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美丽处方》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的美丽处方》的读后感10篇

2018-10-03 04:3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美丽处方》的读后感10篇

  《我的美丽处方》是一本由赵琼著作,漓江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0.00元,页数:20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的美丽处方》读后感(一):对热衷整形的人接受无能

  之前有一个朋友和我说她认识一个摄影师特别热衷于微整形,还多次和她们宣扬打肉毒素好处。看到过很多报道整容也是会上瘾的,英国的一个整容爱好者前后大概做了100多次的整形手术,还带着自己16岁的女儿去做整形,说实话我真的不能理解。现在我最多只能接受书中那样的无创式微整形,那种大刀阔斧的整形外科还是接受无能……

  《我的美丽处方》读后感(二):对热衷整形的人接受无能

  之前有一个朋友和我说她认识一个摄影师特别热衷于微整形,还多次和她们宣扬打肉毒素的好处。看到过很多报道整容也是会上瘾的,英国的一个整容爱好者前后大概做了100多次的整形手术,还带着自己16岁的女儿去做整形,说实话我真的不能理解。现在我最多只能接受书中那样的无创式微整形,那种大刀阔斧的整形外科还是接受无能……

  《我的美丽处方》读后感(三):微整形全科普

  一直都对美容整形这个话题比较好奇,以前在电视上看过一期《探索》专门讲整形的,看起来有些小恐怖,尤其是讲拉皮那一段,实拍的手术过程,让人看起来心寒寒的,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在自己的脸上对刀子的。逛当当的时候看见了这本《我的美丽处方》专门讲微整形的,就是现在好多明星名媛会用的肉毒素、玻尿酸、美白针……买了一本来科普一下,还不错哦!

  《我的美丽处方》读后感(四):纯粹是对整容感到好奇

  之前一段时间天涯上的热帖都离不开整容这个话题,好多明星都坚称自己没有在脸上动过刀子,只是什么年纪大了张开了呀,瘦身成功婴儿肥没有了呀,化妆造型问题呀,顶多就是说自己打了瘦脸针,在天涯上看帖子也被普及了不少整形知识,开眼角、磨腮骨、拉皮……双眼皮、垫鼻梁什么的都是小菜啦……在当当看到这本书让我有了购买欲望,没事看一点,让我在看帖回帖的时候更专业,很无聊吧,我也觉得自己挺无聊的,O(∩_∩)O哈哈~

  《我的美丽处方》读后感(五):给专业的讲解打五星!

  看了序言就觉得这本书挺专业,作者自己就是一个整形医生,挺漂亮的,不知道她对自己有没有用过这些微整形手段。记得以前看电视节目采访一个整形医生,主持人就问他有没有给自己整一下。医生就说整形是给那些对自己不满意的人的一个改变机会,可是我对自己挺满意的……还有一个整形科医生说他每年送给自己老婆礼物就是帮她整形一下,不知道这样下来,医生还认不认识自己当初娶的那个人。这本书算是对自己容貌不满意的人的一个美丽建议吧。给专业的讲解打五星!

  《我的美丽处方》读后感(六):美女是怎样炼成的

  那天局里借用单位会议室公开课,请来了一个上海的老师来评课。老师评课的水平很高,很吸引人,不过他最吸引人的地方却不是他的评课,而是他个人自身。这是位男教师,人长得又高又帅,而且还很年轻。当然,再年轻也年轻不过我,他看起来怎么也得有三十五岁上下了。不过当人家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却被吓住了。因为这个人完全不是年轻人,他已经有五十多岁了。我老爸今年五十多岁,不到六十,所以说我对五十来岁男人面相还是很熟悉的。照我估计,绝对不是此人这样。此人的面相实在是太过年轻,一点儿也不像。当时我就在猜测,他肯定是打了羊胎素之类的东西吧。

  我这里想说的,其实不是那个男老师,我只是想说,现在的科技真的很发达,某些药剂真的可以改变你的年龄,至少外表上可以改变。于是我翻看了这本书,准备研究研究,到底人造美女是怎样炼成的。

  作为一个男人,看这本书的时候还有些小羞涩。当然,主要是被别人看到的时候感到羞涩。对于美女的兴趣,男人绝对要胜于女人,这应该是每一个男人的最爱,不论他承认还是不承认,最爱就是这个。不过美女就像重金属一般,都是稀有品。世界上的美女不多,于是有些不能被称之为美女或者勉强能够被称之为美女的女人就开始琢磨,开始想办法,开始求爷爷奶奶,想方设法把自己变成美女。美女到底如何炼成,本书给了一系列方法

  作者是个大美女,很吸引男人的注意。翻开书来看,里面也到处是美女,着实是诱人。不过除了美女之外,本书还有许多专业的整容知识。作为男人,我对这些知识不是很了解,不过不代表我不能学习。书的块头很大,很厚实有料,里面的知识也相当详尽。翻阅之后觉得是相当实在,相当有用,不失为一部整容的百科全书。在书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美容手法是如何让一个个地人造美女不断诞生的讲解。揭开美容整形的神秘面纱,去除美容整形的恐慌心理,让我们可以心平气和地接受这个全新的美容新境界

