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潜意识》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潜意识》读后感10篇

2018-09-09 04:4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潜意识》读后感10篇

  《潜意识》是一本由29.80元著作,229出版图书,本书定价:2012-7-1,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潜意识》读后感(一):活出自己最大的可能

  活出自己最大的可能

  一口气将该书读完,感觉角度与以往阅读心灵类的书有所不同,正视自己,不论是软弱还是无助,挺人性化的,“在仅有的一次生命里,活出自己最大的可能”,精彩!!准备再仔细阅读一下

  《潜意识》读后感(二):帮我获得自信书籍

  非常实用的书籍,潜意识的挖掘是我第一次的人生启发

  正版书,非常实用的书籍,好。

  潜意识 心理学一类的书

  可以闲暇时候看看,还是很不错的 ,帮助我获得了内在的能量,寻找到了内在的正能量,好书

  《潜意识》读后感(三):我也希望自己能够遇到这样的一个人

  “不仅是一名出色演说家,也是一个最棒的倾听者。在倾听他人说话时,他的姿态是一种最明显的恭维他人的姿态。只要和他说半个小时,无论是什么人,都会感觉这位先生为自己所倾倒。同时,也会感动于自己优秀表现”。 这段话让我倾倒,我也希望自己能够遇到这样的一个人。

  《潜意识》读后感(四):巨大变化秘诀

  那一阵子,我的生活面临各种变故——工作方面人脉方面,家庭方面……各个方面,挑战不断。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不经意间遇到了这本书。那天晚上我的大女儿把一本泛黄的、书角破烂的书拿到我面前——这本旷世奇书磕磕绊绊却坚定无疑地来到我身边的时候,我想都不敢想我的生活会发生这么巨大的变化。

  《潜意识》读后感(五):潜意识是可以自发自控的

  现在看来,如果有人用更强的意识力来扭转他的自杀信念,或者说这个人自己对生的精神意识可以战胜自杀意识,那么,他还可以再活很多年。

  如果你相信——或者有某事件迫使你相信,你大概会在五十岁左右显现出年老迹象,在六十岁时丧失生存能力失去对生命的兴趣,日渐衰老直至死去,那么,这世界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止你的衰老和死亡。

  《潜意识》读后感(六):一本伪装成心理学书籍的励志

  匆忙中借到的书,目前看到40页。这是一本伪装成心理学书籍的励志书,有些地方说的在理,但是浅显道理作者却很啰嗦地引用大量事例加以佐证,而其中有相当一部分真实性值得怀疑,诸如“一位作家”,“有个人”这样的“事例”非常多,这书粗略的翻翻够了

  另外看了看别人的评价发现了60多个五星评价几乎都来自已注销用户

  《潜意识》读后感(七): 集中你所有的精力激发潜能

  能够在短暂一生中有所成就的人,一定是那些集中精力工作的人;而那些放纵散漫的人,只不过是在游戏人生,最终只是一事无成。精而专是时代要求。在这个竞争越来越激烈社会上,分工也越来越细。如果每一个人都广泛地涉及各行各业的话,虽然可能获得各方面的知识,但是终究不能适应这个专业领域越来越精细的时代,而最终被时代所抛弃,注定不会获得任何成功

  《潜意识》读后感(八):要像闪电一样

  一位聪明牧师曾经说过:“小时候,我认为雷声足以使人致命;但是当我长大以后才知道,闪电才是可以使人致命的。后来我就下决心要像闪电一样,而不去做虚张声势的雷声。”

  精通一件事,你就会在这件事上做得十分出色。即使像种萝卜这样看似简单事情,如果你能够将所有的精力和心血都放在培植最好的萝卜上,那么你就会成为培植萝卜方面的专家,并最终得到人们认可

  《潜意识》读后感(九):我一直相信潜意识

  你应该充分了解你的潜能,尽量发挥你的潜能,因为这是你全部的资产。只要你能打开你心灵的眼睛,看见你内心深处那无穷智慧的宝库——你的灵魂中有一个金矿,你之所想应有尽有,你的一切愿望都可以满足

  有位心理学家曾这样说:“我们最大的悲剧不是恐怖地震,不是连年的战争,甚至不是原子弹投向广岛,而是千千万万的人活着然后死去,却从未意识到存在于他们身上的巨大潜能。”

  《潜意识》读后感(十): 集中你所有的精力激发潜能

  终究不能适应这个专业领域越来越精细的时代,而最终被时代所抛弃,注定不会获得任何成功。

  在伦敦,一位在他所涉及的众多领域中都表现平平的人写过这样一句话:“我运送过货物记录信息制作地毯,也写过诗。”他让我们想起在巴黎的那位科纳德先生。他是一位“作家,懂点会计,知道一点植物学,还会炸薯条。”但是,你说不出他最擅长哪一个方面,因为他把精力分散在太多领域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