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苹果改变世界的IT领袖史蒂夫·乔布斯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用苹果改变世界的IT领袖史蒂夫·乔布斯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12 03:3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苹果改变世界的IT领袖史蒂夫·乔布斯读后感精选10篇

  《用苹果改变世界的IT领袖史蒂夫·乔布斯》是一本由金元植著作,28.00元出版的2012-6图书,本书定价:168,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用苹果改变世界的IT领袖史蒂夫·乔布斯》读后感(一):神一样传奇

  之前看过一句话,大致意思是说上帝赐给人类两颗苹果,一颗砸中了牛顿,一颗送给了乔布斯。其实从这句话中不难看出,乔布斯的地位甚至可以和牛顿相媲美。的确,当今社会,苹果电脑、iphone、ipad可以说是无人不知特别是在年轻人中。这一切可以说都是乔布斯的丰功伟绩。我相信,此书会是对这位传奇人物最好的敬礼。

  《用苹果改变世界的IT领袖史蒂夫·乔布斯》读后感(二):一个对世界有很大贡献的人,注定是人们学习榜样

  市场上的乔布斯太多了,其实他翻来覆去就是那么几件事儿,为什么要写那么多长篇大论地讲呢?

  看了这本书才发现,其实乔布斯虽然有许多负面的评价,但是他也有很多值得孩子学习的地方,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一个对世界有很大贡献的人注定是一个人们学习的榜样。多亏了这本书,孩子不需要中信的大厚传记就能够了解这个人。

  《用苹果改变世界的IT领袖史蒂夫·乔布斯》读后感(三):奇迹源于简单生活

  生活可以简单了过,在简单的生活中,用全心的投入永恒的投入,奇迹其实本就不远。

  奇迹源于简单的生活,jobs靠着对自己兴趣爱好追求,对改变世界想法坚定,让他一步步走向成功

  这本书,用漫画形式讲述的jobs的人生经历,对于小孩来说既可以让他们去阅读这样的书,也可以让他们了解jobs的人生,这样的意义深刻

  《用苹果改变世界的IT领袖史蒂夫·乔布斯》读后感(四):最爱乔帮主

  有一天,问喜欢爱疯4s、喜欢ipad的小侄子说,你知道是谁发明的爱疯4s和ipad吗?他茫然不知,我说就是这个家伙——指着中信出版社的《史蒂夫·乔布斯传》的封面。小侄子一脸惊讶嚷嚷着说要看要看的,我就说,你太小了看不懂。小侄子撅着嘴不高兴。现在好了,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儿童漫画版的《乔布斯传》了,赶紧买回家让小侄子一睹为快吧。

  《用苹果改变世界的IT领袖史蒂夫·乔布斯》读后感(五):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

  这个人不需要多说,我们每个人都熟悉。乔布斯和朋友成立苹果电脑公司,他陪伴了苹果公司数十年的起落与复兴,先后领导和推出了麦金塔计算机、iMac、iPod、iPhone等风靡全球亿万人的电子产品,深刻地改变了现代通讯、娱乐乃至生活的方式。2011年他因病逝世。乔布斯是改变世界的天才,他凭敏锐触觉和过人的智慧,勇于变革,不断创新,引领全球资讯科技和电子产品的潮流,把电脑和电子产品变得简约化、平民化,让曾经昂贵稀罕的电子产品变为现代人生活的一部分

  《用苹果改变世界的IT领袖史蒂夫·乔布斯》读后感(六):他用被咬了一口的苹果改变了世界

  你可以不知道乔布斯,但不能不知道苹果。

  苹果公司的iMac台式机,iPod随身听,iPad 平板电脑,iPhone手机

  都是乔布斯的杰作

  不断创新是他的信念,改变世界是他的梦想

  他让电脑有了鼠标,用光盘替代了软盘,用精致一体机掀起了简约风潮,更把人们带进了触控的时代……他让科技变得很酷。

  除此之外,他掌控的皮克斯也不断带给我们惊喜,《玩具动员》《怪物公司》《海底总动员》……

  翻开本书,你会看到那个被领养的小孩儿,那个车库中的创业者,如何变成神一样的传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