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架》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打架》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7-25 03:2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打架》经典观后感10篇

  《打架》是一部由韩志承执导,薛耿求 / 金泰熙 / 徐泰和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打架》观后感(一):真正的打架 内心较量

  lt;打架>

  首先片名就极为有趣,俗话不打不相识.

  意外于定格为一部喜剧片,实属爱情片.

  分居后的相遇,不自禁地气不打一处来

  有人说男主角有点像女主角的叔叔,

  反而觉得这样的组合搭配最为合适.

  拍摄技巧细腻,剧情交待很是完整.

  片中每一处的细节把握,堪称完美.

  导演如此高超表达方式人们在喜剧中懂得爱情.

  春节前夕已经有了首映,但苦于没有下载的资源.

  起初也是因为金泰熙的主演让我有了观看的兴趣.

  最后的牛奶广告语'我们在乎你,保证家庭健康'

  道出了该片的核心!

  曾经有人说过,婚姻里琐事可以把一个人逼疯.

  结婚两年的两人面临着感情倦怠期,彼此的个性就象油和水一样,无法融合在一起.

  两人那么的相爱,彼此在乎对方,却又在深深伤害着,以至抓狂.猛追烂打.

  也许人们的言语行为都无法正确的表达自己情感..人类的情感高不可攀,摇不可及.

  《打架》观后感(二):吵架

  还依稀记得小时候吵架的情景。暮暮炊烟中,土色的墙边堆着干燥稻草空旷场地显得有些寂寥。可是很快,一声“砰”的门响,打破了这和谐景象。一女人走出来,披头散发,一手插腰,另一手指向近处的房子,吐沫星子立即四处飞溅,不一会,周围就聚集了一帮人,当然另一主角也隆重登场。双方不甘示弱,你一句,我一句地唇枪舌战起来,张大的猩红的嘴唇,似乎要将对方生吞活剥了一般,怒而瞪的眼睛,似乎即将冒出火星,而将旁边的草垛给瞬间点燃,只听得“劈裂叭啦”地干燥火声。没有谁是省油的灯,终于怒不可遏地动起手来,双手成了进攻有利武器,兼带着脚一起进攻,揪,抠,踹,拧,咬,无一漏掉,最后也不过弄得个两败俱伤,从此老死不往来。

  厌恶极了这样的场面

  有人存在地方,就有纷端。这或许是见过得最为野蛮的吵架方式。却曾在我的心上投下了重重的影子,到现在,都无法忘怀,并且清晰成年后,这样的方式未曾出现过,却明白了另一种更致命的吵架——冷战语言有的时候是最厉害攻击武器,我们自以为是想当然的为对方着想,其实不过是各自坚守自己的想法,来揣摩别人的意图结果不过是弄巧成拙

  每个人都存在着自己的堡垒。这样的堡垒太坚固了,它由着自己长久以来的思维方式建成。难免有的时候与他人碰撞火花,而我们,选择处理办法,不是共同灭火,不过是各自烧焦,而自觉地隐藏到堡垒中,以为退就可以冷却,以为躲就可以解决问题时间越久,冷战的效果就越强大,它比撕破脸,破口大骂,更让人受伤。受得是内伤,困在堡垒,不停地站在自己的窗口,来责怪他人怎么不来到你面前,向你伸出橄榄枝,一天,一天,时间的流逝不过如同自己所钻的牛角尖,在心口一次又一次地划深伤痕,直至终成无法再弥补的缝。

  感情的断裂也是如此吧。也许等到我们最后回想起当初的决定,觉得也不过是这么鸡毛蒜皮小事,怎么就如此一刀两断了呢?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再深的感情其实也薄如蝉翼,禁不起那小小的裂缝破镜重圆故事大概有之,可也终不能获得圆满。裂缝始终在,弥补技术精细,谁能忽略它的存在?

  这个世界很无情,谢谢你曾来过我身边。

  《打架》观后感(三):如若相爱,何必遍体鳞伤

  看片名的时候,打架,以为会是类似黑帮火拼的片子,一向对这样的影片不感冒,可是今天恰好放假,我又恰好加班,我又恰好不知道怎么打发时间,还是点开来看了。

  就这样又偶遇了一部好电影,至少是我自己认为的好电影。

  也许是太像自己的经历,也许因为我看这部影片时从头到尾都在想一个我现在也巴不得他马上就死掉的人。

  可是电影终归是电影,现实远不及那么美好,甚至是残酷的,绝望的。

  看了那么多诠释男女主角通过打架来表达对彼此爱恋影评,我觉得,那是多么娇俏抱怨生活口吻

  我现在就很羡慕这样的人,因为他们的生活至少还能基本满足自己的需要才能多出其他的精力来抱怨抱怨生活的不足,我努力了这么久,也不过是变成接近了娇俏抱怨而已。

  人在真正的低谷和绝望时,是根本不敢抱怨的,生活已经那么艰辛,说都不敢说出口,害怕口气没续上,下一秒就砰然倒塌,如何敢抱怨?

