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狼3》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战狼3》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04 02:0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狼3》经典观后感10篇

  《战狼3》是一部由吴京执导,中国大陆主演的一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战狼3》观后感(一):吴京承认战狼2突破55亿。力挺

  听说战狼3吸引了英国影业投资,这是真的吗?今天在网易新闻上看到说,好期待哦,不知道战狼3能否走过中国,扩大国际推广合作双赢

  《战狼3》观后感(二):战狼系列的电影就是一群脑残爱国支持,骗钱的玩意

  我很抵制这种脑残的爱国电影,国家在贪腐,那么腐败,最近还发生疫苗事件,吴京就是利用人们脑残的爱国情怀,卖的是爱国情怀,妈的,本人表示不看! 打着爱国旗号拍烂片,免费我也不看。 垃圾片,祝票房扑街 。

  赚了那么多钱,去好好读点书,系统学习学习多好,非要这么急着拍3。2就够烂的了。战争片的精髓是让人去反思战争,不是意淫

  少一点爱国热情,多一些过程,打戏再好一些,像《红海行动轻描淡写地煽一下情就可以了,这样战狼3才能好,不然只能越来越差

  《战狼3》观后感(三):吴京求求你别坑国人钱包了!手淫不能强身,意淫也不能强国

  说实话《战狼2》太差劲了,跟《红海行动》没得比,吴京就是利用脑残爱国粉去圈钱,利用人们的爱国热情去坑钱,抵制这种东西!国家都腐败成这样了,十官九贪,还鼓吹中国有强大有意思吗?

  哪里都有碍国贼,阻碍中国无法真正复兴原因就是政权下被支配的愚民,愚民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愚民还带有攻击性,虽然只是无能的嘴上功夫,但见得多了也让人作呕。你们懂什么叫爱国?你们不懂,因为爱国首先你得

  鲁迅总是在批判中国人,但实际上他是最爱国的中国人,而反过来,整天只会把爱国,是不是中国人这些话挂在嘴边的孽畜,要么是上面找的写手水军,那么就是人头猪脑没有思想行尸走肉

  《战狼3》观后感(四):《战狼3》前,《赠亡妻》或成为新的期待!

  前几天有人介绍给我,说新出了一个八十集的大型广播剧,叫《赠亡妻》,才试播两集,就吸引了很多听众。我一开始觉得这个剧的名字特别奇怪,很不一样,谁会起这么晦气的剧名?我和我老婆恩爱十年,我去听一个叫《赠亡妻》的广播剧,感觉有点打自己脸了,决定不听,几天后看了一个新闻,说一个女子为了听《赠亡妻》,花重金买了一个顶配的耳机,这回吸引我了,我决定听听这部剧,只能在微信公众平台上找得到,只能听两集,我就听了两集。说这是一个真实故事,《赠亡妻》的作者一开始就偶然的去挖一座古墓发现这古墓的背后隐藏着一段爱情史诗具体爱情是什么样的没说,作者给这前两集留得悬念很大、疑问很多,足足吊起了我的胃口,听得我特别想往下听,可惜第三集还没播,正好那天晚上我去电影院看了《战狼2》,无形中我竟然把《赠亡妻》和《战狼2》两个互不相关的作品进行对比,一个是听的,一个是看的,为什么会进行对比呢?因为《战狼2》前20分钟都没有吊起我的胃口,我就想到了《赠亡妻》。

  纵观《战狼2》,无疑是模仿好莱坞的英雄主义,这是美国商业电影的通行模式。在中国,玩英雄主义,中国的观众自然觉得新鲜。《战狼2》是集合了《第一滴血》《虎胆龙威》的效仿作品,唯一不同的是,这是中国式的绝对爱国主义一句话说来,这部电影如果不是打着爱国的旗号,其血腥画面早就被广电总局掐掉,甚至是无法上映的。

