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观后感10篇

2018-07-06 03:1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观后感10篇

  《超人蝙蝠侠:公众之敌》是一部由Sam Liu执导,Kevin Conroy主演的一部动画 / 动作 / 剧情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观后感(一):偶尔改改口味味道十足。

  偶尔看完了这部一看就是以大乱斗为卖点片子。现如今,超级英雄设定,不再是如何对付狡猾厉害敌人,而是,如何不用全力的和大家随便动动手脚

  这片子让人知道了,原来现如今超人已经不是那么鹤立鸡群,和他有类似能力的人已经大街满地跑了。蝙蝠侠这样的道具流,只能想办法保命到下一个剧情开始。后来读过一个关于这两个领袖级的人物描写发现有着相同观点的人真多。家庭环境人生阅历,确实还是决定人类的主要思想格局的。换句话说,环境决定论至少还是占主导地位的。百样米还是会养出百样人的。

  现在,公众之敌这种题材确实很刺激。为了能让罪恶当道,不惜创造出一个生灵涂炭世界背景。只不过可惜的是,动画的篇幅太短,基本上大家出来露个脸,每人秀一下得意技,动画就结束了,这思路和作《死神剧场版的那帮人还真是一致

  这种大乱斗题材,其实想办法表现出人物之间的复杂关系才是最主要的。仅仅靠所谓的思维控制,是不能和恶人当道的背景相互映衬的。为什么要出手这样的问题才是最需要深深去挖掘的。

  《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观后感(二):简评《超人与蝙蝠侠:全民公敌》

  本片的片名以及开端营造了一个具有相当模样张力局面:莱克斯·卢瑟当选美国总统,骗取了众多超级英雄的信任一时间权势熏天。但对于一向不买其帐的超人和蝙蝠侠,莱克斯收买不成,便通过假造命案,利用媒体将两人推向了法律舆论风口浪尖同时,他一面派出了原子队长力量女神、马文队长等超级英雄对其进行追捕,一面又允诺巨额悬赏招募奇能异士加入围剿的行列

  此外,本作的另一条线索则是地球面临陨石撞击的危机,莱克斯计划导弹将其炸偏轨道,却以失败告终,随之引发了民众恐慌支持率的下降。于是,他索性将计就计,希望能够在将来被摧毁的地球上建立新的秩序,并千方百计阻挠超人和蝙蝠侠的拯救行动

  单就故事创意而言,《超人与蝙蝠侠:全民公敌》还是不错的,既有超级英雄大混战,也有空间着重描绘超人以及蝙蝠侠在面临两大危机时的心理选择。然而,前者受到了动画制作上的限制而难以表现出吸引人的特效,而后者更是无从体现浪费细致塑造角色机会

  看了三部DC的动画作品,2010年之前的两部(《超人之死》、《超人与蝙蝠侠:全民公敌》)明显质量一般。温馨提醒想要观赏DC动画的诸君,或从2010年之后的作品看起会比较合适

  《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观后感(三):基情胜天!!!!!

  结尾处两个男人凭借真爱再一次拯救了世界并战胜了邪恶的总统——卢瑟。

  超人带着蝙蝠侠从太空缓缓降落,正是象征着历尽千辛万苦之后,终于得到了自己心上人。而超人举着的蝙蝠车就是新娘的花轿。

  但是,这注定是一场不会开花结果爱情,正如阳光永远无法照亮黑夜一样。象征着阳光的超人(卢瑟在玩具城堡见到超人的第一句话就是“halo!sunshine!”)也永远不会与黑夜骑士——蝙蝠侠地久天长

  蝙蝠侠说“I CAN'T IT'S LATE”的深层含义是他无法忍受世俗偏见,深感他和超人的爱情见不得光,所以他必须把超人让给和阳光一同到来的路易斯。而我们也可以从路易斯那略带哀伤眼神里看出,她深知超人的内心深处是不爱她的。

  作为一部以超级英雄为题材的动画片,能有这么内涵的结尾确属不易

  《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观后感(四):忠于原著万岁感谢华纳!感谢DC!

  我要大声感谢让我看到这部片子的任何相关人员,迷恋美漫这么多年,这是我第一次在看到一部电影版之前看过其原著,片中的每一个场景,每一句台词,每一场动作,都几乎毫不修改的来自那本我记不清是何时所读的漫画,而我在看片之前,完全没有料到这一点!你可以想象,在看到一段又一段的熟悉再现,从一页页的静态画面变成了一帧帧的动画镜头,这是如何的一种激动人心!更别提漫画原著就是精品,而这部改编电影也是水准不俗了!

  我始终毫不避讳的承认我喜爱DC的英雄多于惊奇,虽然后者的精英们在近年的银幕大出风头,而前者则显得萎靡不振。有时候,一个角色,一种风格,一种表现形式,给人的感觉都是理智无法计算的,既然喜爱了,就要为它大声喝彩,所以DC万岁!

