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樱花树先生》读后感(一):一种期待:不一样的书写
很久之前在微博上知道我的朋友妤洁要写一部“与之前不一样”的小说,很是期待。此前妤洁的作品我也零散看过一些,对她状物言情细腻极致笔触文字流动出来的温暖清新有很深的印象。在接触《致樱花树先生》时,对作者所说的“不一样”产生阅读期望值在作者十五万字的诚恳叙述中得到了满足。——我在看完后迫不及待地找到妤洁,在第一时间跟她分享了我从《致》中得到的惊喜。我是如此激动,而这种激动值得我用文字记录下来,与那些长久以来关注妤洁写作和将要认识妤洁的读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