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44条军规》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第44条军规》经典影评10篇

2018-07-16 02:3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44条军规》经典影评10篇

  《第44条军规》是一部由艾伦·哈维执导,Maggie Grace / 玛琳·阿克曼 / Reila Aphrodite主演的一部犯罪 / 剧情 / 惊悚 / 西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第44条军规》影评(一):车里为什么会有钱的?

  觉得好奇怪啊,如果是给BILLY的钱,酬劳他杀那三个女的的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如果杀一个人就那么多的话

  那三个女的应该赚了很多钱了,那钱在哪呢?

  最后TES被BILLY用枪指着的时候,为什么不拿自己的钱解决问题

  话说这个电影真是闷得可以

  幸好里面的音乐不错,把黑帮了,杀人了搞得很嬉皮无所谓的那种

  如果黑色幽默,最后的结局虽然有点出人意料

  就是那黑鬼莫名其妙的单恋和TES根本认识

  还有后来就TES活了,但要够上黑色幽默,差太远了

  完全抵消不了这片子前一个多小时的闷啊

  拿《杀手没有假期》比,虽然演员表现都不错

  但“杀手”让人哭笑不得的结局就完全抵消了前面一个多小时的闷和喋喋不休

  《第44条军规》影评(二):整体不怎么样但结尾还是很出彩的

  就简单解释一下大家看不懂的地方吧。

  故事讲的其实是这样的:ronny喜欢tes,mel要杀tes,ronny赶去救她,然后就剩下三个人的时候,ronny让tes杀了billy然后跟自己远走高飞,但虽然tes 打了 ronny,但ronny还是杀了billy并把活命的机会留给了tes。

  说明一下:ronny让tes装死,在mel不注意时杀了他然后拿着他给billy的钱(就在车上,mel是来送钱的,不过我更相信他是来杀billly灭口的)走掉。

  说白了就是一个讲述一个黑人漂亮白人女孩的单恋。

  《第44条军规》影评(三):Catch .44

  Mel- male- A drug dealer- certral love processing center --money -gardian of the door- running bear-pecan lover- mirror - baseball lover-

  Ronny- rolling - A cowboy in cop's suit-blind lover, forgived sinner, heavy money maker, corruption- delivery

  Tes- test- A little dove girl- desolating elsewhere wanderer - sweet daisy, angel, waitress, thief, employee of Mel, earn money through Mel- living on man's land - fucked up once, no second chance- fake to get her way- walnut lover- mirror -compromise - football lover- 44 for the oil,for the way to go into a trap-

  David- 44 dollars in purse- crush- want the woman- 44 for unknown necessary cost

  fox- teaser -strong-minded - real

  un - two sided life- conventional and sexual - peaper

  illy- money delivery - check

  truck driver- drug trasporting- smoke

  《第44条军规》影评(四):[2011]第44条军规

  好吧,骆驼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虽然风评虎烂,但为了布鲁斯·威利斯,

  以及片名一代经典《第22条军规》致敬的份上,

  还是找来细细品了一番,但果不其然是上当了。

  女主玛琳·阿克曼终于摆脱了在《守望者》中丝鬼二代的花瓶造型

  敢打敢拼时不时还抛个暧昧的小秋波。

  此外路人甲神似低调已久的朱迪·福斯特,

  让人眼前一亮,尔后立仆╮(╯_╰)╭

  除此之外,本片没有任何看头,

  捣腾了半天的剧情完全是胡扯。

  没有《低俗小说》般的深厚功力

  还非要倒叙插叙乱来一气。

  而本作中布鲁斯·威利斯神龙见首不见尾,

  实际登场时间前后不过五分钟而已。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

  平时硬汉作风的他还要转型为老年嘻哈!

  《第44条军规》影评(五):多重困境

  这个电影看下来,颇感觉有些无聊。其故事不过是黑帮清洗自己失败手下而已。这种套路在香港的枪战片中已经有很多了。记得以前看过一部关于杀手集团的片子,还有一部女杀手试图脱离杀手组织的片子,还比如《喋血双雄》中发哥扮演的小庄,还有吴彦祖的一部片子,都跟这个有关。对于烂熟了这种情节中国观众(如我等)来说,无聊是必然的。

  既然感觉无聊之外,那么把之归于烂片自然情理之中事情,但我不甘心,所以想要挖掘一下,到底这个片子中还有什么可观之处。

  先说题目《Catch .44》这个题目对于熟悉西方文学的观众来说,很容易想起《第22条军规》那个一黑色幽默的故事,而这部影片确实也有很多黑色的内容,但到底Catch .44指的是什么?我想简单理解的话,可以理解为双倍的“Catch .22”,如果“Catch .22”代表了一种进退维谷窘境和困境的话,“Catch .44”则是一种“双重困境”的局面——虽然现在困境里的是杀手,而不是囚徒

  那么,电影中到底设计了多少困境呢?

