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凰权(上下)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凰权(上下)经典读后感10篇

2018-09-26 03:2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凰权(上下)经典读后感10篇

  《凰权(上下)》是一本由天下归元著作,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59.80元,页数:76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凰权(上下)》读后感(一):从来都喜欢女主强大

  一直以来读过的小说里,比较喜欢女主强大,比较喜欢下一本有上一本里的人物被提及,一次偶然的机会读到凰权这本书,然后就喜欢上了,最有定遗憾的是她和他总是错过,总是误会。比较心疼衣衣,喜欢他的专一坚定。希望是一个美好结局

  《凰权(上下)》读后感(二):赫连铮,最动容!

  他有着七彩眼眸

  他有一位举世无双太后娘亲──一定汹涌、必须喷薄的穿越女牡丹太后。

  他有着最纯净的爱。

  他有着最坚执的守护

  草原男儿,铮铮铁骨,朗朗英气,赫连之死,遭千里追杀,死前亦泯灭所有不利凤知微的痕迹,其心其情,最让人动容!

  《凰权(上下)》读后感(三):最爱顾南衣

  天下归元的书看了好几本了,都挺喜欢的,书都特别长。那么多的男主男配,衣衣是最让人心疼的,凰权这个本书我还没看完,可是也看出了女主不可能和衣衣在一起,看到这里,看不下去了,真的好心疼。让他懂得了爱恨情仇,却得不到最爱的人,还不如让他永远活在自己世界里,衣衣这样的人真让人心疼,如果我能遇见这样的人,我一定不会错过。

  《凰权(上下)》读后感(四):凰权

  我超喜欢衣衣这个人设定,很温暖,让人很安心感觉。但最后的结果让我好伤心,我终于走出来那一尺三寸的世界,可是从此一尺三寸之外的世界再没有你的身影…… 还有赫连铮,‘这辈子,我的大妃是凤知微’……那个聪颖勇敢脸皮却很让人不反感敢爱敢恨的草原英雄,最终却没有一个好的结局,每次想到真真是让人心痛到要落泪

  《凰权(上下)》读后感(五):不说其他,就是为我坤哥而来

  这浩瀚的宇宙里,是上一辈的孽缘,是我们的缘,愿为你执笔,画容画心画今生,愿为你执伞,在这诡谲的朝堂圈出一隅乐土。我从未想过,这世上还能再有一人让我如此。我亦是。

  我从未忘记你,小时候最喜欢看你的电视剧,我以为那就是你,可我知道自己的认知错了,我当时有多欣喜

  《凰权(上下)》读后感(六):我的顾南衣

  其实凰权这本书写的真的非常棒让人有一种欲罢不能的感觉,总想着要看完要看完,看完这本书我是真的很心疼顾小呆,也真的很愤怒为什么作者没有让凤知微去好好爱着一直为她改变为她牺牲为她永远献出自己一切的顾南衣,不过也许结局真的是顾少爷和他的知微在一起了,可能我还是会为顾南衣掉眼泪,因为凤知微爱的是别人,总之凰权是本很好很好的小说,力荐

  《凰权(上下)》读后感(七):终于看完了。

  断断续续终于把期待很久的帝凰看完了,少了当初见《扶摇皇后》的一抹惊艳,依旧席承《扶》的文风,但看出有一点力不从心构思到后半部才顺畅一些。战线拉得太长,结尾难免潦草了些的,这真的是你想要的结局么,还是没法收尾了,只好这样了。如果是,当初又为何要把宁弈刻画的那么有血有肉。虽然顾南衣也是谪仙似的人儿,但感情的刻画终究少了点的。好吧,说了苛刻的话,但还是要给五星,敬归元的不容易呕心沥血

  《凰权(上下)》读后感(八):赫赫英杰连铮弦

  鲜衣怒马,一指碎敲,他想的是,瞧上一瞧帝京大户小姐的娇弱美丽,瞧出的却是黄脸中原弱女子的炫世风采。漫漫风云中他与她相遇在城门前,此生情起于此,梦牵于卿,风转云涌间思恋不息。

  皇朝上他抱尸上殿,申冤狱,诉毒讼。视血肝,她不惧,不恶。天盛帝意欲赐婚,他半是戏谑半是兴奋,说出属意于她。他要让她知道他的厉害,她巧心思令他生疑,只是缘份东西从来不是想要就要,想退就退的,赫连,赫连你可知自已早已步步迷情。

  《凰权(上下)》读后感(九):挺喜欢的

  不管怎样,我在读这本书的时候得到了刺激体验,故事情节吸引到我,如果一开始不带着挑剔目光阅读都将会是愉快的过程。 这本书已经很难得了,前面的有人太过苛刻。桂圆的书我都看过,这本是第一本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本,当然大女主的文看着就是爽,符合女生的yy。当然里面人物的描写也有她的魅力所在聪慧大气诡计多端花样百出,与男主的爱情也没有很刻意,水到渠成。我还挺喜欢文中的包子的,难得的一开始就描写到包子的文。

  《凰权(上下)》读后感(十):知我,懂你

  知微,宁奕,他的故事里有她,她亦如是,有他们的地方总有斗智斗勇的故事,不管是初次那一撇,妓院,青冥书院皇帝招才,魏知足智多谋,宁亦紧追其前,在亦步亦趋中,情感交错,身世离奇,巡游转折,终于,她做了草原的大妃,他却一直没放弃,为了成全她的誓言,最终走向了那个帝位,他们都被困在里面,没有自由,不能说想说的,亦不能做想做的,最后那杯毒酒以为是结局,没想到也是情根深重的一场成全,只有他们知己知彼很喜欢作者的文,水平也很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