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测风云》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不测风云》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7-21 02:2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测风云》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不测风云》是一部由Andrew Lancaster执导,吉娜·戴维斯 / 乔尔·托贝克 / 艾瑞克·托马森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不测风云》观后感(一):四星恰如其分

  结尾老太太拿出个保龄球让人觉得的莫名其妙的,其余都很好啊。

  摄影很棒,构图色彩都挺出色的,尤其是开头部分的慢镜,一下就给人一种凝重的意味

  人生无常成长烦恼,未亡人的思念回忆、继续生活悲哀乐趣,种种情绪交织着推动着人生往生死交汇的终点前行影片通过点点滴滴的生活细节细腻表现了出来。

  吉娜的演技日渐圆熟,其实本片再精雕细琢些,凭此拿个小金人不好说,起码也应该要得到个提名才是。

  原声音插曲都蛮很好听的,和电影结合得也都非常的到位贴切

  豆瓣上的评分那么低真让人吃惊了。或者要年纪大点的人来看才能理解欣赏本片蕴含的含蓄幽默与淡淡的哀伤

  《不测风云》观后感(二):It was just an accident

  You've never know what'll be around the corner,it might be an accident,or a wonderful surprise.

  我把整件事看成因果联系,如果Billy没看到Mr.Smolenskey死去的过程,也就不会导致接下来的一系列悲剧。Linda的去世被大家缅怀在心间,却不会突增悲伤。真正的难题是Gene,随时可能醒来,随时可能成为下一场葬礼主角。命悬一线,却悬了很多年,导致全部的悲伤不曾间断的在家庭里蔓延。谁都没有正确面对,只是Billy用了自己方法试着解脱。他不是自私,他只是想逃避。当Gene得死讯传来时,大家的眼泪决堤后,反而得到一片宁静天空

  也许太多时候,我们忘了悲伤地理由,只是不停地给自己理由去悲伤,为了等待解脱。

  ome things are just meant to be,set as they are.

  结尾,当Billy试探性地扔出那个球,却不由自主的露出笑脸时,那时候,我们懂了,意外并不能改变人生,只要你知道你想要的。抛出一切,面对现实,即使保龄球最终落在警车上,暴露了他的谎言,也是对自己对现实交代

  《不测风云》观后感(三):又是部老现实的片子

  一个悲剧拆散一个家庭,一个悲剧毁掉几个小孩的人生。

  Gena姐演得麻麻仿佛弱爆了,简直就该派儿童福利机构把小孩车走。对老公女儿都是你害死的;对脑残儿子说,你去死吧,差不多了,别再拖累我们了,虽然我们还是爱你的;对小儿子说,你让我失望透顶。然后在小儿选择做一个诚实的人自首误杀邻居粑粑的时候,竟然教坏小孩做伪证欺骗警察。现实经常就是这样残酷,都是凡人哪有这么多圣母。最后邻居麻麻竟然对Gena说了谢谢,让人有点不解,谢神马呢?真的以为小孩儿没杀人,自首是为了保险金,谢谢她阻止了闹剧。还是谢谢保护孩子们心理,没有让他们从小担上杀人罪名

  小男主还是挺感人的,世界上就有这么些小孩,像野草一样恶劣环境中成长,好像没有痛觉神经一样,即使光照营养缺乏也能灿烂照亮粑粑麻麻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