  虽然不是我的菜,但还是坚持地读完了全本。也许这些整容的方法我不可能使用,但是相信那些广大的半边同志们肯定有用得上的地方。在强大的科技面前,觉得自己是那样的无知,看来,这样的专业书籍日后还是要多读一些。

  《我的美丽处方》读后感(七):《我的美丽处方》人造美女诞生记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我们现在可以发现大街小巷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美女。原因何在?那自然是因为有了相关的医疗手段等的介入,更多地人造美女不断地诞生了。通过八卦杂志,我们可以看到某些话题是有关于明星们的整容内容;通过细心观察,我们可以看到身边的某些人们在不知不觉中出现了变美的趋势眼睛变大了,皮肤变嫩了,脸蛋变小了,身材苗条了。原来,美容整容在这其中功不可没

  尽管我们很是关注于此类美人们的赏心悦目,但是我们可能对于相关的美容整容方式和方法还很陌生。毕竟这是些手段可能需要打针,吃药,更甚者动刀子。美丽的背后有着相应的付出代价。多多少少地我们会对这些美容整容讯息有着相关的好奇。于是乎,在这本《我的美丽处方》我们或许可以从中揭开里面的神秘面纱,通过专家的介绍来一窥现在诸多新潮的整容方法。

  不能否认的是整容等方式的推广的确让很多原本不自信的女人们成为了窈窕淑女。但是,更多的人们可能还持有一种观望的态度。就我自身而言,我毕竟还是有着很多的顾虑类似于整容会否损伤身体;类似与整容会否适得其反;类似于整容会否会有负面效应;类似于整容是否会适合自己等等。学习着《我的美丽处方》,我也在一点一滴地破解者心中有关的谜题。因为作为资深的整形专家,作者就是通过自己多年的经验总结,通过照片文字形式向我们读者一一展现着现在的各种美容整形技术等讯息。让原本对于我们这些普通凡人的读者可以更加深入专业地了解整形的真相。正如书中所说,女人都爱漂亮。而有时候,哪怕就是一点点的改变,我们便是可以造就出大美人来。全书通过两大板块的组合来分析讲解相关的微整形知识。在上半部分的微调之魅中,我了解了很多以前只是略有耳闻的美容针剂。比如爱贝芙,伊维兰,玻尿酸,胶原蛋白,重组人基因胶原蛋白,美白针,羊胎素等等。不同药物有着不同的功效;不同的药物有着不同的缺陷。但是,总体而言这些药物是目前普遍正在普遍应用的美容整形选择。在下半部分中的光之柔我又见识到了有关的光在美容整形上的应用。很是让人感叹光电技术那些不可思议的功效。居然可以在瞬间重塑女人们的美丽。

  《我的美丽处方》是美容专家作者赵琼向光大爱美之人,想要整容之人所撰写的一本美容整形基础科普知识书籍。在书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美容手法是如何让一个个地人造美女不断诞生的讲解。揭开美容整形的神秘面纱,去除美容整形的恐慌心理,让我们可以心平气和地接受这个全新的美容新境界。

  《我的美丽处方》读后感(八):广受欢迎的爱德华

  爱德华是美国出了名的恐怖杀人案主角剪刀手的名字人人皆知,读这本书之前我总是觉得整形医生就是剪刀手爱德华,不管手里拿得时什么到,都会有人成为被“操刀”对象,我这种秉持“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得毁伤,孝之始也”观念的人是难以理解的。但看到那么多的女性过江之鲫般争先恐后的躺在手术台上,敬佩的同时还是有些不得劲。所以,我常常把整形医生称之为剪刀手

  爱美去整形似乎是女性的专利,然而在手术台上操刀的却往往是须眉男子,向来就失笑,记得以前在样式看过一位被誉为“神州美丽第一刀”姓陈的医生就是一位魁梧大汉,而本书的作者是位微带小兔牙的漂亮女士,引起了我读下去的欲望,看完之后不禁竖起大拇指优点有二,一是出发点充满善意。针对现在很多爱美女性的误区进行讲解,不少女士只要一打算整形就几乎个个做好了挨大刀的准备,似乎整形就是要把自己给切成鸭子食,非这样不能达到效果,针对这种心理,赵琼很诚恳的指出医学美容与医疗美容之间的差别,前者概念更加宽泛,凡是与医学相关的包括使用医学原理进行的美容都在其中,医疗美容则不然,必须在医护人员操作下进行,在这中间还分为常规技术、微创技术和再生技术三种,而且除了常规的手术治疗外还有激光,记得老爷子老是说要带我去医院鼻子旁边小时候用圆珠笔捣出来的痣用激光打掉、射频、超声、光电一体化等等,目前最为前沿也是最受爱美女性欢迎的大概就是微创和再生了,我们学校有两个教时髦学科的女老师都做了貌似叫光子嫩肤的东西,回来确实皮肤比原先和其他同龄人都白嫩不少,就是从此后一到夏天就把自个肩膀以上的地方都裹的密不透风,说是一晒就会变的很可怕,让我想起以前老爷子同样说过要用激光把我的近视眼弄正常,据说回来后连续一个多月不能看书,而且只是能保几十年,老了之后就会比近视还糟糕,跟瞎子德行,我听了当即就拒绝,实在太可怕了,好在微创和再生没那么可怕,比如脸上某些地方进行微整,以前是往里面塞硅胶,听着就发抖,再往后玻尿酸感觉还是不对,现在出来的新技术是提取你的血小板萃取精华利用急冻技术制成粉末价钱虽然贵点,但还是自个的东西,安全多了去了,否则弄得像杰克逊那鼻子一样太可怕了,我一点不尊重天王意思都没有,只是人家已经安息了,你步入后尘可不会有人欢呼。还有羊胎素相应的产品,最安全的在瑞士的三家医院中,作者还专程去做过调查,这是由良心的专业人士的态度,值得敬重,赶明儿有钱了,我也要把我那爱美的猫妈妈送去。

