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狂野大自然》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狂野大自然》经典观后感集

2018-09-03 03:3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狂野大自然》经典观后感集

  《狂野大自然》是一部由史蒂夫·威廉姆斯执导,基弗·萨瑟兰 / 詹姆斯·贝鲁什 / 艾迪·伊扎德主演的一部动画 / 冒险 / 喜剧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狂野大自然》观后感(一):THE WILD

  震懾、壓迫、絕對的控製。人不能違揹自然的法則,動物也不可以。所以獅子依然還是獅子王。

  因為說這部電影是DISNEY的最新的大作,所以我才看的。『THE WILD』。

  譯名叫做『野蠻任務』,我覺得譯的不好

  還不錯。有蠻多的小幽默需要妳細細體會的。

  DISNEY已經把擬人化的手法髮揮到極緻le吧!!!

  真是奇怪,我們中國從小就有教育甚麼是擬人,為甚麼都沒有那麼好的擬人錶現在動畫裏呢?

  影片的3D傚果沒有甚麼特別突齣的,反正就是這樣的好。故事依然是走DISNEY一貫的路子,讓妳笑,然後讓妳懂得一些事情。這種做法我比較喜歡,寓教于樂嘛~~``~~`

  十一快到le。其實我的十一從這個週五就開始le。可以看看這樣輕鬆的電影給自己好好的休息的。

  2006.09.27.

  29楼 2006年9月28日 13时37分31秒

  《狂野大自然》观后感(二):动画呀动画,中国呀美国

  【爸爸,我很遗憾你不像我,有一个好爸爸。】

  这句台词很喜欢平凡父亲为了保护孩子也会成为真正的森林之王。

  动画片实在写不出什么影评来,这片最适合年轻父母带着小孩电影院看。中国最缺的就是这种。目前为止只有一部《长江七号》做的不错,不过骂它的人可真不少,那是因为去看电影的人定位不对。这种片子多多益善,别让中国的儿童们跟着大人勾心斗角清宫戏了。

  片里所有的角色,两位大主角,四个配角,一班子想吃肉来颠覆食物链的野牛,包括那三只小混混狗,一举一动内心外表,都是深深城市烙印。看《加菲猫》的时候就想,这只猫实在是太城市人类了。

  美国的动画人物都是典型的美国人。而中国的动画人物都是理想型。(不过也已经有所小改善了)。动画要发展必须要有市场,要想有市场就必须贴近广大群众,贴近最平凡的老百姓。所以其中塑造人物就一定要真实,贴合国情。这才有共鸣。顺便提一句,美国的文化输出果然是最成功的,所以美国电影美国动画才能全世界都得到普及。无论是发展哪一块,要想走进国际轨道,中国就必须要先成功输出自己的文化价值观

  这两天看的所有动画片里,最喜欢的还是《料理鼠王》。唉,英文版动画片的名字起的都多好,为什么一到中国就变得这么没意思,没指向性,没特性。尤其是那个总动员系列……囧

  06年的片子,看完绝对不想再看第二遍,但是作为影院动画,中国要是能做出这个水平大爷欣慰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潇

  《狂野大自然》观后感(三):我的评论

  迪斯尼今年推出第一部动画作品,虽然谈不上有多么优秀,但在我看来也已具有相当的水准,3D制作相当细腻,尤其是里面的狮王父子,看来迪斯尼这块“老字号”果然颇有些功底。电影讲述的是亲情友情主题,这在美国影视作品中可以说比比皆是,这种家庭亲情、友情万岁调调,你可以在各种类型的美国影片里见到,动作片科幻片、喜剧片、悲剧片、推理片,甚至是惊悚片、恐怖片,这可以算是美国的“主旋律”了吧?有时我就想,美国影视作品中如此宣传家庭亲情,是不是因为他们就是十分重视这个,还是因为他们缺乏这个呢?我们没有在美国生活过,也不太了解美国社会,无法评论。

  还是说回电影,故事讲述的是在纽约动物园中,狮王sam威风八面,是动物园的大明星和众多动物的首领,受人尊重。它其实是出生在一个马戏团中,而它却在动物们和自己的小儿子雷恩面前,吹嘘自己出生在野外,还编造了许多自己在非洲大草原英雄事迹,这使得诸多动物对它更加崇拜。但它没想到这也使儿子雷恩感动自卑,感到自己永远生活在父亲的阴影之下。终于在一次父子发生矛盾之后,雷恩偷偷爬上一个运往非洲的集装箱,它决定要去父亲出生的非洲大草原上把自己锻炼成一个像父亲那样勇敢的狮王。狮王sam至此也后悔至极,依然绝然踏上了前往非洲的寻子,当然它身边还少不了一群有时帮忙,有时帮乱的朋友头脑灵活松鼠班尼、娇生惯养的长颈鹿bj、糊里糊涂的大蟒蛇赖瑞、尖酸刻薄的无尾熊尼丘(在我看来这群动物中就属无尾熊尼丘最搞笑)。一群“人”险象环生、颠三倒四、磕磕绊绊地赶到非洲。而此时的非洲正有一群接近疯狂的食草动物牛羚不甘心作被猎食的对象,而打算揭竿而起去猎食那些食肉动物,而恰恰在此时这对野外生存的菜鸟狮王父子来到了它们面前,于是一场好戏上演了。

  故事是父寻子,有点像另一部迪斯尼大片海底总动员》,不过《海》剧我没看过,究竟有多像我说不清楚。电影的风格情节很像去年梦工厂的动画片《马达加斯加》。不过我觉得

  本片的动物形象更加可爱一些,更加搞笑一些,主题也要比《马达加斯加》更“主流”,情节更讨喜,毕竟像《马达加斯加》中狮子想吃朋友的情节,多少有残酷可能不会令人感到舒服。至少对于我来讲我看《狂野大自然》时,多数情况是一路傻笑的,而看《马达加斯加》时,不得不的时常停下来做一些有关“自然伦理哲学方面的“思考”。因此,如果你想放松放松的话,我建议你来看看这部《狂野大自然》,而如果你也想做做“自然伦理哲学”方面的“思考”,我不建议去看《马达加斯加》,比此片更深刻、更适合“自然伦理哲学思考”的电影还有的是。

  动画嘛!还是轻松快活比较重要些!

