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囧女珍娜 第一季》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囧女珍娜 第一季》经典影评集

2018-06-22 20:1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囧女珍娜 第一季》经典影评集

  《囧女珍娜 第一季》是一部由Millicent Shelton执导,阿什利·理查兹 / 博·米尔乔夫 / 妮基·迪洛许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囧女珍娜 第一季》影评(一):废话

  我在“较差”和“还行”中犹豫了半天还是决定“较差”,其实我是比较想给一个中间值的。这个剧就是那种恰到好处的让人觉得,说差于心不忍,夸它还行有点勉强。 这个剧是和米兰达一起搭着看的,但是米大妞儿直接让我high了一个月,上床睡觉前想到里面的段子都笑的滚来滚去的那种。 但是尴哩个尬(确实有这个版的译名吧?)忍住无聊看了大半儿...最终还是心狠手辣的掐掉了。 普通观众需要的就是有趣!有趣!有趣!!!何况就事论事来说,这货本来的定位就是青春狗血校园肥皂剧好吗!编剧一点都不敬业啊,简直像是脑残版饶雪漫穿越到米国趁着早上大号时候顺手写的情节,太不负责任了。 如果定位纯爱,就照着TVD那种调子拍,如果定位狗血,就照着GG的路子走,如果是打算迷幻大梦一场,SKINS多好的范本摆着呢。但是什么都想贪心不甘心的搞一点儿最后就变成了shit,纯爱的话,刚开场就奇奇怪怪的搞在一起上了个根本没有逻辑的床也就算了,上个一回两回真的也就算了,干嘛反反复复再三再五再八再十无名无分毫无意义的一上再上?狗血的话就更不想提了,这个拖拖踏踏的情节真是让我这么温和的人的捉急的不行.....20分钟的短剧我第一回有看不进去的感觉..........女主磨磨唧唧只会半夜写个小酸文【矮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啦么么哒】,男主猥琐琐又想打长期感情炮又不想明确给姑娘名份........经常有种看了三四集还是磨磨唧唧根本没任何情节发展的感觉.....真想糊你们熊脸,我很认真。 其实说了这么多违背初衷了,我本来只是觉得140字儿无法让我顺畅的吐槽而已,一说就没忍住说了好几个140字儿。 最后一点,真的没人觉得女主长得有点莫名其妙的像王心凌,男主长得又有点莫名其妙的像鞋拔特帕金森吗?-----------算了,脸盲哭着走了。

  《囧女珍娜 第一季》影评(二):幽默可爱的小清新

  从来没有一部美剧能如此吸引我!!!

  幽默有趣的台词,小清新的情节,挺喜欢Jenna时而神经质时而可爱的表现

  不过更吸引我的还是Jack,还有看到现在(05)出现的Olivia!

  刚刚把05集看完,越看越兴奋,忍不住再说两句~

  挺喜欢,Jenna剧末说的那句,I realized it wasn't my stigma or another girl keeping me from Matty. It was how I saw myself.

  唯有看清自己才能生活得更好!

  从前,我一直会为了让别人喜欢我而迎合他人⋯⋯

  但现在,我越来越发现,自己也是有无限多的好的,做自己才是最好的,我也不可能做到让大家都欣赏。但是,我不能让自己不欣赏我自己!

  也许,这样说有点自恋。

  可是,人生一世,总得让自己活得舒坦一点吧~

  e myself!And do harm to no one~

  .S:所谓旁观者清,Jack比Matty好太多了,为什么局内人仍是看不清楚呢?

  难道真的是“爱”在作祟?

  其实,说到“爱”,我一直觉得那是一个最不可琢磨的东西,就好像我一直也没搞清楚自己的感情,又或者说我的感情现实情况实在太脱节⋯⋯分明知道已经不可能,可惜还是看不开⋯⋯

  《囧女珍娜 第一季》影评(三):平凡触动

  好像的确容易把这部剧和GG之类的联系在一起,不过类似GG这种“上东区富二代的糜烂生活”....还是算了吧。 也许它胜在既校园又生活,不光是Jenna,任何人都有低潮,或者说总会在某个角落碰见我们的那个恶魔Sadie,有时候烦恼一个接一个让人措手不及,有时候会想“为什么我总是最丢脸的那一个”,……就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们平凡,普通(不过大概很少人有Jenna那样的奇葩爸妈),不够漂亮,不够有钱,感情不顺利(跑去迷恋一个肤浅头脑简单只知道XX的古怪男),朋友很少圈子很小,除了丢脸永远都不是话题中心舞会女王永远不是你,拉拉队长就算是又胖又bitch的Sadie,也不是你,就是这样才会有心里好多好多的共鸣,有这么囧的Jenna,才会让人看了觉得哭了又想笑,谁也不是完美的,首先接受自己珍惜自己。 By chance or by choice? Let it go..

