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之年轮》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花之年轮》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9-23 03:2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之年轮》读后感精选10篇

  《《花之年轮》》是一本由三日月著作晨光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9.8元,页数:22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花之年轮》》读后感(一):回忆青春

  静谧的夜晚,躺在床头轻轻欣赏书的一页一页,唯美文字映入眼帘情感交织和故事情节的延伸带给你一次次惊喜年轻的心,年轻的梦,是这样的单纯又是这样的伟大,不禁让自己融入到了那个青春年少时代,诗,发自内心感触,融入心灵故事,荡涤着灵魂深处的思考

  《《花之年轮》》读后感(二):行走在现代的侠客

  拿到书后略带涩味的纸张摩擦着指尖沙沙作响,封面颜色风格都是我所喜欢的,一种怀旧的情绪油然而生。本书读来有一丝武侠味道,里面的人物善良而又睿智,有着自己的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很符合作者的风格。那些像作者一样纯真、善良、精进不休的读者,在书中一定能够体会作者想要告诉你们的。

  《《花之年轮》》读后感(三):让我们货到年少时的年轮

  书名纯净清新,一如书中的人物和情节。翻开书,恍若回到自己的学生时代:坐在书桌前,捧一本席慕容的《七里香》,一句话不说,心中已思绪奔流。能有一段时间突然让快节奏生活停下来,停在过去某一个美好时刻,合上书,闭着眼,我觉得很幸福

  《《花之年轮》》读后感(四):年轮

  很喜欢书的封面,这样的色彩让心感到温暖!书买了好久,只是大概浏览了下都会觉得很温馨!《诚》那本书到是好好看看了,有空会好好看这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年轮,当我意识到这个的时候,年将30的我仍然还是像个孩子一样......工作稳定,没有男朋友,有时候会对人生感到无望!岁月流逝,由于自己的无知,稳定年轮是轻浅的!不管我对生活或是人生多么无望,我还是应该振作,打起精神,在生命的年轮里划上一笔!让稳定年轮有如花的一幕!绽放美丽的色彩!

  《《花之年轮》》读后感(五):青春的追忆

  青春很单薄,却不乏风采。但这个年纪,自有它的颜色、风格和气氛。书中的一个个鲜活主人公们正青春,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资本。人生有四季,青春散发着春与夏的气息。青春是华美篇章,犹如春天是四季中最有生气画卷,亦如夏日,最具活力四射的魅力表达春意绪,不论是波澜壮阔还是平淡如水,不论是平庸还是完美,它都同样值得追忆,值得珍藏在我们心中最隐秘角落,即使我们由少年变成青年、中年……甚至尘满面、鬓如霜,它也会像当初那样,永远阳光灿烂下去。作者的小说诗集,都是自心底倾泻而出,总会带给读者那么真实感受,却不落俗套,这就是本书的特色之处吧。

  《《花之年轮》》读后感(六):回到大学时光

  Ms Han:首先说声抱歉,书给了我这么长时间,直到今晚我才一口气把它读完,先说一句题外话,我真的太久没有如此安静地坐下来阅读了,每天对着格式化的公文,对文字都产生了畏惧。

  今晚也是随手翻开这本书,谁知,一发遍不可收拾,春与夏,你花了一年功夫,而我真的就如你所说,两个小时就读完,依依不舍掩卷沉思,思远、慕容欣、萩英等等,每一个人物都鲜活起来,历历在目。我猜测,思远是文扬,慕容欣是洋咪?夏里面应该是你后来教的学生吧,呵呵。还有那些熟悉场景,都让我回到大学时光,有青涩,有甜蜜,有懵懂,有坚定,还有那些一去不复返的青春飞扬的日子

  Ms Han,感谢你,我想不止我一个人说过感谢,你让青春的美好凝固成铅字,可以珍藏在每个人的手里,真的,感觉很好。无论网络再发达,喜欢淡淡的油墨味,永远都不能被取代。

  Ms Han,见字如面,与其说我在读你写的故事,不如说更象在读你,你的喜好、你的学识、你的思想字里行间流露出你对日本文化挚爱和深研,希望有机会听你深谈。

  期待秋与冬,不要让我们等太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