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香蕉》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香蕉》经典影评10篇

2018-07-12 02:1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香蕉》经典影评10篇

  《香蕉》是一部由刘易斯·阿诺德执导,弗莱迪·福克斯 / 卢克·纽伯里 / Dino Fetscher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同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香蕉》影评(一):古怪浪漫

  这位编剧似乎很喜欢人物抛出大段的对白,其笔下角色也常古怪、边缘化得如出一辙,难怪彼此相爱、共燃火花。第七集以命中注定的一眼点亮了开场,其后试探、坦诚、踌躇犹如淑女踏向情人小心愉快的舞步。这一集的结构精巧完整,像是以具象的温柔引来弥漫的童话感后、轻易地任已趋梦幻故事坠落,并在满地的水晶球碎块中拾出一片割伤手臂,随后碎片、梦幻感都消失了,只剩皮肉里隐约的痛觉。

  最终集建立起了一个语言不通情境,通过人物漫长的自说自话,让虚构的故事膨胀,由此所有观众都无意识地进入了她的误解。这在想象发酵、逐渐坚实的假想被戳破后,剩下的便只有略显残酷独角戏真相。但兴奋感还残存着,也正是因为这兴奋感,前一刻虚无的庞大幻觉可能地,被转化为顿悟之后沉重严肃举动,并最终撬开了现实。这几乎是对整部作品里编剧存在状态的一个隐喻:自我剖开、自我利用、自我发现反思、自我救赎、自我解脱

  该编剧很喜欢长对白,这一点在早年《同志凡人》里就有迹象。一长段的演说写时想来一气呵成,说出时也酣畅痛快。那些意犹未尽话语里常藏有巧思,却更多时候显得笨拙生活化的剧里,过长、过度有条理的语言总显得不合时宜,尽管它精致特别

  不过第七集里,咖啡桌上那番论述忽然在一次徒劳的幻想中被反向重申、描刻清晰,而后伴随着满屏悬挂的冰冷数字化为无尽白色碎块,促成了准确、博大的怅然。

  所以总体上,我喜欢这个小小特色。我们总是不能抑制灵光的闪现。

  这部剧形式与想象中有偏差,基本是一集一个故事。飞快更替的人物减轻了代入感,但安放下许多有趣的构想。这与它聚焦的年轻群体多变、自由品质也是相通的。是诞生了许多古怪人物的编剧头脑才能催生另外的稀有奇妙的浪漫的产生吧。那一盏盏依次亮起的灯,只有在平凡造物者的世界里才能等来如此的宽容;一次越界的窥探,竟能引发一场新生衣着邋遢气质刚硬的监工女士在盛大的一人狂欢中成为英雄

  《香蕉》影评(二):忧伤的现实

  前几天看的,差不多都忘光光了。

  记得比较深的一个是有个很丑的男人追一个超帅的帅哥,小手段用尽还是不行啊,帅哥和丑逼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玛丽苏杰克苏们再使劲YY也是没用的,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所以都觉得整容也是可以接受了。丑逼也看不上丑逼,这也很正常嘛,还是一个人丑着吧。

  还有一集是变性人,她的爸爸妈妈简直太棒了,她讲到以前是男生时很多第一次都是妈妈帮忙,这次是第一次作为女生被妈妈帮忙,有人渣男友又怎样,家人支持才是永远不变的真爱啊。

  当然还有强迫症的故事,女主可爱了,平常人们应该也会干这种走楼梯必须先抬右脚的事,但不会如此严重。女警也很漂亮

  到了最后,其实想说丑逼也不用自怜自伤,Luke Newberry这么漂亮,和狐狸弟弟***后一样被无视,各安各的命运吧。

  真是厉害剧本,也就是英剧敢挑这么些丑的演员来做主角,拍得还那么好看

  《香蕉》影评(三):黄暴不分家,节操豆腐

  第三集:女主violet像贝嫂,这一集也特别让我有感触,每个人都要为自己人生负责,不能老等着别人道歉。

  第七集:我最喜欢的一集,或许自己就天生不是一个帅的人,所以才会对电视剧里一段帅哥和丑男的性福生活颇感兴趣。这一集就在讨论同志圈最现实的问题——以貌取人。丑男frank一直追随着aiden,想和aiden谈恋爱。但是aiden还是越不过相貌的坎。当然,aiden说的一段话不管是丑帅配,还是帅帅配,都有这样的问题——新鲜感