  两性之间的困境——三个姑娘的谈话,坚持与让步。

  生活的困境——苔丝不甘于堕落,但却走上了另一条罪恶之路。生活的意义在于可以自由选择,但选择的结果总是未知的。

  爱情的困境——罗尼爱苔丝,苔丝却毫不知情,最后却在“罗尼爱的逼迫”下开枪射向罗尼。爱与逼迫往往共存。

  信任的困境——梅尔从不信任自己的手下,苔丝却很相信梅尔,然而相信却给她带来生危险

  人生活在一个混乱无序的环境中,是随波逐流,还是奋起反抗,看似是两者会导致的结果不同,但最终真的是后者强于前者吗?生活从不会对人给出唯一的答案。不过影片,却让苔丝这个懂得抗争,会相信别人的女孩最终杀掉了梅尔,开着装有钱袋的汽车离开了。这无疑会给人带来一丝含有希望的亮色,但她真的脱离了“困境”了吗?我不知道,因为她开着车,驶进了一片黑暗之中。

  《第44条军规》影评(六):22+22≠44

  说实在的,当年那部著名的《第二十二条军规》我都看得有点晕,知道它有黑色幽默,知道它说反战,然后……还是晕。

  突然见着有部美国新片叫《第44条军规》的,以为是从当年名作里延伸出来的;一看主演名单里还有当年我喜欢的布鲁斯·威利斯,以为场面自然是烈焰雄雄、枪炮隆隆的。然后,就看了。

  看得这叫一个晕!

  不过比看《大笑江湖》、《白蛇传说》、《奇宝奇缘》之类的要好些,毕竟是看完了。

  看完了,没见着44,也没见着33或22,只觉得有点2。军规是没有的,甚至连行规也没有。

  就是一群涉毒的黑帮,呯来呯去的最后只剩了靓女一个,捂着伤口开着车跑了也不知道能跑多远。

  黑帮死剩无几之余,捎带着死了个好心警察、死了位不知好歹的老板娘,以及打酱油群众数名,包括那位一开始让人以为很有料的独行客。

  真替编剧觉得累!要象织网一样编织剧情,尽量把他们的关系搞得错综复杂又想让人看得明白;要写出那么多啰里八嗦的台词还想让人听出角色性格区别

  真替导演觉得累!这时空穿插得、这剪辑交叉得、这叙事打乱得,好象轻易让观众弄明白了事情的顺序侮辱了他的才华

  不知道老布拿了多少片酬。就数他在这部戏里过得轻松,一共就两场,啰里八嗦讲了两大通后被砰砰砰掉了,并重复证明了,电影里最后会被干掉的两大原因:一是说话太啰嗦,或是做事太啰嗦。名列主角,其实是用来赚票房的。

  那位大配角福里斯特·惠特克演到后来变成了主角,而且他演得真是好,基本达到了影帝极。不过,你在这部片里演这么好干什么?片子的档次、其他人的演技严重地不匹配呀。这部片基本注定了在电影史中一掠而过的命运,想凭此去拿奖是没什么可能性的。如果说只是为了表达敬业精神来,那、那、那就是活得真累。

  至于三位女主角,有说漂亮的,有说不漂亮的,我觉得还行。枪战最后那场三角戏,张力还是不错的。老布一进咖啡屋,就知道他是要竖着进横着出了,只是原以为是老黑灭他的,等他很爽地爆了老黑的头,俺就很乐观地等着“剩女”的枪声了。然后,看着他非得摁首还要花钱的歌来听时,俺就乐了——这是典型的“等死式”电影情节。

  电影里的歌很多,而且明显地有推动情节或加深主题作用;不过,俺英文不灵光,只能浅入浅出了。更关键的是:主题在哪儿呢?

  电影最直观能告诉广大观众的,就是美国真是个人人持枪的帝国,不管男的女的、善的恶的、打工的当老板的、有事的路过的,人人都可以随手掏出一把或两把枪来,然后,就砰砰砰……

  其实,说到这里我一下就明白了。这里的44确实不是2个22,它就是22,是一条并非有明示的规则。或者说,那是黑道或人生的潜规则

  当然,故事讲得不算好,所以规则终于说得不是很清。于是,这分也真难给它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