  看《战狼2》的剧情,很明显这是一部缺乏灵魂的电影,全是你硬生生的打别人,别人再打你,最后结局肯定是你赢,这是中国影视作品的共同点。无论是中国电影还是中国电视剧,向来都是这样,都是别人输,中国人就得赢。所以剧本就会很平庸,看过《百万美元宝贝》,那个结局是你意想不到的。你花一个亿、两个亿拍一部商业巨作,但是在电影本身的水平上,就是比不过人家,何况吴京还是半路转行的导演,导演的电影语言能知道多少?电影的流派又有没有听过?就像孙健君导演的《富春山居图》,苏有朋的《左耳》,九把刀的《那些年》,郭敬明的《小时代》,韩寒的《后会无期》,你不是一个专业导演,拍的电影就是没有灵魂,甚至可以说没有水平,众所周知的,其实他们这些挂名“导演”的背后,实际上在剧组拍摄中,操作这部电影的并不是他们,而是副导演,执行导演,这才是在电影里真正进行创作的导演。他们只是挂名导演,来提高电影的知名度而已。

  灵魂是什么?你要通过电影告诉观众什么?爱国吗?爱国不是灵魂,上面我们提到的《后会无期》是唯一一个有灵魂的,是活的,是生动的,是把某种价值进行体现,告诉观众什么,电影形同文学作品,最初的创作也是从文学开始,所以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写剧本的,你要有文学功底,因此电影编剧就直接决定了电影的结果。如果编剧设计的剧本没有灵魂,再厉害的导演也拍不出灵魂。《战狼2》就是没有灵魂的电影,我们看到的无非就是打打杀杀,一味的渲染中国人多厉害,但中国精神体现在哪里?爱国就是精神体现吗?错。这便是导演严重缺乏专业学院所教的导演技能所致。我们看《霸王别姬》,那是一种厚重人文文化,灵魂体现就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八个字,陈凯歌把这部电影拍的非常有水平。要说《战狼》系列是纯粹的商业电影,要灵魂何用?这里我们必须提到《变形金刚》,迈克尔贝从第一部就给该系列的电影赋予了灵魂,那是美国精神与美国态度,我不惹你,你别惹我,你若惹我,我必灭你,我灭了你,我就是英雄。

  再回到《赠亡妻》,当然我不是推销者,更不是水军,而是觉得在当下,商业气息横行的社会,如果大家在注重纯粹娱乐的同时,还能够去关注某些有意义的作品,真正品味后还能够受到启发的作品,听过之后能够娱乐自己,还能提高自己的知识面,这也是当下人们的幸事一桩。

  《战狼3》观后感(五):提前预测:《战狼3》的票房顶多10亿!

  1

  话说《战狼2》已经火到了罄竹难书地步,它接连干翻众多名导明星们的大作,就像土八路接连干翻小日本、国民党、十八国联军一般,成绩不可思议令人发指

  来,听听人们是怎么看待这个现象的——

  冯小刚说:我看不懂;

  张艺谋说:我看不懂;

  赵小丁说:我看不懂;

  其它导演说:我沉默

  老百姓对上面诸位说:你们的时代过去了,吴京的时代到来了!

  2

  很多人觉得《战狼2》火成这样是个未解之谜,其实原因就在上面这些人的看法之中——无论这帮导演怎样打太极或者干脆沉默,都不能抹杀一个事实,就是他们不但已经完全脱离了广大群众,甚至还成了群众的对立面,被群众欢呼他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总而言之:在我们中国,由少数人组成的精英阶层和多数人组成的草根阶层,基本上处于分裂状态

  在大多数时候双方还可以鸡同鸭讲或者自说自话,貌似和平,但在特殊条件下,双方就会立刻成为敌对关系

  (作者注:在影言影,这番精英与草根的言论,不涉及诸如政治之类的其它方面!)

  3

  吴京的出现,就是使精英阶层与草根阶层撕破和平面具,转化成为敌对关系的特殊条件。

  两个阶层之间的隔阂越深,斗争越激烈,《战狼2》的票房就越高,这个票房奇迹正是两个阶层之间斗争的产物

  很多人根本不在意影片内容,就为了打这帮精英阶层的脸,怎么着也要去贡献一张票。

  《战狼2》在无意之中,复制了当年毛主席的一个经典战略奇迹:农村包围城市

  现在这个票房数,间接的证明了一个自古不变的真理人民力量是无穷大的。

  4

  那么,为什么是《战狼2》呢?

  如果说在《战狼2》之前没有良心之作,那是说不过去的,战争片《集结号》、谍战片《风声》等等,都是良心之作,论质量绝对不在《战狼2》之下……

  为什么它们就没有如此的票房奇迹呢?

