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脸书杀死我》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脸书杀死我》读后感10篇

2022-05-24 02:09: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脸书杀死我》读后感10篇

  《脸书杀死我》是一本由32.80元著作,270出版的图书,本书定价:2012-3,页数:,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脸书杀死我》读后感(一):我们都成了低头族

  社交应用让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更方便,跟透明。

  但是我们都把时间花在了网络上,平时吃饭,走路都低头看手机,与此同时,我们也忽略了对身边的人的关心。很多人不能静下心来读一本书,做事浮躁,没有耐心。

  也许这就是社会的所必须面对的吧。

  《脸书杀死我》读后感(二):很好

  这本书讲了现在一些网络上的事情,确实现在太多人已经离不开网络了,随时拿着手机都在上,在你们这些网络朋友中,没准就会有他或你认识的共同的朋友,范围大大的缩小了。

  脸书官方部落格写道:“这意味着,你说不定就有一个脸书朋友认识俄国西伯利亚或南美热带雨林当地居民的朋友。”

  《脸书杀死我》读后感(三):很不错的著作

  一部法国人网络生活的诙谐画卷,2011年法国最畅销的小说!以前两人晚餐是真正的两人晚餐。如今两人晚餐其实是四人晚餐(您、他/她以及您俩各自的手机)。作者亚历山德拉·德·伊纳斯和托马斯·祖伯,收集了自己和亲戚朋友的真实的经历,然后用小品文的方式将其呈现出来,不仅风趣而且引人深思。

  《脸书杀死我》读后感(四):开心农场

  29岁的她精神正常并且一直在IBaiME公司担任项目主管。她只不过是全世界6500万开心农场用户中的一员,每天都在这个脸书的在线游戏上辛勤经营自己的农场,就像当初风靡全球的电子宠物鸡游戏一样。

  《脸书杀死我》读后感(五):脸书文化

  “脸书文化”征服了所有年龄段的人,并且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友情、亲情和爱情关系,这种变化是不知不觉的,并且如同这

  点子时代一样快得迅雷不及掩耳。

  作家亚历山德拉·德·伊纳斯和托马斯·祖伯收集了自己和亲戚朋友的真实经历,然后用小品的方式将其呈现出来,不仅

  风趣而且引人深思。

  《脸书杀死我》读后感(六):这名字吓人

  《脸书杀死我》读后感(七):脸书的时代

  欢迎来到Y一代的日常生活。作为和数字技术共同成长的一代,这些网民几乎一天24小时、一周7天都挂在网上;他们敢于尝试一切、接受一切,并且从中寻找乐趣。也正是这一代人创造了脸书这样的社交网络。

  爱我的人请成为我的粉丝!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们的形象、我们的幽默都必须经过我们朋友的认证。

  《脸书杀死我》读后感(八):值得一看的好书

  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书,我觉得值得一看。脸书现在在全世界有超过6亿的用户,它不仅仅是一个网站,它已经成为了一种

  生活方式。

  “脸书文化”征服了所有年龄段的人,并且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友情、亲情和爱情关系,这种变化是不知不觉的,并且如同这

  点子时代一样快得迅雷不及掩耳。

  作家亚历山德拉·德·伊纳斯和托马斯·祖伯收集了自己和亲戚朋友的真实经历,然后用小品的方式将其呈现出来,不仅

  风趣而且引人深思。

  《脸书杀死我》读后感(九):我们都是Y一代

  看完了《脸书杀了我》这本书,我深有感触。我们都是伴随着计算机和互联网的发展而成长的一代,我们的生活方式已和西

  方年轻人没什么区别。坐在星巴克店里喝咖啡,给朋友发短信,打网络游戏。

  但我们没有丢弃中国的传统价值观,比如对家庭的责任感、中庸或和谐之道,以及对亲情的看重。简言之,中国的“Y一代”

  没有变成西方人。

  “Y一代”中国人的价值观仍深具中国性。我们看上去跟上一代人不同,但做事的出发点和轻重取舍是相似的。中国的“Y一

  代”现代化了,但没有西方化。

  《脸书杀死我》读后感(十):很有意思

  这本书很不错,讲的是当下网络的一些用语,和网络上所发生的事,现在又由于网络发展的太快,在看了《脸书杀死我》这本书以后,我感觉这个世界越来越小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