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浴火王妃》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浴火王妃》读后感10篇

2018-08-27 04:2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浴火王妃》读后感10篇

  《浴火王妃》是一本由醉疯魔著作,青岛出版社出版的705图书,本书定价:75.00元,页数:2012-1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浴火王妃》读后感(一):不遗余力虐死男配

  期待很高,虽然谈不上极度失望什么的,但是的确与期待不符。

  男女主人公感情坚定,但遗憾的是写情的部分写得不细腻

  有些情节写得大气,但缺少磅礴之气,看着总觉得缺点什么。

  书的框架拉得很大,五国争霸,共分3本。

  第一本比较详细写了女主沐清歌从穿越,被男主发现坚定不移地爱上,到沐清歌帮助男主变成太子自己成为王妃的过程内容发生在大雍国。算是平定大雍。小说叙述顺序等于先安内,然后平定外国

  书中虽然男主的确很强,但细数一下,除了南平国是男女主两个人联手夺得的——重点是南平国后来内部的腐化,与沐清歌有直接关系,她把内部彻底瓦解了,所有的皇族都帮忙弄死了,这个国家还有什么戏场。

  后来拿下第二个国家青鸾国,也用的这个办法。所有继承人集体死翘翘,只剩她一个,不费一兵一卒直接拿下一个国家。

  全书基本女权主义泛滥,南平国是女主腐化的内部,青鸾是女主一个人凭借智慧成为了女帝,西辰国是女主的爸爸在当摄政王,太子是她的好朋友,摄政王直接凭借先王不爱打仗的遗诏交出玉玺。最后一个东雷国女主和男主擒贼先擒王,直接杀掉了作乱的暗鬼——女主研制的现代手雷直接炸得粉碎。东雷王带着百官自杀了。

  女主凭借自己的能力统一天下。女主弹指间不是樯橹灰飞烟灭,是一个国家的覆亡。男主基本在旁边打打酱油,男配更是。女主有困难时这两个人出来帮个忙,试着献出一下自己的生命,但是因为有个神医,所以谁每次都没有死。继续围绕在女主身边,为她跑堂、打酱油。

  统一5国,只打了两次仗,这种统一法,真是帅啊。

  虽然女主实在太神了,不仅有打酱油的各色男人,自己本身还有异能,生死之间异能还能跑出来保驾护航,就是2个人面对5万精兵,也能全部杀死。

  全书还是有几个部分写得不错,个人比较喜欢的是第一次战争场面,围城烧死南平大军场景,让我一下想起了《投名状》里的场景,但比那个大气。再就是杀死河章的部分,写得很精彩,打斗场面既玄幻又惊心动魄。最后在热带雨林中食人树、会飞的蝎子、冰窟都挺悬疑的。

  反而关于结尾处天族的描写弱了点,就一种阴蛇全然左右了圣女的鉴定,期待的异能大战也没有。

  男女主也算经历过很多生离死别,还有个阴魂不散、超级美貌的男配,话说这个悲催的男配,其实是个比男主出彩的人物作者对千夜离的描写,多于对男主的描写。男配对女主的爱,在书中表现得更彻底些,而且脉络清晰,比起男主因为练功缩小身子,被女主所救,然后就坚定不移地爱到江山为聘的不可思议,男配更有说服力

  而且男配的凄凉身世,比男主介绍得要多,这个看似拥有一切的男人,却实际什么都不曾拥有,所有亲人背叛,一直坎坷最低谷,作者也真舍得虐他啊,虐一个男配,虐到这种众叛亲离、从小心理和生理体无完肤,没有亲人、没有朋友程度人家是一个作死也得不到女主的男配还不够凄凉,非要把他弄到这种境地

  作者也真下得去手啊。

  相对来说,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描写,就干干巴巴,缺少动人心弦的描写和互动,看起来不解渴啊。

  勉勉强强,4星吧。

  《浴火王妃》读后感(二):【推荐】情节超好看爱情特坚定

  这是一部穿越故事。情节好看,必须推荐!

