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绘POP完全自学教程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手绘POP完全自学教程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9-14 03:1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手绘POP完全自学教程经典读后感10篇

  《手绘POP完全自学教程》是一本由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著作,42.00元出版的2012-5图书,本书定价:115,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手绘POP完全自学教程》读后感(一):此书乃极品

  这本书内容非常丰富字体很多,简单易懂,里面的海报及字体部分都很有创意,海报讲解也很详细价格方面也很公道,是一本很好的书,很适合临摹和借鉴,让你从一个初学者变成POP大师推荐给所有的初学者~~~~~~~。

  《手绘POP完全自学教程》读后感(二):很好很强大

  我是手绘POP的初学者,开始时候买了很多本手绘POP的书,可是都不怎么太好,后来朋友向我推荐了这本书,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了本。拿到书之后,这本书真的很不错,字体很多,很漂亮,对我的帮助很大,而且价格还很公道。

  《手绘POP完全自学教程》读后感(三):好书, 力荐!!!

  内容很全面,讲解的很细致,字体和海报的样式新颖,很适合临摹和借鉴。让你从POP菜鸟成为高手。是纯手工绘制的,里面的创意设计很有新意,海报部分讲解的不错,从字体设计,插图绘制,版式设计到海报整体颜色搭配讲解的很到位。

  《手绘POP完全自学教程》读后感(四):好书

  这本手绘POP完全自学教程很不错,内容十分丰富多样,教你练字啊 画画啊 版式啊等等等等.....很全面 而且像我这种新手很适用这本书,一看就懂很适合自学。正在用这本书修炼中,希望早日出山哈哈 推荐广大初学者新手们可以买这本试试。

  《手绘POP完全自学教程》读后感(五):很值得推荐的一本书

  这本书真的很棒哦!很值得一看哦。书本上的很多东西是非实用的哦!不仅有详细的教你学习手绘pop的全过程,还有附赠光碟教你一些操作中该注意的,真的很给力哦!是我见过的手绘POP书本当中最给力的哦!很喜欢的哦!很好很实用!力挺 ......

  《手绘POP完全自学教程》读后感(六):实用

  很贴近现实的一本书,不想其他的看似极其华丽但是根本就看不懂,学不到什么东西。这本书是从最基础的开始教你学习POP的,简单易懂,循序渐进,很容易就能上手,而且非常全面;基础的笔画啊、描线啊、大量的字体而且种类很多很全,再到插图绘画等等.......

  《手绘POP完全自学教程》读后感(七):真的很好

  我觉得这本书非常有实用性。讲解很详细,种类也很繁多。每个步骤都能够一目了然展示给我。书里的内容很丰富,对我这样的初学者来说,这本书给我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我向亲们极力地推荐噢!

  《手绘POP完全自学教程》读后感(八):值得收藏的一部书

  由于工作原因,经常需要做一些板报之类的东西。但我本身不是学艺术的,所以总因此而烦恼。一次在书店闲逛,偶然发现这本pop完全自学教程,内容丰富,简单易学,看了几遍之后,就再没为怎么办板报而烦恼。而且竟然让我这个不太喜欢画画的人最近迷恋上了画画,我不是个太会用言语表达的人,但这本书真的很好,建议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收藏一本,绝对物超所值。

  《手绘POP完全自学教程》读后感(九):This book is too great!

  Hello friend of China, I am a foreigner, I like POP but your Chinese book POP really suck! Let me down, do you have a level?! But since I found this book, let me do it one brace up, really great! This book lets me on your POP level and had new knowledge! We don't get by! I hope to use this great book to learn POP and you! I love you China fri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