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樱花树先生》读后感(七):那些安静的时光
我记得第一次看辜妤洁的小说是高中时,如今一晃几年过去了,我仍记得当时给我印象很深的一篇微小说《华年细数,谁的幸福不知归途》。平静细腻的文字中总是带着一种坚强感动,这是我对她的印象。后来还读过很多她的文字,比如《风筝有风,海豚有海》,故事大都锁定在校园。读她的文字,你的心会很容易静下来,然后很容易想起自己纯真中学时代,从她的文字里,你可以找到那个或忧伤微笑的自己,还有那些曾经的感动……
如今再读她的《致樱花树先生》,还是能从主人公花喻身上看到很多类似坚强的词语……我喜欢她的文字,因为它能让我安静地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