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芬身心三部曲的第三本,之前看过《遇见未知的自己》,感觉这本在内容上比它更进了一步。特别喜欢腰封上的一句话:《遇见未知的自己》唤醒了未知的你,本书帮你恢复与生俱来的正能量。的确,如果你喜欢张德芬,看过遇见未知的自己,那么这本书你不得不好好读一读。
果然是全新改版升级了,内文采用了四色印刷,还增加了很多手绘的插图,很漂亮。新增的“心灵重生20问”是上一版没有的。很实际的一些问题,都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德芬用生动实例精彩的语言做了解答,相当受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