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菲猫的狂欢节》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加菲猫的狂欢节》影评精选10篇

2018-07-23 03:0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加菲猫的狂欢节》影评精选10篇

  《加菲猫的狂欢节》是一部由Mark A.Z. Dippé / Kyung Ho Lee执导,动画主演的一部美国 / 韩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加菲猫的狂欢节》影评(一):这个加菲,有时候太像自己

  那个PLAIN H2O的搞笑泉水,和功夫熊猫的无字宝典有那么点像。

  简单而令人记得句子很多,比如,跟随你的心的方向,说真话喜剧就是别人的悲剧,要谦逊

  可是加菲,在这里,似乎从来都没有走出他的自我、悲观、不热爱生活

  它对赢得比赛孜孜以求,对旅途中的每一步都漫不经心,过去的那些,也都是来自ODIE的智慧。它对ARLENE想跳舞的心愿,说,如果东西还没有坏,就不要去修它,这里面有一种庸常的自我的小聪明,但缺乏挖掘自我内心欢喜力量的大智慧。

  这个加菲,有时候太像自己了,所以不喜欢它的那样地方,就像不喜欢自己的一样。所以觉得它该受启示的地方,我都记住了。

  《加菲猫的狂欢节》影评(二):过程结果

  加菲猫在狂欢节上遇到了强劲对手,拿不到每年都属于自己的奖励,自己的女友也因为受到冷落放弃与他合作,为了重新夺回容易他和欧弟跋山涉水去寻找传说中的幽默水,一路上遇到了很多朋友的帮助,教会了他很多道理,最后他终于找到了幽默水,但那已不重要。因为他学会了怎样尊重别人,带给别人欢乐

  经典台词

  任何飞行都以坠机告终,只是有的惨一点。

  趁仅有的勇气还没消失前出发吧。

  傲慢自负?自我?以自我为中心不够随和?还是你的女主角

  这和水无关,和你的旅程有关

  松鼠stan教会你面对观众要诚实

  junior熊教会你追随自己的内心。

  而鳄鱼教会你谦逊。

  you forgot to entertain。

  有时候我们太想赢,以至于想得忘记如何去赢,我们急于寻找一种捷径,却忽视了自己本来的天赋。我们本来可以快乐,却为了赢身心疲惫想象力真诚,谦逊,追随自己所爱,都可以带给我们欢乐。注重过程。享受生活

  《加菲猫的狂欢节》影评(三):观《加菲猫的狂欢节》(Garfield's Fun Fest)有感

  这个名字较土。

  今天觉得有些累,可能昨天在大夫山玩得太过了。于是,我接着把上次没有看完的《加菲猫的狂欢节》 (Garfield's Fun Fest) 看完。觉得这部动画片拍得不错,于是写下这些东西。

  首先,加菲猫为了蝉联一年一度的Fun Fest,而忘了比赛的真正目的:娱乐观众!迫于新出现竞争对手的压力,他为了使自己更funny,开始寻找传说中的funny water。这是一个方向性的错误,他的funny来自于他自身,而不是funny water。他忘了funny的本质。在寻找的一路上,很多人在提醒他,但是,直到喝了泉水,到了比赛会场,他还没有认清funny的本质,却因意外而沮丧

  当然,故事的最后是他体会了funny的本质,明白了怎么对待观众,怎么卑谦,怎么不自负......

  (上面说得比较乱。)

  我想说的是,人可能容易被冲晕头脑一叶障目,不见泰山。我想到的是,读研的本质,人生活着的目的......比较难。

  奖学金被提到了很多次,我也因为这个原因做了些多事。但是,这是我来读研的目的吗?

  有很多技术热门,但是,热门的技术还是众多技术中的一种。

  You need to follow your heart!

  《加菲猫的狂欢节》影评(四):搞笑不起来

  满篇都在讲如何搞笑,可是剧情似乎起不到搞笑的效果。讲故事不是最忌说道理吗?而是在剧情中自然陈现,留有思考回味余地

  将道理照字条列出来都蛮好的,只是片子讲故事的方法大好

  1,跟着你的心走,你的方向就不会错。

  2,当你选择对观众诚实时,你走的路总会正确的。

  3,一个失败主义者态度会对他任务的结果产生严重消极影响

  4,要为你的观众表演,即使这意味着要装傻。这是谦逊。

  I'm so fat,every time I go to the beach ,the tide comes in

  I'm so fat, I never knew that "I could eat a horse"was just an expression

  I'm so fat,one time I got on a Ferris wheel and two guys on top starved to death。

  5,自嘲式幽默就很搞笑

  如果你把自己的仁爱展示给你的观众,他们就会向你展示他们对你的喜爱,让人因你的付出微笑,总比一点都不笑好。

  失败搞笑的效果是,台上演员自己笑的不亦乐乎似乎想感染观众时,台下观众却半点不觉的好笑

  也许应该检讨第三条

  “一个失败主义者的态度会对他任务的结果产生严重的消极影响。”

  《加菲猫的狂欢节》影评(五):Garfield ——Follow your heart

  可以说是第一部看完整的加菲猫。

  里面的一些道理还是没错的,

  我们能够知晓,进而思考,不也是一种收获

  即使被人以说教口吻说出来,又怎样呢?

  吃到了美味的蛋,

  或许就不要只顾着埋怨母鸡没有选富丽的皇宫下蛋吧?

  回味蛋的美妙岂不更好。

  Follow your heart,

  Follow your heart.

  其中的细节

  1 细节制

  青蛙训练加菲的题目,让我看出即使是一个喜剧演员,对细节,时间方位,甚至物理原理化学现象把握,都要认真对待,勤于练,才能完美

  2 放低自己,记得观众

  记得自己的观众,不要忘记台上的表演是为了逗笑你的观众,而不是只是实现自己。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