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猫大旅社》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黑猫大旅社》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6-17 20:5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黑猫大旅社》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黑猫大旅社》是一部由徐丽雯执导,陆奕静 / 老鄧 (夏靖庭 ) / 蔡振南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黑猫大旅社》影评(一):怪咖大集合

  Ewww…… 虽然画面很美可是里面一群怪咖啊,性侵自己女儿爸爸最后带跟同学乱搞的女儿打胎,跟踪被自己女儿设计让同学轮X的小美女,小美女自从被轮X以后high不起来了天天好像行尸走肉,第一次接客就遭遇马上风老阿伯的妓女还接手了伊的白痴孙子当成自己儿子来养,白痴儿与每天勤劳操持旅社丈夫早已另觅新欢的菲佣搞出新生命…… 不得不说口味好重,欣赏不能,不过里面最变态还要数那个日本人,长得也不能说难看可是怎么那么猥琐啊。唯一让人感到舒服角色就是有情有义的司机小邓,一口台湾味北京腔说得字正腔圆。另外他们的早餐丰盛!那些人每天都不上班还能付得起房租是怎样啊?

  窗帘都很好看,碎花的,大花的~

  《黑猫大旅社》影评(二):《黑猫大旅社》mrdodo强烈推荐的一部台湾电影关于爱,关于青涩的过去,和光明未来

  《黑猫大旅社》mrdodo强烈推荐的一部台湾电影关于爱,关于青涩的过去,和光明的未来

  mrdodo影评:对于台湾电影本人有着特殊感觉。台湾的导演都一个模式来拍。会把一个故事拆分开来叙述,把每个人故事选作一个小片段。这种类型的电影看着虽然会慢节奏。不过还是很不错。好比把一张完整的纸撕烂在粘贴到一起组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很有意思

  《黑猫大旅社》这个电影的剧情也是很不错的。每个人都有青涩难以释怀的过去。最后经历了内心的撕扯。终于完整的释怀了。

  mrdodo个人强烈推荐《黑猫大旅社》 喜欢mrdodo的电影评论请留意www.idooo.net mrdodo的电影评论博客

  《黑猫大旅社》影评(三):黑猫大旅社好像一个暂时的家

  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正式因为我们是有故事的人,所以才住进了黑猫大旅社,因为黑猫大旅社能舔舐我们内心的创伤抚慰我们早已受伤的心灵

  但是,黑猫就想一个纸质房子,不能长久遮风挡雨,一切的一切终究要面对的,我们都要暴露在严酷的生活中,都要回到各自的生活中去。

  开始时候,感觉片子比较压抑沉闷,但是最后给予我的是无尽的震撼,想到自己的生活,想到了猫笼,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存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会消失。

  就好像梦想为什么非要被压抑在牢笼中,我们只有在这里才能找到最初的希望和欢喜,也只能在这里才能掩饰我们内心的孤独忧伤,也许我们都比较的偏执,所谓的偏执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