  书是好书,但里面有很多专业性的东西,不过正如作者自己提到写作这本书的目的就是帮助那些爱美面对众多整形医院不知该选择哪家以及根本不知道要整哪的人一些规范科学的建议。此言不虚,而且她做到了,做得很好。

  《我的美丽处方》读后感(九):微整形,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女人嘛,都希望自己漂亮点,好像不爱美的女人有,但是也是少数吧。虽然自己很喜欢素面朝天,但是对美丽的向往好像和别人没什么太大差别。只是行动少点罢了。

  我曾经的美丽偶像是自己的妹妹,同样的家族血统,但是人家长模特标准身条,魔鬼天使般的美丽面孔,到我这里却整个基因变异,成了恐龙。那时在石家庄上大学,她到我们那里应聘工作,模特比赛,在那么点的宿舍里,我们全体宿舍的女孩子都睁大了眼睛看着人家从化妆包里拿出化妆品一样一样地涂抹到脸上,然后慢慢地变得更美丽,我们都很神奇,那是我对美丽最深刻印象,原来美丽可以那样塑造

  后来看韩国电视剧多了,知道很多韩国女明星都整容,我当时很差异很觉得不可理解。干嘛都弄成一样的面孔,没有了自己的个性,难道那是潮流趋势,每个人都喜欢在自己的脸上动一动。

  虽然震撼归震撼,但是我们仍然觉得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潜规则,爱美的人会为了美丽付出所有,见怪不怪了。

  扯得有点远。这本书是让我走进专业整容的一道门,从这个门缝中窥去,也许才刚刚瞟见那么一丝整容的样子,但是已经让我震惊了。

  那一连串术语,让我忘记疼痛会不会存在道理,但是这一刀真的是太奇妙了。

  微整形因为其更低的侵入性、更高的安全性受到了人们越来越多的青睐。然而,良莠不齐的美容服务让人眼花缭乱究竟怎样做出适合自己的、安全的、性价比高的正确选择?伊美尔微整形专家赵琼,用通俗易懂语言,结合作者从业多年的经验与案例,从注射疗法和光电疗法这两大类别,共介绍了20余种技术、设备及方法。通过全面、深入地介绍这些美丽处方的治疗原理、适用范围以及禁忌,让读者能够获得更好的美容服务。

  以下是摘记:

  肉毒素的延伸应用  在应用领域中肉毒素可与e乐姿技术联合,强脉冲光和高频电磁波同时释放能量,通过靶组织(被选择作用的目标组织)对光能的选择性吸收,集中作用于真皮中的各种病变组织,在不损伤正常表皮的前提下,安全无创地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同时刺激胶原组织新生。光电治疗之后,配合小量的肉毒素注射,可以更快地恢复皮肤弹性,使得面部皮肤得到整体提升,重新焕发出健康动人的风采。  肉毒素还可与e乐姿技术联合治疗痤疮。AC光为基础光动力疗法输出蓝光、红光和高频电磁波,精确作用于皮脂腺和痤疮等靶组织,利用蓝光杀死痤疮丙酸杆菌,红光和高频电磁波的联合作用降低皮脂腺活性。在临床上,配合肉毒素治疗,发挥其抑制的作用,采用散点式注射或用美速疗法的方法微量注射,对治疗痤疮有很好的效果。  美速疗法中联合应用肉毒素也会得到令人兴奋的疗效,当然要对药进行适当的稀释。肉毒素在抗衰老治疗上也有神奇的功效,它可与爱贝芙、瑞蓝玻尿酸、双美胶原蛋白等共同结合除皱,达到延缓衰老的作用。这是我对肉毒素更加全面的认识。也理解了为什么那么多人趋之若鹜的道理。

  但是如果让我去选择进入这美丽的车间,我仍然只是会在外面静静地看看,不会踏进一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