  本文最大的看点,一在情节,二在男女主。情节紧张悬念紧凑节奏,故事的发展跌宕起伏,让人欲罢不能比如说第二册209-255页,在短短四十几页篇幅,就写出了押送粮草、治愈鼠疫、消灭强敌、力劈河章、射杀南枫、平定宫变这一连串惊险刺激事件,情节之紧凑程度可见一斑。除此之外,本文还带有玄幻色彩,适合多种口味的读者。精彩情节结合动人爱情,男女主强势深情,联手对敌,披荆斩棘,共谱传奇

  女主在现代是个杀手之王,意外穿越成将军府内饱受欺辱的废柴庶女沐清歌。按惯例,女主能穿越成沐清歌是有原因的。武学天才沐清歌是外室庶女,13岁无故失去内力成为废柴,饱受胞妹沐紫如欺辱。某日刚惨遭毒打又收到未婚夫的休书后“被撞墙”重伤,一举成为世人笑柄。而实际上,她早已伤心伤身而亡,被女主取而代之涅槃重生。当顶级毒辣女佣兵重生古代,且看她如何素手翻云,剑指河山,揭开身世之谜,征服天下美男。

  大雍国有两个高不可攀男子,是所有未婚女子心中的钻石相公。其一便是沐清歌的前未婚夫,大雍国皇帝的长孙御奕辰;其二是沐清歌的准丈夫,大雍国皇帝的小儿子御乾天。对女主,一个是先弃若敝履后追悔莫及,甚至为之失去理智自寻死路;一个是爱若至宝,在穷途中遇见,在末路中执手,不离不弃始终如一。皇长孙没有错,错的是缘分,对女主先休后求,休的是沐清歌,求的是沐女王,怪只怪运气不好,他俩有缘没有分。皇末子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谱一段爱情佳话,尚可以说运气好,但后来无论经过多少挑拨陷害离间中伤,他都对女主深爱不悔、深信不疑,这种气魄就跟运气无关了,由对女主的态度,方显男主的可贵之处。

  男配是个美貌妖孽男,身中剧毒,身世可怜位高权重却得不到人间真情,旁观女主对男主的爱情,羡慕嫉妒恨并发,不断给他们使绊子添乱,却不由自主对女主动了真情。可惜男主太强大始终没给他横刀夺爱的机会。虽然难逃炮灰的命定,男配爱慕之心不减,付出的爱收不回,却得不到回应,唯有避走他乡,于番外中得良缘。所谓爱情,冥冥中自有安排,不得,他命;得之,他幸!

  看网文的时候,曾觉得这个故事文笔不强还有错,严格要求算不得佳作。不过本文之强就在于,即使没有好文笔,也有好情节支撑,足以让我忽略小BUG。看完网文之后,我很庆幸自己又看了一遍纸书,两相比较方觉纸书更出色文字精炼、行文流畅,比网文足足提升了一个档次,由上品超越精品。如此成绩编辑功不可没,亲们辛苦了,请再接再厉

  《浴火王妃》读后感(三):浴火凤凰的涅槃

  拿到这套书的时候,第一感觉是超值,三册厚厚的装订,加之简洁又不失大气的封面,让我想要当即拆封捧着读,我想这种感觉很多书虫都经历过,那是一种非常充实欣喜心情。说到这里,不得不说一下本人的喜好,实则我很少看潇湘文,一般都看晋江起点完结文。潇湘文在我的印象里就是狗血代名词,但是看过这套浴火王妃之后,我想我应该狠狠的批评一下自己,一叶遮目的以偏概全想法要不得,潇湘文里面也不乏许多写的好的文,就譬如这本还有其他一些作品

