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读后感(七):心想事成
第一步:你必须清楚地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第二步:清除大脑中一直占据你想要的旧信念,重新设定目标;
第三步:等待接受,学习放下,让宇宙力量带领你。
张德芬很擅长讲故事,用讲故事的方法把一整套灵修的理念贯穿了进来。书中的大部分理念普通人也都清楚,但不能像修灵者那么关注内在,并将这些理念组成了一套体系
我想用通俗的话讲,其实就是:一,确定一件自己很想干的事情;二,分成小计划;三,执行根据每个阶段的结果反馈调节。再简言之,就是:准备干,开始干,干好。
我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让自己瘦一点,每天的运动量比以前一周都多。每天都在跑步,运动。完成身材锻炼后,将会学习化妆,学习穿衣搭配。希望自己能够心想事成,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