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职场达人谋求升迁那些事儿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职场达人谋求升迁那些事儿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13 03:3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职场达人谋求升迁那些事儿读后感精选10篇

  《职场达人谋求升迁那些事儿》是一本由张然著作,29.80元出版的2012-6图书,本书定价:234,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职场达人谋求升迁那些事儿》读后感(一):职场人士

  作为职场人士,希望晋升顺利,不仅仅是在做事做人注意细节,还要注意职场“政治高手们的招术细节,把这些细节放到大的背景中去识别理解其中的真正意图,并作出恰当反应,会接招也会还招,自然需要具备过硬心理素质

  《职场达人谋求升迁那些事儿》读后感(二):存在现象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单位人才济济,却也仍然面临着动力不足、内耗严重仍至几近被淘汰的结局。查其原因,一些员工人品起着决定性作用。缺乏忠诚敬业团队,往往更容易迷失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争斗中。人常说:能力合格的人不一定是上品,而人格不合格的人就是危险品。

  《职场达人谋求升迁那些事儿》读后感(三):做个老练的职场达人

  进入一个新的职场环境,一般人只是好奇于它的办公环境,顶多是人际环境,而老练的职场达人,却会去洞察符合自己职场规划岗位及其背后所依托的资历,他会揣摩:为了达到我想达到的那个位置,我下一个努力的岗位到底是个什么样子,我该如何去创造业绩,争取那样的岗位,去实现应有的任职资历。

  《职场达人谋求升迁那些事儿》读后感(四):职场菜鸟的最爱

  职场沟通详细地通过实例告诫刚入职场人员,应该如何完美应对职场事宜,是一部很好的指导书籍,看过后会有一种豁然开朗感觉,原来沟通是这样的...书读遍其意自现,认真的读上几遍会有很大的收获,值得推荐

  《职场达人谋求升迁那些事儿》读后感(五):工作效率

  干工作这东西来不得半点含糊,必须是实打实的,这样上司才会感觉你是一个做实事的人,,把工作和担予交给你,才会感到放心。有些人为了在上司和同事面前表现自己的能耐喜欢把一些简单的工作复杂化,一件本来稍费点力就能完成的工作却喜欢把它弄很大很难,最后不了了之,这样的员工是得不到上司欣赏的。

  《职场达人谋求升迁那些事儿》读后感(六):品行决定一切

  没有人愿意重用一个成绩合格但人品有问题的危险人物。一个人,人品不好,即使有天大才能他也可能会在关键时候组织带来伤害,并且,能力越大造成的损失也会越大。品行修养如此之重要,以至于它成为升职的奠基石。说以首先是人品决定了你是否在公司行业走得多远。要想获得升迁,从做一个人品好的员工开始吧.

  《职场达人谋求升迁那些事儿》读后感(七):职场菜鸟的最爱

  职场沟通术详细地通过实例告诫刚入职场人员,应该如何完美地应对职场事宜,是一部很好的指导书籍,看过后会有一种豁然开朗地感觉,原来沟通是这样的,我们要想立足于职场,那么这本书可以说是必读..............值得推荐

  《职场达人谋求升迁那些事儿》读后感(八):坚持不懈的韧劲

  升迁需要有超出竞争对手专业素质作为支撑,而锤炼专业素质没有什么秘诀用心一行做的时间久了,专业素质就显现出来了,在培养专业素质的路上,没有捷径可走,你所需要的只有那坚持不懈的韧劲。

  《职场达人谋求升迁那些事儿》读后感(九):职场就是战场,你能被领导看中么?

  职场如战场,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被领导帕斯,所以很多员工在场子里经常是坐立不安甚至是胡思乱想。这就容易出现一个很不好的现象:气质问题。气质是一个员工在企业内最能直接表现在大家面前的一种直观人性方式,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我们走进社会就要面临工作的压力,忍受工作的压力就是为了能够在未来获得老总的亲睐从而步步高升。人的基本想法大致如此,更不用说有些忠心耿耿下属还在默默无闻奉献着。职场能出达人,却未必能出高人。高人转战在战场得心应手,达人转战在职场也是得心应手。中国的职场相当的多元化,古今中外样样俱全所以对于职工要求也是各不相同。我们在现在日趋严峻的生存条件下都希望手里有大把大把的钞票,所以我们就要努力,努力走进企业管理者的法眼,得到他们的认可,这就是最出色的。

  《职场达人谋求升迁那些事儿》读后感(十):职场乌龙戏,真的让人很无语

  目前很多大学毕业生刚进入社会职场时都意志不坚或者没有确定的工作目标,这是一件很可怕事情。大部分学生学校里宅了这么多年,就是为了以后有一个好的工作,当前社会就业压力巨大,“毕业就等于失业这句话比喻的非常形象。现在的办公室规则已经深深影响到了很多年轻学子心态。当这些毕业生踏入办公室的那天起,就会深深地体验到很多的不容易。有学生就在办公室里摆起了乌龙阵,原因就是他们过于自信,长时间没有接触到社会的具体事务,于是对职场越来越生疏,所以在办公室里往往会变得畏首畏尾不知所措。在学校胆子大,在办公室里胆子小,这种颠倒的空间顺序束缚了他们的执行能力,态度上变得扭扭捏捏,很不大方。所以老板都希望自己招到的人才都是能够独当一面性格外向年轻人,因此,送给目前在职大学生一句忠告,一定要在课余时间多多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让自己变得外向。不拘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