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14 01:3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经典观后感10篇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是一部由刘伟强执导,郑伊健 / 陈小春 / 吴镇宇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观后感(一):古惑仔之初体验

  90后那个年代注定是被香港剧所承包的,喜欢里面的大场面,喜欢里面的每一个明星和他们的动作,陈小春也好,陈浩南也罢。每每看完后,总感觉刺激,总感觉很爽。重温经典港台剧,重温那些年的旧时光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观后感(二):一般

  剧情比较傻,一般都逃不出猜测范围,不过是那么长篇的电影,能编下去也不容易。郑伊健那时侯还是满有味道的,陈小春也有风光的年代啊,第二部的陈豪也有那么水嫩的时光啊,只是比较挫……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观后感(三):一代人记忆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讲述了陈浩南与山鸡的成长故事以及他们与洪兴社堂主靓坤结怨的经历。也可以说这是一个底层人物朴实爱情故事。这也是影响整整一代人的黑帮电影,多少人因为这一系列的港片想成为“黑社会”想成为“扛把子”,渴望肝胆相照兄弟一起闯江湖。当时很多的年轻人想出去混很多也都是因为看了这部电影,而女生也喜欢这种小混混!!!!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观后感(四):就算死也不會驚。

  劉導的經典,沒記錯當時這部電影是和勝合投資拍攝的!劉導對漫畫改編電影的細節處理的是非常圓潤的,而且不失漫畫裡豪氣沖天的男子氣概。靚坤這個角色有意思,可以說除了他以外沒一個人是講義氣守規矩的,陳浩南山雞等人表面情意其實非常的厚黑!整部電影最鍾意的唔過坤仔答應大B你撲街搞我,我就要斬你全家。最后连大B他女儿也不留,為這份守信而感動!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观后感(五):古惑仔

  从一看到七看了好多遍古惑仔最重反映的3方面

  第一:情与义 每部影片都包含了情与义第一步中南哥的重感情,包括南哥和大飞哥挣铜锣湾的老大偷账本的大天二南哥一句话 我抗

  第二:古惑仔不是简简单单大家行为纵观一到七南哥越来越低调坚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第三:忠孝义三个字在每一部里都有体现人们应该学习的是忠孝义而不是简单打打打杀杀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观后感(六):热血青春

  多少人在记忆中都有浩南山鸡的存在,多少人的青春都是热血。它影响了一代人,或者说,几辈人。 一群下层底层人民为了生活而打打杀杀,最终拥有了兄弟,地位权利现实何尝不是这样,苟延残喘生活,只为了最后有一天能够辉煌。 生活到处的勾心斗角,或许只有在家人兄弟面前才是最真的自己时间不会等你,你只有去拼,不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家人,为了你那个深爱的人。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观后感(七):打打杀杀

  古惑仔第一部--人在江湖,热血是有,陈浩南的境界比山鸡等小混混高的,苏阿细也说他不一样,山鸡只知道女人和刺激,陈浩南是有情怀的,冷静大体,是个做老大的料。这帮人都很讲义气,陈小春饰演的山鸡风头要盖过郑伊健饰演的陈浩南,演技更好。阿坤做事风格狠辣,崇尚暴力,做事情不留余地,这样的人往往没有好的下场大佬B受到阿坤的胁迫,去了必死无疑,不去还有一线生机,不过碰到阿坤这样的人,去不去他的家人都很可能难逃一劫。黎姿依旧是绝色!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观后感(八):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份古惑仔情节

  由于Yeti赞助电影古惑仔,在四个老男人重聚荧幕之前,重温了这部血性的港片。每个男人年轻时候都有一份古惑仔情节,或者说是狭义情节,为了兄弟两肋插刀。这些老男人长大后把这份情节也带到了商场官场上,上演着一幕幕江湖豪情

  大学第一天报道学长们给我们留下的礼物就是在寝室厕所的门上贴着的黎姿的照片,我们也把她留给了我们的学弟们。当时多想能够找一个这样的女朋友,女生为什么喜欢坏坏的男生原因只有长大了才知道。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观后感(九):浩南的细细粒~

  看这部影片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响着友情岁月的GBM 这部电影成就了这首歌 这首歌也成就了这部电影 虽然因为年代久远影片从某些专业角度来说显得略微稚嫩 但是演员们都把它深情刻画出来 也许就是那个年代古惑仔的样子 最让我映像深刻的就是陈浩南对小结巴说 说过要娶你的 不管你变成白痴 变成植物人 我都娶你 到后来浩南身边来来往往很多美人 小结巴还是一如既往的活在他心里 他喜欢她 所以她好她什么都好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观后感(十):混混演混混

  时隔数年回头来看

  这部早已被封神的片子

  依然会大呼过瘾

  为什么大陆很多制作精良

  黑社会小混混片子

  难以超越这个

  是因为电影的灵魂

  归根结底还是需要演员来塑造

  这个世界绝大多数演员

  表演痕迹都太过浓重

  真正的表演

  一定是全情投入

  引观众入胜

  惹他们爱

  惹他们狠

  .

  古惑仔里的各位大哥小哥

  表演这么好

  想必很多是本色出演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