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奇妙物语 99秋之特别篇》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世界奇妙物语 99秋之特别篇》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8-05 02:5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奇妙物语 99秋之特别篇》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世界奇妙物语 99秋之特别篇》是一部由土方政人 / 小椋久雄 / 平野真 / 李闘士男 / 落合正幸执导,江角真纪子 / 菅野美穗 / 中村俊介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世界奇妙物语 99秋之特别篇》影评(一):关注社会与自我的一季

  这一季质量很高

  第一个马赛克 是讲这个社会每个人都有一张假脸,每个人都是打了马赛克的,还有关媒体黑暗及至整个社会的黑暗,牺牲自己维护不了正义,依然被和谐,但是结局却告诉我们,这样最起码对得起自己的心,最起码你不是打马赛克的

  第二个程序警察讽刺程序化的社会 很搞笑

  第三个选择错误男人 很搞笑 也很悲伤 我们每个人 是不是都像那个倒霉一样 为了能让好运垂青 选择了自己不想选择的 我们一次次的失去了自我 得到一切以后最后发现 得到一切的那个人,根本不是你自己 到最后还是好运都降临到了别人身

  最后男主角选择了自己想选择的 但是没有大团圆结局 因为选择了 就必须负担 即使失去一切

  但是其中 幸运道路反而有可能发生车祸女主角最后选择了坚持自己的男人 也值得人玩味

  这是鬼蕴含丰富 以小见大欢乐于悲伤的故事 质量很高

  第四个我是女演员 内涵更深 好像连这个世界都不是真的了 我存在妈?

  第五个和服少女 其实我理解那个小女孩没有杀死任何人 她只是像预报员一样出现在每个人死亡的地点 所以命运是不可以改变

  这一季是关注社会与自我的一季

  《世界奇妙物语 99秋之特别篇》影评(二):从良知到死亡

  马赛克

  关于良知的故事。一个一直追求真实电视节目制片人准备报道有关克隆人的实验受到相关组织给予的压力。为了收视率,中原不惜给模型打上马赛克作假。忘记原则的中原从此看到的事物都是马赛克。最终她决定说出真相,即使那会令自己失去工作。为了重新获得自己的梦想信仰的中原依然是勇敢的。我们的现实世界也是如此啊。我们经常被事物表面蒙惑,重要东西被打上了马赛克,使我们一次次犯下丢失珍惜事物的错误。是该反省了。

  程序警察

  蛮喜感的故事。我们的社会越来越规范和程序化,不过那真的就是一件好事吗。或许太多的程序就是奇妙世界的入口吗。虽然夸张些但是个很反映现实的故事呢~赞一个~

  逆男

  非常赞的故事。1999的这几话都很赞啊。总是选择错误一方的男人。但是只要选择和自己想选的对面就一定是对的。那么究竟是幸运的男人还是不幸的男人呢?究竟要违背自己的内心向顺利的方向进行呢?还是正视自己的感情诚实的向倒霉的方向进行呢?其实真的很难选呢。对的可能会不开心痛苦。错的可能会开心但避免不了痛苦。选择真的是一件很难很难的事啊。

  我是女演员。

  人格分裂衍生的世界真可怕。那种难以区分真实性足够毁灭一个人了。我们是依靠大脑判断事物的。但是大脑真的一直可靠吗。就像红色真的是红色吗。只是大脑令我们如此认知而已。大脑有时候会认知不存在的感觉。那么究竟什么是真实。哪个自己才是真实呢。

  和服少女。

  那个穿着和服的女孩子原来是死神。那些人真是命该绝还是因为男主角的出现?死神并不是随意令人死亡的吧。

  《世界奇妙物语 99秋之特别篇》影评(三):《世界奇妙物语•2000秋季特别篇》札记

  《马赛克》:立意和叙述方式都很一般。

  《准则警察》:在十周年纪念里面看过一次了。

  《选择错误的男子》:这种事我太有同感了!每次上厕所,我等的那个坑永远都是最慢的!做选择题犹豫不决的时候,我选择的永远都是错的!而且我比主人公悲惨的是,如果我决定选A,但为了避免选择错误而改成我觉得不太对的B后,我会卷子发下来之后发现A才是正确答案!!没错,就是这么悲催!所以我后来再也不蒙了,因为怎么选都是错的!所以我的卷子从来没有一点运气成分!哎,感觉不会再爱了……不过话说男主的结局真的好悲惨啊……我太同情你了哥们!!

  《我是女演员》:中间就担心男朋友也是不存在的。这样的话女主就太可怜了!结果真的被猜中了!至于女主最后所说的“原来我也是存在的”,我觉得从“她认为自己是不存在的”的角度理解更好一些。不然这个结局就太无聊、太不合情理了。不过网上大多支持解释是,女主其实是男主幻想出来的。

  《和服少女》:没敢看,网上也没有搜到图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