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羚羊号历险记 第一季》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羚羊号历险记 第一季》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8-27 02:5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羚羊号历险记 第一季》观后感精选10篇

  《羚羊号历险记 第一季》是一部由Eugene Ferguson执导,John Quentin主演的一部家庭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羚羊号历险记 第一季》观后感(一):我们原来忘记了那么多`

  雨后湿漉漉的欧洲街道, 古朴温馨的欧式房屋, 还有漂亮晶莹的布丁蛋糕.. 可爱孩子们, 总想着要再次做羚羊号回国的小人们. 还有'那个一定要抓到他们的坏人和他倒霉姐姐....由于剧情途中换了另外俩孩子,那份难过心情啊...最不能忘的就是主题曲,到现在还能哼上一小段...

  关于它最细枝末节记忆..走了这么久,以为自己都忘记了...小时认识很多这样的好朋友,但在后来的岁月里,他们都慢慢被我忘却不见了``

  再次看到他们,就好像在打扫老房子突然找到自己儿时的玩具..于是那时的所有又都回来了.哎~原来从没离开,只是被我扔丢了....欣喜!多多打扫打扫吧,会找见很多曾在岁月深处温暖陪伴过你的东西~

  《羚羊号历险记 第一季》观后感(二):不仅仅是小人

  小学时候,一直在看这个。人名完全不记得。只记得一个胖子、一个瘦高还有一个女人,小小的,住在四层的玩具房子里。每年的寒暑假都会演。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不播了,我也忘了。但事隔多年,又想起来了,在网上搜也没有下载。真的挺想看的!

  片子好像总是灰色调,跟整天捧着的童话差不多,《小公主》的感觉也是灰灰的,还有《美少女战士》,每天都在小摊贩上买贴画,然后用尺子画出界限,再拿剪刀小心翼翼地剪下来装进一个盒子里。从来都不贴,就来回来去地看着,后来当垃圾给扔了。

  童年,不是简单的一首歌或者电影,只是我们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羚羊号历险记 第一季》观后感(三):历经多年我终于找到你

  偶然间看见一个怀旧的豆列,便点进去一个一个地看他的回忆跟我有没有重合。自从有了豆瓣,20多岁的人便有了一个集体怀旧的好地方,哪怕再古老电视剧动画片,只要想得起名字,一定都能找到同样也在想念它们的同类。自从在豆瓣上找到了小蜜蜂、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熊猫京京……之后,我就对豆瓣的怀旧能力深信不疑了。CCTV现在恨不得人见人骂,但是在我们小的时候,小到还没有VCD的时候,CCTV确实播了不少好看的译制过来的儿童剧,那是还没上小学时候每天在家最快乐时光,那是上了小学之后每个假期早上醒来的动力

  一直记得《羚羊号历险记》这个故事小时候看过的最精致外国儿童剧的画面阳光打在脸上能显出金色花边。还记得的,就是小人国似的情节,最最确定的就是那里面的人确实都比正常的小。可是也就只记得这些了,慢慢长大,慢慢忘了它的名字,然后一直回忆一直回忆,只记得镶金边的阳光和小人国。唯一对名字的印象就是知道和船有关,长大后又一遍读到郑渊洁的《旗旗号巡洋舰》,甚至以为就是这故事,可是反复翻过之后又确定不是。跟朋友们提起也描述不出详细情节,所以也指望不上别人帮我想起这个故事它到底叫什么。

  在我一轮又一轮的豆瓣怀旧搜索之后,今天终于很偶然很偶然地点进了这个页面。看一眼,就想起当年的所有。姥姥家在西直门的小平房,没有遥控器当然也不是纯平的小彩电

  小小的,精致的,砌着红色砖墙的,开着铁皮汽车的……那些跟大白兔喜乐完全不同的外国生活,我都是靠这部儿童剧来启蒙。2008年,我已经不记得是在具体十几年前看到这个故事,但是从今以后再不会忘记它的名字,历经多年,我终于找到你,哪怕看不到完整录像,只有个名字都已经能让我填满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