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21 04:4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读后感精选10篇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是一本由左瞳著作,20.00元出版的2011-12图书,本书定价:286,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读后感(一):青春无暇

  可能大家看完这本书后,都会觉得季凉川是个花心的人,可是大家倒回来想想,他也是过被背叛过的人啊!真心地爱一个女孩,但到最后,还是被背叛了……这种伤感情调,是大家所能忍受的吗?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读后感(二):动人言情

  故事简单文字也不复杂,但是很动人,一口气看完,想看2!故事很简单,文字也不复杂,但是很动人,一口气看完,想看2!故事很简单,文字也不复杂,但是很动人,一口气看完,想看2!故事很简单,文字也不复杂,但是很动人,一口气看完,想看2!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读后感(三):很狗血但很感人

  “季凉川”这本书我只看了1,2部。一开始感觉女主好贱,后来还是觉得她很假,而且很脑残又爱吃醋。但男主对女主很好很好,是个对爱情专一的人,聪明霸气温柔,为女主付出了很多却常常被女主误会,第二部最后男主写的一封信超感人的,他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男主。第三部我看了一点,感觉另一个男主就是季凉川的翻版情节老套,没啥看点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读后感(四):他们的故事从一个不屈开始

  沈檬,作为s大最美的女孩,最顶的一朵校花,是个水性杨花的孩子,她男友多的她记不过来,她也对那些追求她的人无心应付,常常被现任男友发现她的花心扇巴掌……

  季凉川,s大最帅一枚美男子,他却有一段刻苦铭心的真爱,被背叛后的他不相信女人的爱情,开始浪荡不羁,玩弄起了爱情……

  当s大美女子碰上s大美男子

  爱情的火花开始萌芽……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读后感(五):矫情是没有好下场

  这是一个白富美与高富帅的故事。白富美和高富帅是一个学校里的知名人物,但从没见过。一次偶然,两人419了,虽然两人之前有很多情人,但都是C。他们419后并不知道和谁,但是男主在网上亮出了女主的什么东西,最后两人相识。经过中间各种矫情,两个人在一起了。然后女主家里落魄,要联姻,联姻对象是男主!然后有一个女配,导致他们离婚了!对闪离啊!掠过中间,有一个情节我记得特清。两个人离开家里,没有钱,整天吵架(贫贱夫妻百事哀?)男主为了钱去搬砖,没错,不要怀疑你的眼睛,男主就是去搬砖了,但是我笑cry了。后来男主出车祸还是怎么着了,变成了植物人……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更让人震惊的是男主在女主的悉心照料清醒了!你这是闹哪样!女主这么管用还要医生干嘛!典型韩剧剧情啊!女主和男主都是不矫情会死星人!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读后感(六):柔和地吐槽一下下

  开头部分还挺吸引人的,男主还是花花公子时的刻画也蛮到位的,女主开始看着挺有个性的,遇到男主之后便变得有些傻白甜了,另外,有个地方不解,女主不是千金小姐吗,怎么感觉去个日本去个迪斯尼乐园激动得像是第一次去一样,还有整天想着坑男主的钱,买个零食花六百块钱然后又一阵纠结,为了坑男主大吃特吃,结果知道是别人买单之后,又一阵懊悔,看着真的挺别扭的,她家当时也没破产吧,她爸不是很疼她的吗,反正女主有些思维行为与她作为千金小姐的身份不符。

  有些情节设置得挺生硬的,或者说过渡得不自然,比如女主跟红豆莫名其妙成了闺蜜,比如男主跟前女友的相识相恋有点牵强,到后面男主落魄去搬砖(听说的)表示接受无能

  文中为了烘托男主的魅力,几乎将所有的女的,包括女主在内描述得超级花痴无脑,为了表现女主的妩媚,刻意抹黑了伟大人民教师和伟大的人民警察

  男主的爹和妈都挺奇葩的,他妈在他爸面前属于没地位的,不敢吭声的,但她偏偏是超级开明,为老不尊的性格,感觉怪怪的,好像是作者专门为了写一些搞笑的段子情节等而把她塑造成这样。

  后面真的挺矫情的,为了虐而虐,可能老了,对这样的情节很是无感。

  最后,公道地说句,开头对男主形象的刻画真的不错,男主说出来的话挺有感觉的,够暧昧,够让人浮想联翩,够噎人,可惜女主太弱了,一点招架能力都没有。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读后感(七):这是一个吃饱了饭没事干的故事

  书里的女主说实话,真心不是我喜欢的那类,虽然我不喜欢贞洁牌坊的女子,可我也不喜欢脑残型,故事中的女主很明显就是没有深度的脑残小贱女,故事的架构有点像恶作剧之吻。

  高富帅聪明男主+恶搞弟弟+温和大叔+奇葩老母=恶作剧男主之家。

  女主+倒霉老爸=反正要去靠男主之家。

  故事从***开始,其实开始看的我还蛮欢乐的,本以为好感会持续下去,可到了22章,我就开始手抖了...

  大片大片的对话刷的我头疼,好多事情感觉可以直接略过的,可对话就在那里,你爱看不看,我用高级跳马的速度看过了无数对话,其实我觉得开始写的蛮有趣的,也很有感觉,可是后面真的感觉残了。

  想问:作者你怎么了?

  话说我觉得作者很喜欢宝马....

  由于不喜欢女主矫情的性格,我决定弃了,不得不说男主还是很让我爱的,就是......哎....残了...

  本来是本好书的.....

  我的手抖在2星与3星之间,说实话只能打2星半吧!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读后感(八):不作就不会作死

  我是忍了一大口气才坚持看下去的,最后看的我几乎要吐血了。这剧情也忒忒忒烂俗了吧,一来我就看见女主角在秀自己有多美,智商有多高,魅力有多大。一下子我就快hold不住了。敢情人家那个陈宝马就没一点智商!最最重要的是红豆竟然和撬走自己男朋友的人成了闺蜜,我的世界观差点就快崩塌了。竟然可以这样写小说,而且男女主都是情圣,但是我只看到了神经没看见情圣啊!每次我看到这小说中所谓的高潮我又是一声声的呵呵了,完全忍不住。刚出来一个角色我就知道她会和主创发生什么故事,当然我的猜测来源是小的时候懂事热衷看哪种玛丽苏,经过现在的总结这完全就是玛丽苏啊!什么***啊、突然经济危机、男主忘不了前女友,爱上了女主前女友又回来了,又那么凑巧的是女主的闺蜜啊!!真的是闺蜜遍天下啊!男主还有一个变态的老爹,敢情你儿子来个四五六七八婚特好听是吧,我就送两个字:烂俗!!小说中最逆天的还不止有这些,里面被迫离开戏码竟然有两场,没错!你没看错就是两场。一场那个我都嫌的慌,你还有脸给我来两场,我无力吐槽了。还有一个让我气愤的一点事那个杜晓航啊,好悲催的,被女主弄得快成变态了。但是女主竟然还在想他为什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呢?我当时特别想冲到女主面前指着她的鼻子说:“都是你啊!你还在想谁?”女主这情商我不敢恭维了,假若是我暗恋一个人,然后又她又在和男朋友分手的时候和我在一起,然后又很奇葩的和男朋友和好了,又把我给踹了。好吧我忍,谁让她是我暗恋那么多年的女神来着。但是后来女主怀孕有和我在一起了,那我就要爆发了,当备胎就当备胎吧,你还想让为我喜当爹是个什么意思

  我就吐槽在这了,实在是忍不住才喷的,不喜欢的就当没看见就行了,纯属个人意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