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主的诱惑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公主的诱惑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17 03:1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主的诱惑读后感精选10篇

  《公主诱惑》是一本由高瑞沣著作中国法制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0元,页数:22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公主的诱惑》读后感(一):内容还行

  装帧设计舒服喜欢这种看起来干净利落的书,虽然改成了同名电影,但是因为还没上,所以不知道结局是不是跟书里的一样

  内容和插图就等于小清新故事偶像阵容作品质量不错,联想一下电影还是值得期待

  《公主的诱惑》读后感(二):公主的诱惑

  读过很多高瑞沣的书,例如:《5cm微蓝》《晴空微澜》很适合闲暇时候消遣一下。不错哦~~

  读过很多高瑞沣的书,例如:《5cm微蓝》《晴空微澜》很适合闲暇时候消遣一下。不错哦~~

  读过很多高瑞沣的书,例如:《5cm微蓝》《晴空微澜》很适合闲暇时候消遣一下。不错哦~~

  《公主的诱惑》读后感(三):浪漫之作不可错过哦!

  这年头,看言情为什么?休闲娱乐,做做梦,大笑大哭一场呗!我觉得有些人老是拿琼瑶说事,是不对的!每个作者有每个作者的风格情节漂亮文字好看,对得起书钱那就可以了啊!这个作者还有一本书以前看过,内容不是太记得了,不过印象很不错。感觉他还是很能尝试不同风格的,这个很不容易啊!作者继续加油哦!

  《公主的诱惑》读后感(四):期待王子的公主

  我知道,我不是公主,不过,我依然期待生命中的那个王子,我不确定,我能不能碰见那个王子。我不知道,下辈子我们还能不能遇到,但是我会去许愿,期望我们一定遇到。那时候,我一定等你。那时候,你不来,我不老。那时候,请你一定不要再把我丢掉。

  你,王子,其实不必有宝马香车,你,王子,其实就是最简单情感,最真诚对待

  《公主的诱惑》读后感(五):我不是公主

  这世界,有千千万万这样的女孩,她们没有像公主一样的出生、成长,却有一个属于公主的梦,也许是上帝在她们下凡到人间的那一刻便将一颗玫瑰花种子深种其心田,随着女孩儿心思萌芽成长,最后孕育出明艳娇媚花骨朵,在心间轻颤着,晶莹水珠儿折射着灿烂如春阳的红,滴落下来,漾起一圈一圈甜蜜涟漪,心是满满的,满满的全是期待,期待着王子的到来,花开的日子

  《公主的诱惑》读后感(六):回味当初的甘甜

  豌豆公主要纯粹的睡眠,有一点点“铬”她都不要。可惜公主配的都不是王子,因为太过熟悉做朋友比什么都好。至少互相无需掩饰,可以痛痛快快的玩闹和倾诉。公主愿意去找白马,可白马天生的命运是给人骑的,其实它也很铬人,配了马鞍的它把自己个性隐藏起来了。可一旦没有了马鞍的白马,虽然自由了,但是俸禄也就没有了,什么都不是了。 白马往往没有公主要的东西那么纯粹,虽然他奢望过,那也不过是巧克力入嘴即化,他唯一做的事情是在以后的日子里不停的回味当初的甘甜。

  《公主的诱惑》读后感(七):你会完全忘记他(她)么?

  虽说人生转瞬即逝,可你的一生又有多少人?

  虽说岁月不饶人,可你的人生人的很短暂吗?

  佛说: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那么两个人相识又会有多少次的回眸,那相恋或者爱上某个人又会有多少次?无论对你,还是对我,对谁都是天文数字

  两个人,走到了分手双方都那么绝情,总觉得能够忘了对方,这又何必呢?

  两个人,走到了尽头,双方都那么无助,总认为彼此没有了明天,可谁又真能忘了谁呢?

  别再这样彼此下去,珍惜对方,你的世界毕竟有他(她)来过,你的心口毕竟为他(她)而伤过,或者因为他(她)而无助过。

  彼此记住对方,或许那一天彼此会成为彼此的她(他)

  我们总是期待爱情,纯美的爱情,故事一般,但是好像情很真,反观现实中的爱情却显得更加脆弱迷茫却还在追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