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是试读版,感受到的是,自我营销需要一个人把女人的敏感、男人的大气结合到一起。
有了女人的敏感,你的眼睛才不只是看见一些东西的表象,而是能够将心沉潜下去,把握它的本质。
例如,看自己,要敏感觉知自己的自我,自己的情绪,自己的需求,才能知道自己要什么,应该把自己介绍给谁,谁才是自己真正要找,而他也需要自己的人。
同时,还要具备男人的大气,才能够敢于在合适的时间作对合适的事情。例如,在《死去活来飚时间》这一章,我们就要学会,如何在现在就把自己的未来卖出去,如何创造你的未来,让你在乎的人更加在乎你。
这本书,随便一看,短短的一篇,都让人得到了很多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