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僵尸翻生》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僵尸翻生》经典影评10篇

2018-08-14 03:2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僵尸翻生》经典影评10篇

  《僵尸翻生》是一部由陈会毅 Billy Chan执导,钱小豪 / 钟发 / 吕方主演的一部喜剧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僵尸翻生》影评(一):再努力一点这就是一部经典动作喜剧

  这片子是僵尸先生续集,由洪金宝公司制作,尽管没有林正英,但依旧好看热闹,绝无尿点!

  僵尸 女鬼 道士 大帅 盗墓小子 这片子的主演在表演上很到位,剧本也很好,很吸引人,片头的盗尸体段落很惊悚也很过瘾,钱小豪动作加喜剧的表演先声夺人,尤其是吻了女尸之后的狂奔真是可爱。当然王小凤表演的也出彩,俩人的段子怎么看怎么开心整齐划一的动作表情真的很有笑点和观赏性。

  僵尸狂追钱小豪那段堪称经典,钱小豪辗转腾挪、翻跳滚爬,其中不乏趴吊灯这种成龙式的招牌动作,可以看出钱小豪的动作明星范,在僵尸片里只有林正英可以在身手上遮住他的光芒

  里面钱小豪上厕所的段子很好笑,其中有个镜头是王小凤女鬼解裙子拉链,哈哈,忍俊不禁。只是王小凤没有发挥女鬼一贯的发狂伤人本能,只是静静的挂了,把片子的压轴好戏让给了那个对发油感兴趣的老僵尸。大帅手下的副官被抓碎了裤子依然可以很牛的指挥士兵实在淡定

  大炮威力巨大,本片也就结束了。

  午马打了回酱油可惜了。

  《僵尸翻生》影评(二):不错的僵尸喜剧阵容

  钟发,钱小豪,王小凤的女尸,除了结尾有些赶档期的感觉笑料还是十足的。

  那些年代演员真拼,所以那个黄金年代才那么令人着迷吧!

  如此女鬼,编剧功力不错,真心佩服王小凤的演技,整出戏没有一句台词,却演得丝丝入扣

  欠缺一些,但总体来说算得上众多跟风之作用心作品,值得一看。

  少了些东西,但也算是众多跟风之作中用心的作品了,值得一看。

  《僵尸翻生》影评(三):一统僵山只是一个噱头

  片子质量怎样我不想讨论只想喷下片名

  僵尸翻生这名字算是和片子内容相符,但吸引我来看它的原因仅仅因为一统僵山这霸气的名字。

  一统僵山。看到这个片名,顿时牢牢抓住了我的眼球,一股僵尸世界大战热血和恢宏涌进了我的脑海

  期待不已。

  然而看完后我tmd才知道这是一部搞笑片??

  丫的你在逗我??搞笑片你起个这么霸气的片名!

  一统僵山?

  全片总共才出现了几个僵尸握草?开头一个不露脸的棺材,棺材追盗墓贼的戏份还有点恐怖感觉,之后画风就变了哎喂喂!

  雷击女尸僵,月照死人僵……

  你就一统这俩僵了吧啊啊!

  片子内容我不作评论,就是用这个片名真是……

  虽然是个老片了,也没几个评论的,不过我是第一次看,看完后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呀!!

  真是郁闷。丫的标题始祖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