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材1+1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教材1+1读后感10篇

2018-09-14 04:4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教材1+1读后感10篇

  《教材1+1》是一本由李旖旎著作,28.80元出版的2012-4图书,本书定价:184,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教材1+1》读后感(一):教材1+1

  一套高品质学生教育用书,在使用工程中,不单单是帮助学生的学习增加学生的知识面同时也能提升学生的学习成绩,帮助学生完成升学梦。最重要的是他能改变你的生活品味,提升你的个人综合素质升华你的人格

  《教材1+1》读后感(二):惊!惊!惊!高中教材1+1必修一最新加入14年高考真题

  教材1+1不错,我一套都是用的教材1+1,内容知识量都比较合适基础掌握巩固哈,而且彩色的书,看着也比较舒服。这本书是我们老师推荐的,我买后确实不错!特别是高中教材1+1必修一最新加入14年高考真题,对我学习帮助非常大

  《教材1+1》读后感(三):一本好书

  今天没事到书店转转,把几本教辅翻开一一比较,发现教材1+1里面居然含有14年高考题,而其他书只含有月考题、模拟题或者是直接没有14年的真题。由此看来教材1+1出版社一直是把高考作为讲解思路命题方向。所以我向大家推荐推荐教材1+1,,真的不错。

  《教材1+1》读后感(四):优质教辅

  初中“教材1+1”,以讲为主,以练为辅,全面解析新教材的知识能力系统总结教与学的规律方法,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针对性实用性为一体,多角度剖析新教材内涵全方位拓展知识空间,立体化整合教学环节,实用高效,优化助学,并辅以强化精练,链接中考。是提升血胸成绩的好帮手

  《教材1+1》读后感(五):一本好书

  我也算是1+1的忠实粉丝了,初中的时候一直在用,现在读高一还是用的1+1,四色印刷十分漂亮图文配合易学易懂,里面讲解细致技巧点拨,重难点突破这些都非常不错,现在的书中又加入了全新的高考题,可以零距离接触高考,十分的实用,推荐没有买的同学可以去书店看看相信你也会喜欢上她的!!!

  《教材1+1》读后感(六):选择教材1+1,选择好成绩

  教材1+1确实不错,从去年老师给我们推荐使用教材1+1后,我们班人手一本,我也不例外。我感觉我从用教材1+1辅导我的学习后,我的成绩在班级就慢慢地向前靠近了,而且还梳理出了一套学习方法!它引导我去预习,然后随课试练,再巩固,再对重点知识点进行温习掌握。真好,我的大学梦有望了!亲,加入吧!

  《教材1+1》读后感(七):教材1+1一本好书

  今年开学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大家推荐了一本比较不错的书,就是这个教材1+1,刚开始我们大家还不相信这本书是好书,于是还是去书店买了几本回来,用了以后我们的成绩确实是进步了很多,建议你们也赶快去买几本来看看。同时感谢我的老师给我们推荐了这本书,也非常感谢教材1+1出版社的老师们。非常感谢你们……

  《教材1+1》读后感(八):我的小伙伴

  今天已经开始高考了,莫名的有些担心,因为我马上也要中考了,中考之后就是高中,有一丝忐忑,前几天我们学校的高中部学长们在处理用过的书,看到了高中的一加一,便买下来看看,他们都高三了居然还有高一的必修1,学长给我说,这本书陪他度过了整个高中生涯,他也一直在使用这个系列的书,向我推荐,希望他高考一切顺利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材1+1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