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光速侠》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光速侠》经典影评集

2018-08-22 02:2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光速侠》经典影评集

  《光速侠》是一部由Don E. FauntLeRoy执导,Jason Connery / Daniel Goddard / Nicole Eggert主演的一部动作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光速侠》影评(一):有些烂片要抱着娱乐的心情寻找萌点把它看下去 我纯粹是短评写不下 标题太难想所以开始瞎说的分割线

  我竟然把前六十分钟坚持看下来了。以为是80年代的片结果竟然是06年的。那可真是够烂的。化妆还算不错吧。好歹是蛇人,不能画的帅一些吗。蛇男没变成蛇男的时候有点像更方的脸的哈利波特有没有,和反派二号有jq的感觉,你看看为了他爆了倒霉手下的头(这是真爱节奏。其实是他本来就暴躁乱杀人吧啊喂)。不是,我是想说就这样的他竟然还有手下不可思议。开始我是真的把蛇男当成好人了,结果觉得如此神展开。配乐奇怪。话说这么鸡肋的超能力真的大丈夫?还要一个劲的喝小蓝瓶,否则就嗝屁了,噗哈哈。看到这个设定真的笑喷。其实还有很多拥有其他很多鸡肋能力的超级“英雄”,你们干脆组成鸡肋排好了。你看看人家蜘蛛自己手作紧身衣呢,你用你的真脸跑去买现成的紧身衣真的大丈夫?不过反正已经这么弱了,也不会招来多牛叉的仇家吧。

  跑得快这样的能力有时候想想也许聊胜于无呀

  小辫子配角(早早被弄死可惜了)脸略萌

  开头他们进入大楼里杀人的节奏让我真心把他们当成了反派 然后回想了一下其他的片 觉得也许能说通?

  之所以当成老老老片 就是特效太假了 好吗 楼塌的镜头太假了 没钱了吧

  我看的版本翻译得挺烂的 不过也无所谓

  反正写超了就多凑些字数

  《光速侠》影评(二):只是跑得快而已------《光速侠》

  今年看的第一部烂片,从开场2分钟我就发现这是个烂片,但没想到能烂成这样。

  会看这个片子完全是被这个海报忽悠了,但全剧看下来,最精彩的也只有这个海报了。

  原本以为美国的英雄片再垃圾也不至于垃圾到哪去,有章可循的剧本超人现世----打击敌人-----救回美女顺便救了不相关的群众演员----欢乐结局。可我错了,先不说剧情,光速侠是我有史以来看过外形最傻B的英雄,虽然他也有美国英雄完整的行头(紧身衣+蒙面),可那紧身衣是随便路边店买的,外加蛙镜跟防风口罩,高筒靴,更要命的是,主角穿着这身行头我总能隐约看到他的小肚腩,这跟海报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主角受到辐射大难不死,拥有了光速。除此之外他没什么本事,只是跑得快罢了。

  光速侠的对手蛇皮人跟大蛇丸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大蛇丸是蛇化的人类,这货只是披着蛇皮的科学家.除了外表恶心心灵变态,其他无区别于常人

  美国片里最大的敌人肯定是主角的上司,本片严格遵循此规律

  片子主角跟变异大蛇丸打完斗完全全用拳头,没半点花招。配角全用枪,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经费问题,没射几发子弹就全挂了。甚至都比不过80年代国产西游记的特技。这一个多小时下来我还不如看90年代的奥特曼于小怪兽过肩摔来的欢乐。

  也只有这样一个英雄,拯救了几百万人口

  适合人群时间贱如纸的人,或缺乏信心中国一代导演

  此片看过,无惧任何烂片。

  《光速侠》影评(三):总结一下这部片子……

  这部电影基本没有什么出乎我意料的地方,总结如下

  1、扰乱世界和平力量疯狂科学家和其武装组织

  2、大难不死之后获得超能力(正反两派均是);

  3、正派超人有一个女友(肯定不是老婆);

  4、超人的名号是由别人叫出来的;

  5、正派的BOSS是幕后黑手;

  6、超人肯定有面具和一套带标志的紧身衣;

  7、邪恶学家以前都是很善良的;

  8、不管有什么超能力,最后的对决都是肉搏战;

  9、反派阵营中会有人在关键时刻反叛;

  10、超人需要在拯救人类和女友之间作出选择

  11、超人都是像手机一样需要随时充电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