  是因为没有经历过,以为在那样惨烈的斗争以后还可以继续过正常的生活。

  人是有韧性的,但不是无敌的。

  如果这是现实生活里面的故事,男女主角根本再也没有力气熬到最后的至少在我看来是的happy-ending。

  应该是会绝望乃至自杀的。

  人都是有承受极限的,过了极限以后就会力气全无,不生气,不难过,不爱,不恨。只想走,走得远远的,走到谁都看不见的地方去。

  恋爱,无数次的争吵,结婚,无数次的争吵,离婚,重新创业,无数次的争吵,破产,打斗,遍体鳞伤,筋疲力尽

  再爱都倦了。

  这不是爱,是折磨

  可是这是电影,所以结尾可以是喜剧,因为故事都是写出来的,不痛不痒,你让主角笑他就可以笑,你让主角哭他就可以哭。这是多么的不公平

  我很认同之前看到一个名为“一个变态男人如何把一个正常女人折磨疯的故事”的影评。

  女主角只是一个有点敏感脆弱比较依赖人的小女人而已,只是想要一句道歉而已,然而他就是不说。

  无法理解世界上这样一种性格男人的存在怎么是合理的?这个世界上是不应该有这样的人渣存在的。

  这是一种残忍的存在。

  我到现在也是很想揪住那个人狠狠的问一句:为什么?你怎么忍心这么折磨我?把我从认识你之前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连我自己想起来都会不堪的样子?你如何忍心?如何?

  爱到最后,残垣断壁,何苦?

  但我还是感谢这部电影,给了没有经历的人一个美好的幻想。这样的事情也不是所有人都必须要承受的,我们习惯未知未来想象的很美丽,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庆幸自己没有疯掉,只是觉得真正的好的爱情,是应该让人如沐春风身心舒畅的,让彼此更加热爱对方,更加珍惜身边的一切,更加懂得爱护谅解宽容

  以残虐状态存在的爱情,只怕是到最后,连自己也迷失了

  如若真正相爱,何以舍得互相遍体鳞伤?

  《打架》观后感(四):让我们也浪漫的打一架

  美女帅哥爱情故事永恒主题

  虽然个人认为该片中的男主角有点像女主角的叔叔,

  但是鉴于女主角过于漂亮

  于是男主角的缺点被自动忽略。

  男人都不会说对不起吗?

  两个相爱的人因为一件小小的误会分手

  分手时两个人把所有的东西都一分两半,

  其中就包括男主角从国外带回来的一只钟。

  男主角把钟摆给了女主角。

  而后后悔

  几次寻找女主角索要,

  女主角也没有在意。

  期间经过屈折

  堪称好莱坞级别的动作。

  一番大闹以后

  雨中,

  曾经深深相爱的两个人把兵器扔在地上傻傻的笑。

  ……

  飞机场,

  当女主角最后整理她的行李时,

  发现那个钟摆居然在她的一个包里。

  钟摆的上面是男主角的字:我永远道歉。

  霎那间,往事潮水

  男主角在恰当的时候赶来,

  两个人在机场大厅

  隔着玻璃,对着彼此,

  做起了初次见面时的游戏

  然后两个人各自后退,

  一步

  两步

  三步

  转身。

  什么?你以为这就完了?

  没有没有,

  之后,发生了一件及其无厘头的事情。

  而且,我估计,男主角如果被女主角抓到,一定会死得很惨

  哈哈哈!