  aiden:day 1, where you meet someone, share a spark, wonder if you got a chance, but day 1 is a trick of light. by day ten ,we're in bed and i'm wishing you were someone else. day 11 i pretend to listen to you whilst i'm eyeing up the guy behind you, im not gonna do anything with him, but i need you to know if i wanted, i could. day 20 the text messages whilst you're sleeping next to me, strangers, old shags, your boss. by 30s, cook shots, phone wanks, video links. day 40's kissing in the toilet of a bar when buy you drinks. day 50's sex with some random, some ex, someone whoever straight, gay, i dont care. day 60,61,62, you'll find out, cry, tell yourself like, "it was a one-off" or "i'm worth it". day 70's the last bit, when i meet someone new, day 1 with them.

  我觉得每个基佬一定都遇到这两个问题。年初看的grace & frankie里也提到这个问题,连70多岁的基佬夫夫也引入了一个五六十岁的肌肉帅哥来滑,更何况20出头的小年轻,求新鲜好玩更是人之常情的。是不是新鲜感在稳定的同志感情里这么重要

  不过话说回来,年轻的时候玩够了,到了一定年纪才会幡然醒悟,寻求安定。或许是自己的人生只经历过两个男人,所以也纳闷着:如果我多交几个男友,现在的我会是什么样子?所以年轻就该燥起来。好基友从杭州毕业去了上海,他本是个内向的人,在交际和搅基上都是个慢热的人,在给他出主意同时,我却也开玩笑但又认真的告诉他:趁年轻,能玩就玩一下,待真正安定下来,要出轨要open relationship要threesome或者别的,需要越过的坎可不是年轻单身时多打几个炮、多谈几段不认真的恋爱这么简单了。

  《香蕉》影评(四):「Quotes」

  【Season 1 Episode 1】

  「When real things really happen to real-life people, there's always a car. Or a dog. Or a hat. Or something that doesn't fit.」

  【Season 1 Episode 2】

  「You're so full of love, and it's got nowhere to go.」

  【Season 1 Episode 3】

  「If you got bullied at school for having a gay mum, it's not my fault I'm a gay mum. it's their fault for being pricks. I love you, darling. Grow up.」

  【Season 1 Episode 4】

  「I just sat, under the slide. And I watched you. I couldn't do anything. I just had... I don't know, I knew I couldn't help with whatever it was after a while. It was awful. Wasn't it?

  ↓

  You know what? That's bollocks. You always helped me. Always. Every time. All the time - all the first. First tooth out, first nativity play, first sports day, first pet dying, first exam, first broken heart, first day at uni- all of them. This just the first time I've let you help me as your daughter. Jill and Amy's parents just disowned them, stopped talking to them, pretending they're dead. And... you lot. I can't fucking get rid of you, can I? I mean it. You're wonderful.」

  【Season 1 Episode 5】

  「Is it a single or a double bed in your room? → You're not staying with me.」

  【Season 1 Episode 6】

  「That's loads of stairs. I've no idea which foot you should start on. We could be here all fucking night.」

  【Season 1 Episode 7】

  「Day 001」

  【Season 1 Episode 8】

  「Why don't you steal it? You little bloody idiot! Don't go showing it to me! How thick are you? For Christ's sake! Go to London! Before Jonjo gets back. I can't stop him, Zara. But you can get out. You can go. You can walk out of here and go to Londo. Far away from Jonjo. And far away from me. I killed a woman once. Now let me save one.

  What about your friend? In London. Ayaba? Who's she, then?

  ↓

  Queen Elizabeth.」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