  《狂野大自然》观后感(四):Finding Ryan

  人言,虎父无犬子。但当你出身显赫,却天资平平,你会怎样?大多数人选择天天开着跑车美眉,张嘴闭嘴我家里怎样怎样,我爸爸如何如何。如果放在这里只能说这些人似乎禽兽不如。

  Ryan对于自己动物园王者之子的身份,并不感到沾沾自喜。相反,这反而成为了他的压力。对变强的渴望成长动力

  寻找的途中Samson渐渐露出了软弱一面,这让聪明伙伴发现了他的秘密,原来这个百兽之王并非我们想的那么威风。

  被秃鹫欺负的小狮子看到了父亲,这种绝境突然而来的安全感,能让你一下子从怯懦变得勇敢,然而紧接着而来的不是想当然的wildebeests的落花流水,而是心中的神的落荒而逃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盒子,当它打开时,你就会拥有无穷的力量。对儿子的爱令Samson打开了心中的宝盒。

  对于亲情的表现的确过于滥俗,但每每又都能让人感动,也许这就是我们心中不变的情节吧。

  《狂野大自然》观后感(五):狂野大自然不够狂野~

  狂野大自然不够狂野~

  迪斯尼的 难得一部让我不满意~

  造型太仿真太写实了 好丑...

  就是那条蛇可爱点 也不是样子可爱 是性格可爱

  小狮子的吼叫是猫叫声 这点太搞笑了!

  松鼠和长颈鹿的爱情有意思 感觉挺像马达加斯加的河马跟长颈鹿的爱情~

  动物园里 人类的冰壶比赛变成了用乌龟来比赛 也很有意思

  动物园里 母鸽子跳舞那一段 鸽子的造型也实在太难看了点吧... 跳得很柔软民族风的味道~

  小浣熊拿着火炬灯 把手指竖立在脑袋后 就成了自由女神的样子 好可爱~

  纽约的下水道鳄鱼 这也太吓人了吧...

  松鼠很聪明 骑着加拿大的大雁们在海上遇到了狮子一伙

  小浣熊在小艇上发疯说要吃雪糕那一段 好逼真 可惜后面怎么那么快就变正常了?

  狮子和蛇 莫名其妙学会了开那小艇==...

  80分钟的片子 花了四十分钟才到大自然 前面显得啰嗦 而后面大自然的部分不够尽兴

  那艘小艇 怎么可能有那么多的燃料足够从纽约到达非洲...好大个纰漏==...

  而且结局时还载着那么多的野牛回纽约==|||就算有足够的燃料 这小艇也该沉了吧...

  后面其实也就讲了人类拯救动物 野牛们想吃了狮子做食物链的最顶端变色引导狮子爸爸这三点,没有太多的狂野 也没有太多的大自然

  野牛们跳舞好搞笑 野牛的首领看起来很厉害很凶 其实很没用~

  在火山洞里做祭坛 野牛们真够大胆的 想做烤牛肉么~

  屎壳郎女士们把松鼠当成了米田共 太搞笑了 还踩着他滚了好久~

  野牛们想改变饮食变成食肉动物 吃掉天敌狮子 这个挺有想法

  而让浣熊做种族的英雄 神 引导野牛们改变 这点非常滑稽

  让变色龙们把狮子爸爸隐形 倒是挺有创意

  狮子爸爸也会跳舞 好搞笑 对比之下 显得野牛们真的跳得很好

  狮子爸爸的爸爸不是好爸爸 但是狮子爸爸还是长成了一个好爸爸 真难得

  人类拯救动物给人的感觉 就像是父母平时对孩子的管教 虽然烦闷平庸无聊 但终归是为孩子好 到了最后 孩子们都会从与父母作对变成认同父母的做法 变成了父母之后还是一样的做法

  只是想说 难道就没有其他的办法吗 其他的管教方式双方好过开心快乐方法...

  《狂野大自然》观后感(六):很搞笑,考拉最最有趣

  迪斯尼又一部以动物为主角的卡通片,宣传海报猛一看还以为是梦工厂前两年的那部《马达加斯加》,剧情似乎也有些相似,都是动物园的家养动物们误入野生丛林的故事。那部《马达加斯加》并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值得铭记的印象,而这部The Wild里至少有一只搞笑的考拉令我念念不忘。这个老是牢骚多多、不满于被当成可爱玩偶家伙有着圆滚滚的四肢大大耳朵,肥墩墩的屁股,手(不,应该是爪)举火炬状手电筒扭着身子胜利女神的怪模样真让我笑破肚皮,最滑稽的是它居然被非洲的羚牛族群当成了神兽顶礼膜拜,脑壳上扣了半个菠萝壳儿当王冠,那情形要多可笑有多可笑。让我印象较深的还有纽约动物园的动物们模仿人类冰壶比赛而玩的所谓“冰龟”比赛,只不过人类投掷的那只冰壶变成了活生生的乌龟,米国人真是够有想象力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