  值得一看的电影,

  ill推荐

  2007年2月12日

  《打架》观后感(五):拼了命的爱,也会拼了命的伤害

  这部电影在我心中和敢爱就来不分伯仲,在某些方面甚至还要高上一分,在情节上我个人觉得是极具对比性的。

  大多数时候抛开画面配乐和演员演绎,看敢爱就来那个故事其实是很憋屈的,甚至有点变态,理智的时候我习惯把他看做是一种将激情压抑缓慢释放的行为,无聊的生活再也不能忍受,便寻个疯狂我喜欢延展故事,若两人没死去,不用到80岁,50岁时,这种属于青春的激情荷尔蒙再也不分泌,故事将如何结局?一切都会归于平淡

  我只恨这两个人,宁愿去死,也没有一起相处勇气,而这部打架,便是人生的另一种可能……

  在情书和四月物语里,爱情不开始最美,小清新式的爱恋,可劲的把人想的完美,记忆里的一切都成了珍贵回忆,想起来都是暖的。隔岸观火甚至还会产生美感。禁室培育里讨论人与人的情感,不管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还是简单的因为寂寞。总之就是,人爱上一个人的理由千奇百怪,他们的共通点是,心中想爱,心中有爱。

  这部打架,是一部正常的完美的爱情故事,如果真是如王子公主似的过幸福生活去了,那还有什么讲的?撑死也就是惹人嫉妒。如此完美的爱情却因为这两个自虐的人,变得有趣了。

  影片里一个近似童话故事般的开头,瞬间高潮,仿佛要和大家探讨一下王子公主的婚后无趣生活,激情使人恋爱,安于平淡的生活才能维持长久,工作婚姻都如此。结果故事是瞬间离婚,导演连一个婚后的甜蜜幸福镜头都没有给我们!

  他说,我为了避免被伤害,所以我先伤害别人。其实是骗自己如果我能伤害别人,那么我就是冷酷无情冷酷无情的人,就不会伤心!他做的都是伤情的事情,照片剪两半,钟摆里有自己傻傻的承诺,所以一定要拿回来,我是无情的人,那个一定要拿回来!这个生物学家,生死看得透,爱情看不穿。

  他太过谨小慎微一成不变自我保护强迫症口是心非,这么一个人,她为何爱他?我们喜欢问这种问题,不理解为何她会选择不对的他?如果我说爱情有时就像吸毒,明知有害欲罢不能呢?有人太过循规蹈矩的人生,他只能理解什么是对的好的,再去追求对的好的。被广告牵着走,被大众牵着走,被世俗牵着走。活成让人羡慕的正常人。活成对的和好的人,也选择对的和好的人。

  男人和女人来自两个星球,这种隔阂真的很大。他习惯解释,她只要道歉。她对事情起因来龙去脉都不关心,他笨嘴拙舌,死鸭子嘴硬,越搞越糟。女人是听觉动物,男人是行为动物。他感知力差到被人问起离婚多久了,速答三个月零两天,答完才反应过来自己怎么能记得这么清楚……

  总觉得有什么事不对,直到看到钟摆,他所有的伪装一下被击碎了,人也崩溃了……他遗忘了那个显示他有情的重要证物!

  婚姻里她需要他的语言,离婚后,她怀念他的行为。再见面的两个人,他看到她的痛苦心疼不行,不停地给自己说我没有做错。而她同样的,情绪管理失衡,愤怒时行为出错,不反省自己,总责怪别人。两人一错再错,打起来了……

  敢爱就来里两个人积攒十年才疯狂一次,打架里这俩人天天如此,不停互相伤害,不停哭泣,没擦完泪水又开始笑,都快人格分裂了,以至于到了爱你爱到杀死你的地步。这种强烈的情感冲撞,其实是使人欲罢不能的,就犹如玩游戏,头脑高度兴奋以至于不眠不休。

  他有病他想改,无奈本性难移,也许放手是最好的选择。忘了我吧,去和对的相逢。钟摆是唯一隐忧,将他所有伪装的冷酷无情全部敲碎,究竟互相伤害对方到何种地步才能遗忘?让对方遗忘,让自己死心……

  以后的情节,男性导演用夸张但是有趣的无厘头行为情节展现了这对男女情感冲突,展现得如此精彩,甚至掩盖了两人行为背后隐藏的爱情。其实两个人是乐在其中的,不管人生是怎样的交集,有交集两个人就跟打了兴奋剂一样。神经病般哭了笑、笑了哭、我哭你笑、你笑我哭。

  所有的一切,在于两个人都不认为彼此缘分已尽,我们都知道最大的伤害是漠视,打是亲骂是爱,无限纠结的两个人,会因为钟摆再续前缘吗?反正缘还没尽,斗来斗去挺有趣的。

  。s。一个动物学教授喜欢奶牛有什么问题吗?

