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靠制度提升执行力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靠制度提升执行力读后感10篇

2018-09-07 04:5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靠制度提升执行力读后感10篇

  《靠制度提升执行力》是一本由29.80元著作,210出版图书,本书定价:2012-7,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靠制度提升执行力》读后感(一):制度是用心做事标准尺度

  靠制度,我们今天不仅仅把国家个人完美结合了,也完美的改变了,作为一个具有悠久历史文化发展大国,我们期盼着国家制度的进一步完善社会制度的进一步充实,今天我们需要的制度终于可以不断地深化落实,这是我们应该感到庆幸的一件大事

  《靠制度提升执行力》读后感(二):管理实用手册

  本书从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出发,用简洁易懂语言生动有趣案例阐述了企业如何通过完善的制度提升执行力,对组织管理的各个方面都有涉及,讲解全面精到,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是一本企业制度管理的实用手册。

  《靠制度提升执行力》读后感(三):执行要有制度为其持续发力

  制度不是为了挂在墙上看的,也不是锁在档案柜里的一纸文件,制度是一种管理,是一种责任规划秩序机制,甚或是命令。一些好的规章制度非常科学严密,但在执行过程中却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不能落地生根。因此,制度的执行不是一个表象问题,要达成“提高执行力”的目标,我们首先要用制度敦促执行,制定相应的法则才能保证执行力的健康发展,彰显制度权威

  《靠制度提升执行力》读后感(四):制定合理薪酬激发员工斗志

  要想切实激发优秀员工的积极性,通过建立有效的薪酬制度不啻为一条有效的途径

  现代人资源更加强调以人为本改革内部薪酬分配制度,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建立与企业发展战略适应、对外竞争力强、对内激励充分的薪酬分配体系,使人力资源成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企业发展的战略性力量,人力资本不断增量,人才层次不断提高,最终企业综合竞争实力不断增强。

  《靠制度提升执行力》读后感(五):制度决定执行结果

  一个和谐文明社会必须依靠一个和谐而文明的制度做后盾;一个昌盛富强伟大国度必须有一个英明、伟大的制度做堡垒;同样,一个充满生机勃勃的企业必须依靠一个健全、服众的制度体系。

  《靠制度提升执行力》读后感(六):企业发展到最好

  管理就有规矩,管理就有制度,管理就有约束,管理就有人觉得自己不快乐。实际是有了这样严肃的爱,企业里的人才能按照企业的要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企业发展到最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