  《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观后感(五):二人同心其利断金——《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

  是不是美国人的骨血里都潜藏着英雄的细胞?日前我看了一部卡通电影《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在这部影片里,我似乎找到了一些线索。

  超人与蝙蝠侠,是为中国青少年所熟知的美国超级英雄。他俩一个拥有上天入地、拔山举鼎的超能力,另一个则喜欢在黑夜出没,凭借自己的智慧矫健身手匡扶正义。在这部影片里,二人联手对抗黑恶势力,均爆发了自身巨大潜能,但取得胜利过程,却有一些曲折

  在经济一片萧条社会动荡之时,卢瑟当选了新一届的美国总统,他大胆启用了很多超能英雄,来维持国家稳定。这时候很多超能英雄都来招安超人,但超人觉得卢瑟是一个心怀不轨之人,没有答应投入公门,卢瑟知道此事后,意欲铲除超人这个异己。与此同时,一颗陨石正向地球袭来,卢瑟趁与超人洽谈拦截陨石事宜之时,派出了金属电子人来斩杀超人。在蝙蝠侠的帮助之下,超人狼狈地逃过此劫,却发现与金属电子人的一场战斗,是卢瑟导演的一出戏,卢瑟拍下了这一切,并且在之后消灭了金属电子人,又嫁祸给超人。这下超人成为了对总统安全构成威胁的通缉犯,但因为蝙蝠侠对超人的信任,两人成为了战友。通过一次次战斗,两个人终于摧毁了卢瑟假意拦截陨石,实际是想让陨石砸向地球,之后趁乱统治世界的阴谋,并且成功地拦截了导弹,又一次拯救了世界,他们还是世人心目中的“超级英雄”。

  这部影片的亮点在于蝙蝠侠面对众多的超能勇士时候的大战场面。对于一部卡通片来说,对超能英雄超能力的展现是非容易的。在这部影片中,超人的绝技:飞行,力量和热射线,还有蝙蝠侠的道具钢索,飞镖和战斗机,均被淋漓尽致的展现。尤其是当超人和蝙蝠侠并肩战斗的时候,两个人互相配合起来,爆发出了无限的战斗力。其中最有看头的一场打戏就是超人和蝙蝠侠面对金属电子人的一场大战。超能力和矫健的身手对抗高科技,还是逊色了一些。在这场战斗中出现了好几次峰回路转,以至于两位主角都差点败阵。其实最后还是狼狈逃脱了。之后的打戏和第一场大战金属人相比,略显乏味,不过还是那些老套路。这对于那些老观众来说,超人犹如《龙珠》中的悟空,别管受到多么严重的击打,遭到重创的总归还是那些作为背景的山石和楼宇,而超人总归是会爬起来再战,不知疲倦。就连中了金属电子人一枪,也不会死去,虽多就是感到异常疲惫。但我们能在这部影片中看出很多新意,那就是多达二十余位我们未曾见过的超能英雄。影片中他们受了卢瑟的蒙蔽,成为了他的鹰犬,从而在追捕超人的过程中,与超人发生大战。或许这些新意仅仅是对于东方观众而言的,因为很多的美国卡通,都没有被引进到国内,所以一些新奇的超能英雄,可以称得上是本片的亮眼之笔。

  其实不仅仅是美国人,其实人人心中都有对异能的想象。中国有神话,神话中中有各样的神仙,他们正是基于五千年文化积淀而生。但至于美国这样一个年轻的国家,他们的文化基础,决定了他们心中的超能英雄只能出现于当世。不过令人费解的是,影片中我发现,很多超级英雄的形象是严重雷同的:全是一副细腰乍背、双肩宽阔、国字脸、肌肉异常发达样子。让人怀疑这些超能英雄是不是同宗呢...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部“美国式主旋律”影片,动作场面新奇刺激,片长仅仅六十分同时做到了情节紧凑,并且运用了超人和蝙蝠侠这两位在全世界来说最经典的“美造超能英雄”,使他们成为拍档,而且在合作战斗的过程中二人擦出了默契火花,在一定程度满足了观众的猎奇欲,是一部说得过去的休闲影片。

  《超人与蝙蝠侠:公众之敌》观后感(六):作为改编作品还行,就是节奏太赶了,画风两头不着调

  改动还是颇大的……

  剧情要挤到只有1小时实在太赶了

  画风既不DCAU也不很像原作……

  因为有原作的缘故吧,这次明显不黄不暴力,只有一点点血

  以下剧透

  以下剧透

  以下剧透

  以下剧透

  lex当总统的背景是经济危机,倒是与时俱进,但原先lex是影射小布什的啊,这一来难道不是变成奥巴马了么……

  下水道那段太赶了,感情铺垫完全不够

  抓超人的理由倒是合理了许多(原作那理由实在扯)

  但powergirl为何变这么弱,且胸大无脑(虽然原作她也没啥表现,但原作只强调了胸大而已……)

  原子队长没有被轰到暴风世界我很欣慰,但他们就在行星日报楼顶上打么?(还打穿了至少一层楼吧)lex说得对,他们就是恐怖分子

  我原以为搂过Waller就不会再有下一步了,结果还是……my eyes! 但waller有何权力下令逮捕lex?这不是搞政变么?宪兵、警察和广大人民群众又是如何看清lex的反动本质,立刻旗帜鲜明的站在了反lex一边的?

  好吧Batman果然习惯了神风精神……

  另外lois纯粹炮灰鉴定完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