  《打架》观后感(六):原来他爱我

  “原来他爱我”,不到最后一刻,所有人包括金娜自己都无法相信尚明对她的爱。

  不到最后一刻,我不会觉得这是一部好的爱情片,反而觉得是闹剧

  金娜和尚明相遇,相知,相恋,期间已经矛盾重重,但双方还是决定要在一起。原来,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吧,两年后他们还是离婚了。

  这以后,故事真的进入到“打架”的阶段,尚明一定要向金娜要回离婚时给了对方的钟摆,为此他不断地打电话或者亲自出现在金娜的面前,但他每一次出现都会给金娜带来麻烦,随着他的出现,金娜丢了已经到手的生意;放弃了上亿元的电视拍卖;全部的玻璃艺术品毁于一旦……于是金娜可以说是“出离愤怒”了。她架车撞了尚明,到他的家里打乱所有的东西,甚至让他最心爱的虫子得病……

  然而直到最后一刻,你才会知道,尚明是那样深爱着金娜,这个大男人,不会说笑话,有洁癖,看不得一点点的混乱,每次吵架之后都不会向金娜道歉。但是在金娜离开他之后,他不断地去找她,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虽然每次都会搞得自己遍体鳞伤,他却不会放弃,真的就是为了一个钟摆吗?也许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在为自己再见金娜寻找借口。而看到最后一刻回头去想才会知道他对她有多么好,即使是离婚,他也为她安排好一切,房子、车子、所有一切,全部都自己分好,也正因为如此,写上他的心意的钟摆才会被放到箱子的夹层,没有被金娜发现。

  而金娜,她会生气、失控,也全都是因为太爱这个大男人,所以即使在电视直播的现场,也会因为担心他的安危而离去,也正因为“爱之深、责之切”,她才会恨得打他,恨不得要杀了他。

  因为说不出口,所以他把那句话刻在了钟摆的背面,一次次去索还,不过是为了让金娜看见吧,也许他大男人的个性最就忘了自己在钟摆上刻了什么,但是因为爱,才会他觉得那个钟摆那么重要,其实对尚明来说,他希望要回来的是金娜。

  不得不得一句的是片子的结尾,虽然两人最后终于明白了对方的心意,还是选择了分开,金娜向着美国奔去,尚明回头开始这方新的生活(虽然后面还有继续打架的内容,我更愿意相信这才是这部戏真正的结尾)。

  由此想到中国人说“相见好,同住难”,两个相爱的人爱得再深,要在一起生活仍然矛盾重重,不如保持距离,那个美好的感情永留心间,不会被开门七件事消魔怠尽。还有一句话是“再见亦是朋友”,虽然片子里最终有这个意思,但全片看完,我更愿意相信,一男一女,感情要不进一步要不就退一步,也许是我悲观吧,总是不相信相爱后分开后还会是朋友,看到他想到他的好会伤心,想到他的不好会愤怒,大概这才是大多数的红男绿女们分开之后再见不会是朋友的原因吧。

  《打架》观后感(七):打架

  第一次知道金泰熙

  是因为以前的一个GF

  朋友们都说她像金泰熙

  因为她长的真的很像很像

  到了后来看了她的LG广告

  然后到后来才看的<爱在哈佛>

  这部片子我觉得是对她演技的一大挑战

  她要强悍

  她要柔情

  故事中男主人公 女主人公

  彼此的个性就象油和水一样

  无法融合在一起

  一见面就吵架

  但是到了最后豁然冰释

  画龙点睛之处就在最后吧

  搞笑而不缺乏深度

  《打架》观后感(八):爱情也需要暴力的滋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是金泰熙这如天仙般清纯脱俗的美女。

  当此片上映之时本人就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无论是影片本身喜剧风格的定向,还是男女主角各自魅力的吸引,都让我完全梦魂千里深陷其中,更何况是偷偷看了那让人欲罢不能牵肠挂肚的预告片之后。

  金娜(金泰熙饰)是一个从事工艺品自产自销的女人,周围朋友众多,美女帅哥无一漏网,可以说是那种典型人缘好的女人。尚民(薛景求饰)是一个致力于昆虫学事业的教授,每天都面对着形形色色的甲虫,与虫为伴,身边经常出现一个动物学的教授,一个与奶牛有不解之缘暧昧之情的古怪男人。

  他们是一对夫妻,准确来说,是对感情分裂家业分居的离婚男女。

  而仍在苦苦支撑他们之间关系除了那微妙的感情之外就是那个穿插于整部影片的神秘钟摆。

  分开了,双方都重新开始了自己新的生活,尚民继续自己的昆虫学研究,金娜仍然投入在自己与前辈合伙公司的产品推销,可是,当有一天尚民发觉生活中缺少了什么时,故事就开始了,战争也爆发了。

  第一次打架:当一个急切想要回心爱的钟摆的有点自私有点神经质的男人与一个刚在工作中遇到阻碍心灰意冷的有点火气有点暴力倾向的女人邂逅时,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恩,如大家所愿,言语攻击争锋相对并拳脚相加。

  这段情节最让我难忘的有2个镜头,一是记忆中的两人隔着玻璃眉目传情细指画心时,很煽情且印象深刻;二是金娜对于尚民学久未见后似乎莫不关心态度轻浮言语恶毒的举止而产生的联想....一个斧头硬硬地插在尚民血流满面的脑袋上....太搞笑了!

