10篇

  《卡耐基沟通处世艺术》是一本由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著作,32.00元出版的2013-4图书,本书定价:236,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卡耐基沟通与处世的艺术》读后感(一):让对方多说,好处多过自己

  一位律师证人席上对埃文•考伯说:“考伯先生,我听说你是美国最著名作家,是这样吗?”

  考伯回答说:“我不过是徒有虚名罢了。”

  考伯的回答方法正确的。你或许不知道是什么使我们不至于成为白痴,那并不是什么了不起东西,只是你甲状腺中值5美分镍币的碘而已;而如果没有那点东西,我们就会成为白痴。我们都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因此,如果你希望别人的看法跟你一致,使你们的谈话进入佳境,如果你想成为说话高手,那么请记得第5点:让对方多多说话,多鼓励他们谈论自己的事情

  让对方多说,好处多过自己说:

  (1)让对方说话,不仅有利于商业方面赢得订单,而且有助于处理家庭当中的一些纠纷

  (2)即使是我们的朋友,他们也不愿意我们多夸耀自己的过去,而宁愿谈论他们的成就

  (3)也许你的听众认真地在听你的谈话,但是也许他们没有真的在认真听。因此,最好让他也说说话。

  (4)我们可以在他人的谈话中找到你打算继续的话题

  (5)你已经说了一些话的时候,停下来,休息一下,让别人也说说话。这不仅让你自己的嘴巴休息……

  《卡耐基沟通与处世的艺术》读后感(二):很实用的书

  我很喜欢这本书,感触也很多,有很多为人处世的哲学,很切合实际,如果能在平时应用生活中,那么你就会发现自己改变是非常大的。

  《卡耐基沟通与处世的艺术》读后感(三):学习书中的口才思路

  推荐读者们学习学习书中的口才思路,而不是按部就班的去学习书中的技巧,毕竟每个人性格不同,学习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才能效果

  《卡耐基沟通与处世的艺术》读后感(四):好呢

  书写的很不错呢,很值得我们学习学习呢!

  《卡耐基沟通与处世的艺术》读后感(五):这样的方法对于你的求职也很有帮助

  纽约《先锋导报》刊登了一则招聘广告,他们需要聘请一位有特殊能力经验的人。查尔斯•克伯利斯看到广告后,把他的资料寄了出去。几天之后,他收到了约他面谈的回信

  “如果能在你们这家有着如此不凡经历公司做事,我将会十分自豪。听说在28年前,当你开始创建这家公司的时候,除了一张桌子、一间办公室、一个速记员之外什么都没有,简直难以置信。这是真的吗?”在面谈的时候,克伯利斯对与他面谈的老板这样说。

  实际上,每个成功的人都喜欢回忆自己早年的创业经历,并且十分高兴别人能听他讲下去。这个老板也不例外

  他跟克伯利斯谈了很久,谈了他如何依靠450美元现金开始创业,每天工作12到16个小时,在星期日及节假日照常工作,以及他最后终于战胜了所有的困难。最后,这位老板简单地问了克伯利斯的经历,然后对他的副经理说:“我想他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人。”

  克伯利斯成功的原因可能没有这么简单,但是有一点十分重要:他聪明地提出了一个对方十分感兴趣问题,并且鼓励对方多说话,因此给了老板很好的印象

  法国哲学家司法考说过:“如果你想结仇,你就要比你的朋友表现得更加出色;但如果你想要得到朋友,那就要让你的朋友表现得更出色。”他的意思是,当你的朋友胜过你时,他们就会产生一种自重感,但是如果相反,他们就会产生一种自卑感,并且开始对你猜疑和忌妒。

  《卡耐基沟通与处世的艺术》读后感(六):要有学习的欲望

  具备一种如饥似渴的学习欲望,一个渴望学会与人相处能力的坚定决心。这是至关重要不可或缺的基本条件

  《卡耐基沟通与处世的艺术》读后感(七):卡耐基的书值得学习

  卡耐基通过培养学员自信心,使得他们过上了更丰富、更满足生活。 这种成功,可以从成千上万的学员来信中得到证明

  《卡耐基沟通与处世的艺术》读后感(八):阅读秘诀哦。

  阅读自助书籍是一门艺术。在阅读时,要集中注意力,试着将作者当作你的朋友,这些文字就是他专门为你而写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