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底小精灵》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海底小精灵》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8-27 02:3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海底小精灵》经典观后感10篇

  《海底精灵》是一部由阿瑟·戴维斯 / Oscar Dufau执导,迈克尔·贝尔 / Patricia Alice Albrecht / 雷内·奥博诺伊斯主演的一部动画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海底小精灵》观后感(一):传说中的小精灵

  竟然没有同龄人说说这部可爱动画片啊?那我就来说说。

  其实动画片是小朋友启蒙老师,真的,过去的动画片真的让我受益匪浅啊。

  这部《海底小精灵》就是美国人给我印象最深的一部动画片之一。叙说的方式也是很有立体感,开头记得还有很不错的解说,好像是说,我以前在太平洋的海船上工作过,一次我们的船反了也不是什么的,真的就看到了生活在海底的一些笑东西,他们的头上都有呼吸器官,很友好。给人有种阅读情绪在里面,并且是是有日记式的味道

  当然拉,小精灵们的故事有很多拉,和当时的美国社会差不多。有市长,有学校孩子也有大人,而且还有弱势群体。记得比较牢的是市长的儿子小儿子大儿子叫朱尼儿,现在想来大概他是随他爸爸名字,是二世的意思,他弟弟叫什么忘记了,反正总是很可爱的跟着他哥哥,并且奶声奶气地叫“朱尼儿朱尼儿”,老可爱的。

  此外还有什么小红星,嘟嘟,博士什么的,总之海底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色彩斑斓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可以重温一遍这样的经典动画,即便现在在看过《海底总动员》这类高科技大片后会对他那些比较平面画面感到乏味,可是毕竟是我们童年时代最好的调剂品,相信不会失望

  《海底小精灵》观后感(二):歌词(我有下载这首歌哦,hiahiahia)

  Come along with the Snorks.

  wim along with the Snorks.

  o much to see waiting for you and me.

  Have some fun with the Snorks.

  lay along with the Snorks.

  wim along with the Snorks.

  Happy we'll be living under the sea.

  Come along with the Snorks

  If you could breathe underwater where would you go.

  If you had friends underwater who would you know.

  Come along, Sing along, Swim along too. Yeah.

  Come along with the Snorks.

  wim along with the Snorks.

  o much to see waiting for you and me

  wim along with the

  Have some fun with the

  Come along with the Snorks

  《海底小精灵》观后感(三):小精灵的好日子

  “一群可爱海底生物,它们生活在大海的深处,他们个头很小,依靠长在头顶的出气孔呼吸生存,每个人身上的皮肤颜色都不一样五颜六色的,它们使我们印象中寂静的海底变得热闹了许多。这些小生物以海草为食,和众多海洋生物和平相处。海底小精灵们有自己王国,过着和我们人类一样的生活,他们要上学,要工作,有属于他们的悠久历史文明,有属于他们的体育项目,在这个国家里有警察,有司机,有总督,有科学家。这些小精灵们一起探险,一起认识学习海洋里的生存准则,它们和我们人类一样要学会和大海和谐相处。”

  对于片头的介绍,依然记忆犹新小时候,对于外国动画片的印象便是五颜六色,五花八门眼花缭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