  从这段剧情中各种细节可以很明显地看出,金娜还深深爱着那个曾经让自己终日以泪洗面伤心欲绝的男人尚民。

  第二次打架:因一次看似偶然发生实则必然产生的意外导致了一系列恶果循环的事件。“碰巧”,金娜的车(娇小的她竟然使用这类车)让尚民的爱车提前退休了,两眼一瞪并扬长而去,而尚民只有眼睁睁地目睹自己的爱车华丽丽地退出萤幕舞台。是可忍俗不可忍,咽不下这口闷气的他给金娜扣上了肇事逃逸的罪名,罚款扣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车上的重要客户因此落跑,一笔生意就此飞了!因此,已六亲不认对他恨之入骨的金娜与已认清形势对后果心知肚明的尚民在电影院相遇了,一触即发。疾驰飞奔的速度感,现场直播的无影脚,疯狂的入室破坏等让人记忆犹新。

  从这里开始,薛大叔的换车表演就此拉开序幕了~

  第三次打架:正所谓此仇不报非君子,大丈夫能屈能伸,但绝不能不忘记报仇雪恨。因恶狗事件而抓狂的尚民对金娜开了个天大的玩笑,并引发了本片中最经典最震撼最难忘的桥段。

  本人也算是港产片的忠实拥护者,看过不少紧张刺激的飞车追逐戏,但这场老鹰抓小鸡般的追车激斗情节更让人心跳加速血脉喷张,甚至于关键时刻会停止呼吸,仿佛已置身于火光四射的现场。尚民那诡异的眼神与无奈的动作让我捧腹大笑,金娜那狰狞的面容与熟练的火机技巧让我惊叹不已,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如此跌宕起伏的故事内容过目难忘啊!在这里特别欣赏金泰熙的表演技巧,把因对过去男人受伤的担惊受怕转化成被欺骗玩弄后的熊熊怒火诠释得淋漓尽致滴水不透,堪称完美无缺。

  第四次打架:一次真刀真枪的对抗。俗话说,情场失意商场得意,对尚民似乎放弃了断的金娜一心一意地投入到自身如火如荼的事业当中,一切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哪知一次转瞬即逝的思念与一个恰到好处的电话,无意中抹杀了多日来同甘共苦付出的辛勤汗水换来的宝贵成果,仅自己一个人就否定了所有人的努力拼搏的价值,这是何尝的痛苦何尝的难受!“是我的错!我是千古罪人!”在这个刚遭受磨练灾难死寂沉沉的工作室里,当他忐忑不安地一踏进大门时,又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战争就注定开始了。在这里,挺喜欢全身湿透的金泰熙手提棍棒倚靠在柜子旁潸然泪下,把心中积压已久的悲痛与委屈的感情全然释放的这段戏份,相爱并不难,难的只是相处!

  •

  •

  •

  •

  第N次打架:尚民与金娜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了?不!

  尚民与金娜难道后来又破镜重圆?不!

  那是?对,是继续永无休止地打架!

  对于结局阶段的叙述还是有几点没意料到的,一是钟摆的真正意义;二是两人煽情地画圈后如此冷静地分开;第三是就是朴大律师插来的那关键一脚…..

  这部影片从整体来说是不错的,音乐的衬托、剧情的编排、画面的优美和演员的表演都可以说是上等,提到这又得转到金泰熙,之前没看过她的任何影视作品,无论是韩剧《爱在哈佛》

  还是电影《中天》,只知道她是广告界的女王。但在这部戏里,她把一个饱受委屈与无奈,对感情欲舍还留不忍完全放弃,但却总是遭受打击伤害,表面坚强内心滴血,每当忍无可忍时就潜意识地产生巨大暴力倾向成为修罗的这个离异女性角色诠释得活灵活现无可挑剔!金泰熙简直就是卐解了!再配上薛大叔这样的实力演技派戏骨作对手戏,整部电影实在是太光彩夺目了!所以,看过此片后,本人有点抗拒地欣赏她了,恩,希望在沦陷于她的魔爪之前能及时抽身而退,惹不起还是躲得起滴~

  “我永远道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