  浴火王妃,讲的女雇佣兵穿越到架空王朝的故事。一般来讲我知道的男雇佣兵在小说中出现的比较多,女雇佣兵还真是挺少,而且是个强大到不行的女雇佣兵,凭她的力量实力完全可以称之为雇佣兵里的女王。这样一个在现代强大到可以呼风唤雨女人突然穿越到一个不受宠而且受尽欺负的古代庶女沐清歌身上,我们可以想象今后必然要有一场硬仗要打,而如何让沐清歌渐渐强大起来,给曾经看不起她欺负过她的那些人好看和猛烈反击,这无疑是读者们特别希望看到的亮点。作者用她非常恢弘大气的架构给我们呈现了一个大气恢弘的乱世王朝,乱世当中需要的是枭雄,不论男女。而本文中出现的女主沐清歌和男主御乾天无疑就是这里的代表人物,这是一场强男强女的精彩对决,这样的碰撞激烈火花的情节会让读者看的心潮澎湃。御乾天更是以一个孩童面目出场,为男主的设定增添了扑朔迷离的一笔。沐清歌和御乾天无疑是最为登对的一对,不单单是从外貌气场上而言,更是从他们的实力上而言,他们都具备在乱世中称王称帝的能力,他们就是乱世中的枭雄,让人仰望让人慷慨激昂热血沸腾的追随,绝不后悔。沐清歌在现代雇佣兵的时候是个冷清女子,但这并不代表她就无情,她只是还没有遇见那个足以匹配她的那个人,没有遇见那个有着足够的能力和实力能将她纳入羽翼保护的男人,而来到这个陌生世界,御乾天就是那个完全匹配她的男人,他爱她宠她,绝对不是如宠物一般的宠爱,而是将她放置在同等地位上的尊重与深爱,因为沐清歌这样的女人所需要的不只是海市蜃楼情爱,更是需要跟她能够并肩在乱世当中的男人,这个男人需要有同等的实力来与她并肩作战。只是在乱世当中,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秘密阴谋,这些都随时可能他们的爱情之路平添挫折,但是幸好他们的坚定和他们的能力让他们坚定的走到了最后。

  看完这套书,你会感觉到非常完满非常充实,从那样一个恢弘大气的世界当中走出来,不自觉的深吸一口气再呼出来,仿佛经历了一场同样的故事一场相同的乱世之争。这种感觉真是太爽了!

  《浴火王妃》读后感(四):不经历风雨哪看到彩虹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古言小说的质量越做越好,不论纸张还是封面都越来越高雅大气,比之自己收集的竖版书的封面要华贵雅致许多,这套《浴火王妃》的书一套三册用了醒目的黄、青、橙三种颜色鲜艳又不失稳重,跳脱又不失大方,让人情不自禁的喜欢!

  这本书是因为书友刘圈很喜欢一直向我推荐我才在一堆书里挑出来先看的,虽然在我看来情节和某些穿越的故事有雷同的地方,但是作者却用自己不太成熟的笔写出了让人喜欢的故事,想来是因为里面的主角十分讨喜---两个同样锋芒毕露年轻男女在一起,没有怀疑犹豫,只有信任关心,这样的故事一直是我的萌点,特别是男主对女主无条件支持,没有原则的爱让我着迷!

  二十一世纪女杀手,代号KING的沐筱夜因为一场突如其来大地震,穿越到了大雍国沐府的大小姐沐清歌身上,这个懦弱女孩因为被沐府的二小姐沐紫如欺辱打成重伤的同时收到了一直心心念念想嫁的未婚夫的休书而万念俱灰,黯然逝去,而重生后的沐清歌没有了以前的多愁善感唯唯诺诺浑身散发出自信光芒,这样的她吸引了霸气的王爷大雍国皇帝的小儿子御乾天、前未婚夫温润皇孙御奕辰、敌国王爷千夜离、沐府义子沐长风等的爱慕,不过她并没有因为这样的际遇左右逢源,而是和御乾天一起担负起天下责任、同患难、共生死,也许是因为她前世的冷漠生活让她对御乾天的宠溺平等对待心动不已,有些女子要么不爱,爱了就生生世世,不离不弃,骨子里的冷是等着那个正确的人来融化的,而御乾天就是那个给了她温暖和爱的男人,让她情深不悔!同样的,御乾天的霸道狂傲在沐清歌面前也变成了柔情似水,他愿意成为沐清歌一生的坚盾让人羡慕,在他的羽翼下,他的女人永远是女王,无需担心、不用害怕,只要做她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天塌下来有他顶着,这样的男人才顶天立地吧!

  很不喜欢皇长孙御奕辰,对女人没有真心,虽然皇家家事,他的婚姻就是要用来做政治筹码的,但是他对于沐清歌的轻视、对贺雪莹的纵容,和发现沐清歌的特别之处后的竭尽全力的争夺,在我看来就象是个被宠坏的孩子,对于得不到的东西特别想要,对于这个世界一点也不宽容,这样的男子不要也罢,所以休书有时候是自由途径,让被休弃的人有重生的可能!所以很多时候现实生活里,失恋、失婚的女子不应该沉沦,因为世界那么大,下一个遇见的也许就是那个正确的人!

  厚厚的三本书很是精彩,让我们在小说里把人生长度延伸密度加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