  《囧女珍娜 第一季》影评(四):闲话第一季 < 含大量综合性剧透 拓荒队慎入>

  关键词:夏季档 校园 清新 小品

  平凡女主误打误撞进入校园话题圈,又似乎顺其自然的成了心仪的人气男孩的炮友。开篇和剧情设定实在平平,但随着镜头的代入和以往的经验,我们会发现,越是不起眼的平凡的人越是有看点,相反越是色彩浓重的人越脸谱化,越来越平常,直到拉回水平线。

  所以e3.e4的时候开始,我就觉得Jenna这妞怎么看怎么顺眼个人风格完全对我胃口,波点衬衫随性布袋什么的绝对亲切美丽惹人爱呀!(为此我要抽空专门弄个相册

  如果非要说缺点吧,那就是脑子肯定是非灵光的那种,不知道是爱镀金光还是色幻人眼,Matty这种男生,就算是用我们常年冰冷的血流不畅的末梢脚趾想,脑门上也印着“不靠谱”三个大字嘛!

  ——风凉话说得轻巧,让你与这么一个高帅壮的班草级别人物哪怕是隔空擦视,你也会小鹿一惊画面回放的好吧!再说我们的主人公小姐与之黑屋XX之后,那绝对是理性幻灭各种想象力翻飞呀!更何况Jenna本来就不是冻豆腐型号的心一下子就变成锅里柔软入味的水豆腐了。

  就说不上称不知现实的残酷,Jenna正视到自己不过是这个习惯性顺心不顾的萝卜君的欲望奴仆,在她为Matty虚构已久的光环下,Jenna为爱颓废自尊终于觉醒,但是她又觉得自己平凡到无法双选去奢望或者追求什么只能自拔芒刺忍痛抽身。

  天时地利人和——J的苦X程度和观众对M的好感度成反比——Jake终于正式登场了,条正金发阳光呆萌完全是触目加分不可多得的限量首选啊!我一直欢心不移等待着的JJcp已经在我脑海里上演无数次了好么?等待总是为了些值得的东西,季末舞会遂如人愿的互动牵手家门承诺吻别,可见他足够真诚并且重视Jenna,甚至以一个男孩的身份让Jenna得到了一个男人情感寄托。Jake简直是只为好评贴心和不计回报的真诚呀!骚瑞我心情一好就自动转为话唠模式

  E12 Jenna站在V字路口“我迷茫了,不知道该听我脑袋的还是听从内心的,于是我决定跟着我的手走。”只是我担心理智总是跟着情绪间歇性冬眠,而心总是最后的赢家自制力作为沉睡首长的最后一士能否挡得住冲出肉体甲板的灵魂船员。

  等待,得到,而得到是不是为了下一个的等待。

  . 我跟着心打分了

  .Jenna是92的、Jake是92的,我也是92的……

  《囧女珍娜 第一季》影评(五):第六集的一段话 其实还感人的 恶魔sadie 说

  恶魔说:“我的孤独终生了,全因为你爱上的是只隐性胖头鱼。”

  -----你不会孤独终老的

  -----是啊,你不明白那种感觉,被其他女孩包围着,他们想吃什么就吃什么,随心所欲,畏怯她们很完美

  ----宝贝

  ---他们不用时刻想着卡路里或穿大妈礼服样子(边说边哭)

  我只是想有天醒来,能穿我喜欢衣服,因为那些都很合身,会很好看,但我由于拒绝不了,让我手臂变粗的香肠以及缠绕梦寐的瘦身专家感到无助,你不知道我有多努力妈妈,我真的很努力

  ---宝贝,我知道,你会成功

  这段话不知道说出了多少努力减肥胖女孩的心声

  《囧女珍娜 第一季》影评(六):每个女孩都会遇到的J与M

  轻松剧,但感觉不做作,校园青春剧,最后一集看到珍妮弃M离去和J在一起,眼泪居然掉了下来。

  虽然我很喜欢J,说话做事舒服的男生,关键是感觉很真实。M的话,首先我是外貌协会,我不喜欢M的外貌更不喜欢男人闻腋窝的习惯,但最主要是他没有担当,这是最初前面几集的感觉,

  总有那么一个男生,很英俊很阳光社交上完全没问题,身边一堆女性朋友,当然也有自己的好哥们。但就如M一样,或许是家庭原因或许是身边的女性朋友太多了,他对感情根本不知道如何表达,更愿意藏起来,更愿意做一个人们眼中的花花公子他喜欢珍妮,他希望保护她,他害怕这个女孩子会不喜欢他,这样的责任不确定性让他胆怯,他一再的犹豫进退,最后关头他鼓起勇气要去和他珍妮在一起时,已经晚了,珍妮已经和J在一起了。舞会上,珍妮拉着J的手看着M,那一幕,我觉得好心酸心疼珍妮,心疼M,也心疼J。

  其实这样的剧挺常见的,但也许就是很生活,生活也是不断重复的,所以每每看到这样的剧,依然会触动。

  其实说回现实生活,如果是我,我也会选J,先不说M先是没准备好怎么面对自己的感情,还是后来为了兄弟情义伤害也喜欢珍妮的J,对于爱情有时真的要顾忌这么多么,在顾忌了那么多后,自己所爱的人难道不受伤害么?关键是最后的最后大家都受了伤。再说到J,至少他敢于面对自己的感情,至少他知道分辨是非,至少他能看到真实的珍妮,至少他第一时间表白了、争取了、决定了,他努力了,即使没有结果也不遗憾。生活上我们也会遇到J和M,我会选择有担当的J,已经不是与M谈恋爱年龄了,当然无论是谁,前提是我能完全感受到他的爱且不必揣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