  原因只能是一个——不在电影本身,而在执导与出演电影的这个人——吴京。

  嗯,吴京和别的导演与演员都不同。

  5

  我有个朋友,为了看《战狼2》,专门从偏远的小县城(没有影院)跑到百里外的城市,要知道,那还是在上映之初,影片口碑还没有开始发酵

  他的工资并不高,我问:光来回路费就五十,值吗?

  他笑:为了吴京,值!

  除了这个朋友,我平时和其它朋友在一起聊天的时候,一提起动作片,大家也都非常喜欢吴京,说他的动作无比犀利流畅,非常酷帅。

  以前在网吧,我还多次见到过青少年们专门搜索关于吴京打斗的视频

  别小看这些青少年年轻人,他们是一个非常庞大群体

  在李连杰和成龙已经成为过去式的时代,能扛起动作片大旗的后来者,在大多数观众的心目中,就只剩下了吴京和甄子丹。

  但吴京与甄子丹的属性又有不同:吴京属于郁郁不得志的草根一类,甄子丹则属于高大上的明星一类。

  这两种属性,从他们平时参演的一些角色中就可以看出来,在这就不多举例子了。

  他们二人,在小范围内,再次形成阶级对立。

  吴京代表的草根形象,在郁郁不得志的境遇之中,依旧是那么的努力、拼搏、奋进,乃至拼命,这正暗暗契合多数草根阶层的命运志向,早就令很多人同情他,想替他出头了。

  这说明吴京早就有了群众基础

  以《战狼1》那种单薄的剧情,以及小家子气的制作水准,取得那种不错的票房,就足以证明了这一点。

  6

  但《战狼1》的口碑没有如此发酵,虽然和质量有一定的关系,但主要是时机不到。

  《战狼2》的出现时机,就恰到好处:中印对峙、国家四周不宁、阅兵、建军节、小鲜肉演员恶名在外、多数导演的作品只为圈钱、整个社会浮躁到了新的高度巧取豪夺一夜暴富的例子太多、贫富差距进一步加大、爱国者没有话语权……

  在这个时机下,只要是由吴京导演并主演的作品,只要质量差不多好,它的票房就一定会创造奇迹。

  至于“爱国主义”,它不过是由年轻自来水观众无意中用来争取其它年龄段观众的一个工具罢了。

  再强调一次:这个票房奇迹是因为吴京本人,不是因为《战狼2》!!!

  7

  反过来讲,《战狼2》的票房奇迹,证明了占绝大多数的草根阶层,具有爱国的、想认认真做事的、反感浮躁的、厌恶巧取豪夺的优秀品质——尽管只是潜在的品质。

  同时,也反映出了精英阶层的虚伪、浮躁、不认真、不踏实、眼里只有利益为富不仁、与底层社会严重脱节的情况

  我们的国家正由这样的精英阶层带着路,危险可悲,值得深思。

  8

  由于《战狼2》的神话,所以人们对《战狼3》充满期待,很多人预测,能刷新这个奇迹票房的,唯有《战狼3》。

  我个人不以为然

  原因有这么几点:

  A、就是上面说的,这个票房奇迹是由吴京本人在极其特殊的条件下创造的,和《战狼2》的电影本身关系不是很大;

  、《战狼2》在成就吴京的同时,也在消耗着他的卖点,此片已经耗光了他身上所有值得关注的“料”,下次再曝这些料,不会引起人们太大的兴趣

  C、《战狼2》为他设置了一个不可逾越障碍,续作本来就难以超越前作,如果稍有不如意,就会遭遇滑铁卢;

  D、下次很难再碰到如此绝妙的时机;

  E、吴京本身作为导演的水平并不真的很高,再加上动作片已经很难有创新,续作很难有质量保证

  F、《战狼2》后紧跟着会有一批同类型影片出现,等《战狼3》出现的时候,观众已经累了……

  由以上这几点,我得出结论

  出于吴京的知名度,再加上此次得来的死忠粉,《战狼3》的票房会在10亿左右,不会太高。

  9

  《战狼2》的胜利,是认认真真做事的大智慧,对偷奸耍滑沽名钓誉的小聪明的胜利。

  可喜的是,这可以引起社会的一些反思;

  可悲的是,这样的胜利要很久很久很久才会出现一次,并且,不能真正改变浮躁的社会与人心

  (关注公H:风月周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